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 打造漂亮妝容。活出美麗人生 ❤ LANCÔME ~ Pink Lip Marathon 慈善活動

聯合國自1975年的國際婦女年開始,定下每年於三月八日慶祝「國際婦女節」,確認世界各國婦女多年來爭取平等參與社會事務的努力,同時頌揚她們為家庭、經濟及社會作出的無私奉獻。

蔓地當了博客這幾年,最開心莫過於以這身份出席一些慈善的活動!可以為慈善出一分綿力。

所以早陣子便走到銅鑼灣世貿中心,參加《LANCÔME》的「Women's Day」活動啦



今年《LANCÔME》透過Pink Lip Marathon慈善活動及慈善義賣活動,為The Women's Foundation婦女基金會籌款,以幫助更多女性尋找自己獨有的動人色彩,譜出美麗人生。

The Women's Foundation婦女基金會是一個致力改善香港女性生活及發展的非牟利團體,全力推動女性於教育、經濟及社會事務參與的平等,讓香港女性可以擁有更自信、快樂而美麗的人生!



那天《LANCÔME》特別邀請了身兼演員、母親及妻子多重身份的影后林嘉欣小姐出席為是次慈善活動揭幕。

嘉欣以一輛粉紅開蓬甲蟲車到場,嘩!她神采分揚加甜美的笑容真是十分漂亮呢!加上穿了粉紅色的裙子,看上去有種少女純真的感覺,實在是我要學習的典範

原來秘訣就在於要時常保持正面開朗思想、自信與快樂!嘉欣說快樂是可以人傳人的,所以自己快樂別人就會快樂。我也希望可以為家人及朋友帶來喜樂。

她還說喜歡以粉紅色的裝束及粉紅色的化妝示人,因為她家中的兩位小公主都喜歡粉紅色呢!



那天品牌特意邀請了本地插畫師Mickco Chan設計了嘉欣畫像,並由嘉欣以Lancôme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的Lancôme Rose 368 唇膏在畫像上畫上唇妝!

嘻嘻,配合科技的玩意,好得意!




同時嘉欣更化身為化妝師,親自為在場模特兒塗上代表快樂自信的Lancôme Rose 368 唇膏,即場將女性的快樂自信美傳遞出去。




開幕活動完結後,就到我去體驗一下啦!
這裡的裝潢很有法式女性的感覺,尤如置身法國典雅的建築物裡呢!



是日有一個化妝區,是為到來的朋友提供免費的唇妝體驗服務!



體驗完服務後並拍照留念,每完成一個服務,LANCÔME 就會撥捐HK$5予婦女基金會呢!

而在場亦有顯示器,可以知道有多少人完成了服務呢💋



然後我都急不及待要體驗一下!

先來〖BLANC EXPERT瞬白無瑕氣墊粉底 SPF50/PA+++〗作補妝。

聽MUA說,全新的氣墊粉底擁有獨特網狀氣墊設計,能塑造高效遮瑕的絲滑妝感。



認真工作的MUA,技術很好呢!XDDD
我的臉仔用上全新的粉底後,看上去增加了輕盈感,而且透亮了不少。



接著下來非常吸睛的是〖BLANC EXPERT 絲滑透亮氣墊胭脂〗
胭脂也有氣墊,好興奮



用化妝棉輕輕印上去,好像很容易似的!



再塗上是日主題 《Lancôme》〖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的 Lancôme Rose 368 唇膏

雖然那陣子家中有事心情麻麻,但化妝後加上漂亮的色采,也令人有種法式美麗與自信 XDDDD

我深信只要堅強與快樂起來,就算樣子不漂亮,也可以亮麗地活出個漂亮人生!

這亦是我這幾年學回來的 :p



嘻嘻,只要少少打扮,加上一個漂亮妝容,女士們亦可以走出一條康莊大道!

p.s. 哈哈!有花收好開心~~



沒錯,每位參與慈善活動的朋友都會獲贈感謝禮品1份。
漂亮的 Lancôme Rose 368 唇膏色玫瑰花❤



另外在場亦有小角落可以來個法式塗鴉,畫出漂亮的「人生」。
在Postcard上填上漂亮的色彩,再郵寄給自己或親朋吧



同時間《LANCÔME》推出慈善版義賣活動,每售出一瓶慈善版產品,會撥捐HK$10予婦女基金會!



慈善版產品包括:

1. 慈善版〖氣墊粉底〗
全新 瞬白無瑕氣墊粉底 SPF50+/PA+++,獨特網狀氣墊設計,高效遮瑕的絲滑妝感。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23/PA++,海綿氣墊設計,輕易打造清新水盈的自然妝感。

2. 慈善版〖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採用雙重防護效能,12小時長效抵禦UVB,同時抵抗城市污染侵害,全天候周全防護。

3. 慈善版〖瑰麗豐盈唇膏〗
Lancôme Rose 368,代表著能適應任何環境的堅韌力量,亦是美麗及熱情的象徵。將櫻唇化作動人櫻紅花瓣,頌揚全球女性的不凡魅力。


~~~~~~

《LANCÔME》

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