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下雨天總掛念。。。。防水鞋!❤ mel ~ by melissa

話說早前在《U Beauty x Mel 擁抱春夏》的活動中了獎品
好多謝U Beauty跟mel呢!

不過一直太忙沒有時間去領取
而得獎信天天也放在手袋裡,哈哈!!

直至上兩星期,天天也在下雨!
人也特別灰呢 >。<

然後有天晚上,外出時不幸中招了
整對鞋也濕透,雙腳很難受呢。

結果那晚決定衝去領取獎品啦~
就是mel的鞋一對 





剛好我在銅鑼灣,所以就衝上Hysan的專門店
在門口當眼處就被那一系糖果色的鞋子吸引著啦!





嘻!拿了紅色去試
突然好想試紅鞋兒!




遠處看不錯呀!
不過在想紅色比較難襯呢
我平常的衣服又好像沒有太多款式能配搭這個

不過這對款式好可愛啊
圓頭再配上小蝴蝶

而款式加上了小蝴蝶的帶子
能令視覺上看上去腳子變窄了,不會覺得闊 

唯一缺點是半拖鞋形式
就只可以平常上街穿著
不能上班囉。。。
我好貪心啊,好想一物二用!




咦,接著我又看見這款
嘩!那個Shocking Pink吸引了我
而且帶點閃!




穿上腳後覺得好Lady啊!
其實會好好襯的一款
不過,我目的是要一對超級防水擋雨的

看來今次它不是我杯茶 
或者有天我會回來再找它回家,嘻~




當知道中了獎的時候,我也特別留意這個品牌
發現最近春夏主打以下這款運動型的鞋子

還看見模特兒穿上了後很好看呢!
我目標是最左面的那對白色 




不過當場沒有白色可以選來試
我又不想麻煩SALES,畢竟不是來消費

最後拿了紅色來試
發覺原來自己是不適合運動款的 >。<

但真的啊!我看見相關新聞時覺得它是最美的!




接著便是另一主打的款式
最初老實說,看見實物是時候
曾擔心過會否“娘”




不過穿上後赫然發現它是好美的!!!!!
我愛上了它,已經不想再揀落去。

但好傷心的知道,它沒有我的SIZE。。。
因為我的腳太小了 >。< 嗚嗚。。。。




轉個頭發現SALES穿了以下那款鞋子也穿得很美
有點型格味道的。

不過她穿的那對是桃紅色的
我選了對白色試試
也不錯啊!可惜的是白色好易弄污的
其他顏色又是沒有我SIZE =。=




好不容易(其實是我花心)
我選了以下這對呢!

淺色的帶點粉紅,加一個好少女味的大蝴蝶
(我是蝴蝶控啊!❤)




這顏色最易襯,型的或可愛的時候也可以
穿褲子跟穿裙子也可
哈哈!好開心啊!
這就定案了。




結果是,之後幾天我也穿了它
哈哈!好開心啊

不再怕下雨時鞋子濕透焗腳
而且不是雨靴那種笨重的!

當早上下起大雨的時候
你會喜歡它可以防水
當下午出太陽的時候,你又不會覺得它焗身
最重要是不怕別人說你笨,沒下雨的時候穿雨靴,嘻!

而且出奇的鞋子很軟身
穿了一整天,腳仔也不會痛不會累呢

以後它就是我下雨天的寶貝之一!

期待之後有時間再POST穿搭上來。


如果各位SIS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連結看看啊: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lShoesAsia?hc_location=timeline


☆═━☆═━┈┈┈┈┈┈┈┈┈┈┈┈━═☆━═☆


歡迎聯絡我邀約  產品試用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