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 擊退隱藏色斑,助你逆轉肌齡 ❤ SK-II ~ 升級GenOptics 美白科技及Magic Ring肌膚雲亮測試

見到這樣漂亮的佈置及食物就知道,《SK-II》舉行新品發佈會了!



每一次出席都令人心花怒放
畢竟場地佈置得美侖美換,還每次都會有分常好吃的小食!


  


不過這天來得有點特別,還提供了一款甜品!
喻意是全新的產品能激退臉上的瑕疵,最後散發出光采呢。




沒錯,全新的美白家族就是有關美白及袪斑的產品囉!




全新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以及
〖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首先不嫌其煩要跟大家說說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及產生斑點的主因!!!
因為紫外線會加劇黑色素積累使斑點於肌膚表層湧現,導致肌膚會逐漸失去原有的光彩。

即便表層看似白皙的肌膚,斑點也可能於肌膚底層成形,並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顯現。




要怎樣預防這些隱形色斑顯現呢?

《SK-II》最新研究出「GenOptics」美白科技,認為增加肌底鑽光Micro RNA因子,便能有效修護紫外線引起的10大傷害。
並減少壞蛋白質形成及阻止黑色素侵害,便能減少可見及隱藏色斑,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



這次新的〖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便用上首創的「鑽光淨白複方」

配方蘊含以下成分:
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
De-melano P3C(葵醯胺)、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
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
Prunus Extract(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和Inositol(肌醇)

能修復紫外線傷害同時清走細胞入的黑色素,以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從而幫助肌膚重拾光澤及提昇肌膚透亮度,並全面提升肌膚光采。




來到這時候就是我最愛的節目,看示範!
將麵包裁成一樣大的圓形。




每塊圓形麵包的右邊都塗上不同品牌的美白精華。
左邊那塊塗上了《SK-II》全新的〖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中間是Essence A及右邊的是Essence B。




然後麵包放進焗爐烤焗。




你會看見Essence B最快變黑,而塗上《SK-II》精華的麵包變黑的呈度是最少的!
可想而知它的美白功效很不錯吧。




另外〖GenOptics Spot Essence肌源淨斑精華〗

蘊含全新成份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抑制黑色素訊息傳送,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及De-melano P3C(葵醯胺),增強肌膚對擊退頑固色班的能力,由根源去瓦解黑色素,並能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




最後在發佈會上,我做了一次Magic Ring測試




因為《SK-II》首度發表了Magic Ring最新「Cloud Meter 肌膚雲亮測試」,透過量化臉上斑點和暗沉,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範圍而得出「肌膚淨透指數」。

亮白線內的區域越大,並黑色線與藍線之間的雲區越小表示肌膚越鑽光淨白;相反面積愈少,表示肌膚受到紫外線侵害,使色斑形成,阻止肌膚透出自然光采。 

我就率先試了這個測試,好讓我回家試用這兩支精華後。再作另一次測試,去看看這兩支新品所發揮的效果如何吧!




另外,特別一提《SK-II》這個美白家族將會在四月推出「三合一」的〖Crystal Skin Perfecting Foundation〗
集齊防護、修飾及美白的功效!

嘩,化妝跟護膚合併,好吸引呢




最後,不經不覺遇上《SK-II》也有三年了!!
感謝她為我帶我豐盛的人生,當中亦常常得到了啟示,明白到女性是要維持積極開朗的態度,要好好為自己的人生打併

2016年,我要繼續Change Destiny!因為我是不想停下來的貪玩女性 XDDD
現在,首要是美白,嘻嘻。




~~~~~~
《SK-II》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