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 蠔食放題 ❤ 赤山日本料理 ~ 新蒲崗

中秋放假前夕,放工後走到新蒲崗閒逛~
發現在新蒲崗廣場裡頭有一間不易發現的食店
 【赤山日本料理】



逛到這裡,兩口子其實已經非常肚餓了~
眼見門口的廣告寫著「生蠔」任食 ,我雙眼發光了 
心想,就算價錢貼近旺角一帶的放題。。
為了食生蠔,我決定入去一試~



走廊另一邊有間VIP十幾人的房外,其實店面並不算大。
不過就有著家庭式的感覺,非常親切。



食物種類在這種小店來說算是很足夠!
況且我們兩口子其實胃口不算太大呢,所以亦很滿足。



點好第一Round之後,就四圍看看!
近門口處可以隨便選擇飲品以及小食~
還有啫喱、涼粉等等甜品!



然後,我們的刺身船到啦!!
嘩!外表已經好吸引~ 



三文魚好特別,會切花!!
肉質彈牙又肥美,好甜的一舊肉,簡直令我驚喜~
連帶甘海老、帶子、油甘魚等都是非常鮮美。

生蠔也沒有讓我失望,絕對新鮮、鮮甜而又唔腥~
想起了旺角某某大型酒店的午巿自助餐所提供的生蠔,
也沒有這裡的那麼新鮮!

現在才明白,為什麼這裡收的價錢並不是便宜~
反而讓我覺得物有所值。



壽司是細細件的,可以畀我更多空間去吃其他食物 



「火焰三文魚壽司」是一大推介!
半生熟的三文魚,超級好味呀!
又滑溜又有火燒的烤味,想一吃再吃



今次老公拍板,叫的東西都是我喜歡吃的 XDDD
「七味雞軟骨」鬆脆唔乾又入味~
春卷入面是菜來的,所以亦並不油膩!
豆腐一夾就散,要留意。



特別一提是「蝦兵蟹蓋」
來到發現真的是蟹蓋來,
入面釀了蝦肉、蟹肉、魷魚及少量紅蘿蔔絲及菜絲,
再混了沙律醬
也是一款易入口又開胃的美食。



個無記錯的話是「芝士小丸子」
食落去芝士味欠奉,不過就好有脆薯波的感覺~
吃回了童年媽媽炸給我食的味道!



另外「鹽燒雞翼」對我來說咸了一點,
不過雞肉仍然滑溜同Juicy,為它補了些分數~

我老公就好鍾意食個「七味虎蝦」
至於「鹽燒雞腎」對我來說太辣啦
吃了一顆後就要老公幫我清咗佢 XDDDD



見到「羊鞍」的賣相已經覺得非常討好
自動跟芥辣,不過我覺得夠味所以無點醬食~



最讚是羊鞍的火候較得很好!
羊肉好Juicy!!! 又滑又醃得好入味~
亦是我另一的推介!



「天婦羅」只有蝦我覺得唔夠彈牙,其他都好好味!



尤其冬菇,炸皮好薄,入面的冬菇依然好新鮮同多汁~



老公知我鍾意食菜,所以叫了「濃湯野菜煮什菌」給我吃
剛好之前食了很多炸物,有少少湯的菜吃下去舒服多了!

順帶一提我亦叫了碗「味噌湯」喝,好好飲~



再來老公要吃麵,說是要有澱粉質才叫吃過晚餐 ^.^"
我試吃了一口,並沒有太大驚喜。



吃呀吃,連帶看了TBB電視劇的大結局。
除了問Last Order外,店家都讓我地慢慢坐,
再吃個雪糕,今餐摸著肚皮回家!
好一個悠閒的放題,是在油尖旺區絕對體驗不到的滋味~
我愛像在家吃晚飯的感覺,相信我兩口子會再來的。



~~~~~~

《赤山日本料理》

Openric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