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 滋味之旅 ❤ 詠藜園四川菜館

好難得終於有一次會去開黃大仙!
即刻決定抓實屋企人去一趟幫襯下。
對我來說這間店子地點好唔就腳,但年前來過對這裡的擔擔麵印象深刻,所以點都要帶下家人來試試。

有時候理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當有機會帶媽媽來食的時候,
佢卻選擇了唔辣的擔擔麵 =.=

完全唔係我當初所想的,不過出乎意料地又幾好味!
湯底的麻醬跟花生醬好濃郁,少了辣味添了濃香味。
最讚是麵的質素仍然是非常彈牙,一吃再吃。

手拍青瓜是我弟弟的至愛,這裡的酸辣味做得很不錯!
加上芝麻及炸蒜,十分香口。
喜歡它沒有太多油,不是只用辣椒油就算的一味~
而一碟份量亦不少,當蔬菜食三個人好足夠。



糖醋排骨亦是弟弟喜歡的東西,酸甜味道濃郁,肉夠腍身,送飯一流!
上菜粗炒值得推介,夠曬鑊氣!吃回老上海菜的味道,而且不油不膩。
最後特別一提是這裡附有魚皮花生小食,一坐落就會有。
菜未到前已經被我們吃了很多,咸香又脆卜卜,正!
《詠藜園四川菜館》
Openric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rhmandy@gmail.com
Facebook Page WeiboTwitterInstagram
Blogger WordpressPixnet
BE Blog she.com theZtyle We Share
ELLE iTrialU BlogASIA She Win
My AgeBlogDB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