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母親節獻禮 ❤ agnès b. DÉLICES ~ Écologique有機朱古力系列

最近在agnès b. DÉLICES的Facebook發現
新出了一個《 Écologique有機朱古力系列》
完全吸引了我 因為其中有我愛的藍莓味跟香焦牛奶味
而且它是向公平貿易那方採購天然有機的可可及朱古力原材料製造的
個人好欣賞這些會支持國際貿易公平的公司啊
所以點都要幫襯一下!

而且快要到母親節啦!
是時候想想買什麼給媽媽啦

因為小妹子的媽媽好喜歡吃朱古力
於是這天我便走到其中一個銷售點 ~ 
agnès b. cafe看看囉!

是K11的
agnès b. cafe 這天cafe裡人很多呢!






店裡有好多朱古力啊!
聽朋友說他所賣的熱朱古力是超級好味的
有機會的話,真的要認真試一試 
不過這天是路經此地,不能久留啦
而且人多到跟本沒有位坐,哈哈!




咦咦,轉個身看見一個好美的陳列櫃啊!




而我找的就是這個 Écologique有機朱古力系列 ❤
售價不是太貴呢!

每包也只是HK$98 / 90克




☆═━
☆═━☆═━┈┈┈┈┈┈┈┈━═☆━═☆━═☆


嘻!然後我不留手的帶了它們回家。




而我本身也是朱古力控
所以說是買給媽媽,其實要自己先試食
哈哈哈!!!




☆═━☆═━☆═━┈┈┈┈┈┈┈┈━═☆━═☆━═☆


首先試食的是
《有機藍莓莓味朱古力》




包裝是比較簡約的禮包來!
其實這樣最好,簡單方便
而且不會浪費資源呢。

最喜歡的,當然是b.Lapin啦!
常常也好想將兔仔公仔帶回家呀! ❤
現在這個包裝算是望梅止渴一陣子啦,哈!




朱古力的外型圓圓的
有點像復活蛋或是恐龍蛋啊
但粉紅色的它,正正代表了它是莓味啦
嘻!一看見已經想將它放入口了。




這個朱古力最吸引我的
就是它用有機藍莓的,吃朱古力的同時能抗氧化
嘻!不錯吧!我就最喜歡一物多用

味道是酸咪咪的,好開胃啊
而朱古力的甜度適中,如用﹪來形容的話
大概是70﹪吧!

最喜愛的是很有口感
脆卜卜的脆心是風乾了的藍莓來呢

帶有這種酸甜果味跟脆心的朱古力
吃下後真的像置身春日的果園裡
感受著健康清新氣息呢 ❤

(嘻!怎麼最近我常常覺得自己去了田園似的
或許真的要籌備一下去一趟旅行!)




☆═━☆═━☆═━┈┈┈┈┈┈┈┈━═☆━═☆━═☆


然後急不及待的試食
《有機香蕉牛奶朱古力》
同樣簡約包裝的它
已經看見內裡的朱古力樣子不同了吧




是淺啡色的及不同大小的啊!
淺啡色的是因為含牛奶吧




香甜可口的香蕉牛奶朱古力
令我特別想念我愛喝的香蕉味牛奶
大愛這個香蕉、牛奶跟朱古力的組合

香蕉味非常濃郁
吃後味道會保留在口腔一陣子,好回味啊!

甜度就比藍莓莓味的高
大概是50﹪﹣60﹪啦
不過正因為這樣,愛吃牛奶朱古力的SIS一定會好喜歡 ❤

而這個朱古力我最愛的居然是它也有脆卜卜的脆心
雖然沒有藍莓莓味那個那麼脆
但是它也有少量香蕉脆心
實在是驚喜呢!!!


☆═━☆═━☆═━┈┈┈┈┈┈┈┈━═☆━═☆━═☆

在發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將兩包朱古力吃掉了啦
實在忍不住口
 >。<

唯有差不多母親節的時候再去買過吧!

嘻嘻!!!!
反正好像會再有兩款口味推出呢
《有機薑味黑朱古力》跟《有機黃豆雜錦朱古力》
期待!!


☆═━☆═━☆═━┈┈┈┈┈┈┈┈━═☆━═☆━═☆
agnès b. DÉLICE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gnesb.delices
Website: http://www.agnesb-delices.com/





☆═━☆═━┈┈┈┈┈┈┈┈┈┈┈┈━═☆━═☆
歡迎聯絡我邀約  產品試用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