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 蔓地小衣櫥 ❤ 2015 秋冬 ~ 英倫格子Slip On小搭配

嗯,好像又很久沒有出穿搭文了~
這一年一直在忙呀忙,身體亦大不如前了!
人亦懶惰起來 XDDD

好不容易天氣亦回歸了涼快的時候~
心血來潮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穿搭。

這陣子開始回歸平淡,放下一陣子喜歡的韓系Look吧!
女孩子就是五時花六時變,
要隨心隨意地配搭,是我慢慢地想轉變的❤
不過,我不知道我下一秒會否突然離地,
要來個非一般的造型,總之就是女孩子都是充滿矛盾感的~




說到平淡,其實是想走走素色系。
這次就來個沒有圖案的淨色上衫跟褲子吧!




素色總教人有著一種率性的個人品味!
看上去會比較女性化而且成熟一點。
會給人有智慧,懂處事的感覺




黃色的上衣,是來自《GRANA》的!
起初看見網站的相片,覺得很平凡。
是那種走外國人路線的悠閒款~

不過,我決定選擇了Mimosa色調 (含羞草花的黃色)
希望加重時尚的味道,以顏色來特顯整個造型的亮點!




至於褲子方面,大家可能已一早察覺了,
這個秋冬時興寬腳褲!

不過,我不喜歡那種長度很尷尬的款。
不短不長的,會令人看上去更矮小~
所以我就來個較長的一員,
反正秋冬最時尚的穿法,就是這種看似A字型長裙的褲子!

我還特地襯上《NINE WEST》的時尚型銀色袋子
再加重整體的高貴味道~




整個造型的重點落在鞋子身上~
最近《Arnold Palmer》推出了英倫格子的Slip On,
我特意以這身打扮去配襯這雙鞋子!

將女性化的打扮,加入英倫校園風的Slip On,
造就出時尚與悠閒並重的混搭風!
亦於成熟的味道之中,加入了年輕味,
中和了那種過於莊重之感。
將都會的活力發揮出來❤




這雙鞋子是我近期的至愛!
平底鞋方便走動之餘,那毛絨布好有秋冬味!
加上是英倫格子,在造型裡增添了一點玩味。




其實蔓地最常的衣著打扮,是衛衣加牛仔褲的!
尤其秋涼,加一件些微厚度的中袖衛衣最好不過~
秋冬《MOUSSY》與Disney合作,推出過米奇的系列
雖然外頭亦有很多迪士尼的服裝
不過我酷愛《MOUSSY》這個聯乘!
中袖、短身而寬身的設計,是近年需要的裁剪
帶來韓味濃的時尚感。

想型一點,配上一副太陽眼鏡,
就是型人的打扮了!




只要一副太陽眼鏡,無論是掛在眼前,
或是放在頭頂,都有令整個造型有不一樣的味道!
加添了個人的品味起來~




我愛《SLY》的牛仔褲,
剪裁特別適合亞洲體型細小的女士 (像我XDDD)
而且小小的細緻位亦做得很好!
小小的爛,造就了那年輕的叛逆感。
最為我驚喜是連褲袋都有這種設計~




這次《Arnold Palmer》的Slip On更大派用場!
本應是悠閒感的Slip On,用上的毛絨質感令造型呈現了時尚味。




整體風格一致,然後發現穿上牛仔褲及這類Slip On,
我可以輕鬆走在街上,去逛多久也不用怕累。
因為這雙鞋子真的非常舒適,內裡就有厚厚的鞋墊呢!



~~~~~~

Today's Coordinate:

〖Look 1〗
黃色上衣:《GRANA》
藍色寬腳褲:《LAZYNOON》
鞋子:《Arnold Palmer》

袋子:《NINE WEST》

〖Look 2〗
米奇衛衣:《MOUSSY》

牛仔褲:《SLY》
鞋子:《Arnold Palmer》

太陽眼鏡:《MOUSSY》

~~~~~~

Arnold Palmer《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GRANA《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LAZYNOON《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NINE WEST《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MOUSSY & SLY《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