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冰涼水感防曬 ❤ Bioré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美白是一眾sis不能或缺的
大家會做美白mask,塗美白的產品
但有一件同樣重要的美白程序
就未必個個會記得去做
就是防曬 ❤

或許有好多美妝產品也會加入防曬的成份
所以大家未必會再塗專為防曬的產品
不過,防曬又怎會嫌少呢?
尤其在防曬指數上。

最近我就留意上日本進口的《Bioré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
屬高防曬系數SPF50+
而且是PA+++
對付UVA跟UVB沒有難度吧?!




一看見包裝就非常有夏日的感覺啦!
代表清涼的海水及代表活力的檸檬 ❤

而且最吸引的是。。。含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精華
可以保濕的防曬乳!!!




防曬乳是呈淡黃色的Cream狀




不過推開後你會發現,原來是很水感的
一點也不像CREAM,像水一樣就真!
而且是好香的生果味呢 ❤




嘻!推開後好快便吸收了啦!
無論是眼看還是摸上去
你不會發現自己塗了防曬呢




這支防曬是可以塗上臉仔的,而且可以當作妝前底霜用啊 ❤

不過我重點會使用在手或腳
因為手或腳就真真正正只靠防曬乳啊!

來個大範圍一點吧!




絕對是超級冰涼的!!
而且細看你會發現水漾的痕跡! ❤




就算用上一陣子
手仔還是滑滑的,不會是乾燥的
而是Keep住超爽!




聽說大部份SIS都會上班化妝
然後在假日或休息日儘量Keep住素顏讓肌膚休息

嘻,而我是相反的
平常上班會素顏兼不打扮
而以Blogger身份出席活動時才打扮得好一點 o(≧▽≦)o

所以這支防曬乳對我來說是很好用的
因為每天我就只靠它來幫我Keep住防曬

用上了個多星期
在辦公室裡肌膚Keep住水潤
果然是能有效防止肌膚水份流失,實在太好了!

而它亦是我試過的防曬品當中最冰涼、最水潤及最爽的!


☆═━☆═━┈┈┈┈┈┈┈┈┈┈┈┈━═☆━═☆


歡迎聯絡我邀約  產品試用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