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Be iconic? Be a stylish woman ❤ Dior Addict Gloss

最近Dior的Addict Gloss新出了2013年的全新24款色彩
仍然是be iconic,令人一見難忘的色調!

今年春夏離不開的螢光色以及糖果色均在這裡發現 





最近Dior就有了相關的唇彩活動
小妹有幸能參與其中!十分高興呢。

為期兩天在尖沙咀海港城的活動經已完結
不過美妍匯聚還在進行中
詳細資料在本文結尾時再作提供 





一到場看見的全新24款唇彩
實在十分吸睛!




來個近鏡吧!
多款顏色任君選擇
Dior的唇彩特別閃爍 

聽說是因為含有微細水晶粒子,透過它的鏡面薄膜操控光線反射
所以特別晶瑩通透,亮澤感度高!




而且色調方面今次來得特別糖果感
帶有極濃的春夏氣色
小妹子看見就好想全部擁有呀,哈哈
我都覺得自己太過份了吧。
但是真想一一去試呢 




當然少不了固有的唇膏
如果那天想色調更有層次
我一定會有用唇膏作打底
然後再塗上唇彩 

這次連唇膏的顏色也想當吸引
我想起了近來熱賣的Macaroon呢,嘻!
塗了糖果色的唇膏後
想必每喝一口水也像吃了一口Macaroon  




題外話是,同時間也發現了兩支香水
粉紅跟粉紫的外表也想當吸引
有時間的話,也想研究一下呢!




☆═━
☆═━☆═━┈┈┈┈┈┈━═☆━═☆━═☆


說時遲那時快,今次的活動正式開始
一坐下後就被這個Display深深吸引啦!

一看就知道這四種配搭就是今次的主打
Dior 已經預設了相對的唇膏、唇彩跟指甲油給大家參考
當然你可以左搭右搭,搭出不同的玩味! 




(1)Spring Ball:春日舞會造型
是四款當中相對最柔和的裸色

(2)Princess:高貴公主造型
主要是明亮、活潑快樂的粉紅色系

(3)Delice: 甜美可人造型
是設定為較熱情而淘氣的珊瑚色調

(4)Diablotine:致命誘惑造型
一聽到這詞就知道是四款色調當中最大膽的色彩 ~ 鮮紅
亦是今季比較Hit的一種




最後我跟Color Stylist的Grace溝通後
我屬意了今季比較Hit 而需要大膽嘗試的紅色唇膏
然後再配搭上帶點螢光的紅色唇彩!
(最近我喜歡上螢光色,現在連妝物也有螢光色實在大愛呀!)




嘻,前一天夜睡的我有點倦意
不過怎樣夜睡的我,也堅持為了這個活動
預先做了唇部Peeling跟敷Mask
所以Grace可以直接幫我塗上唇膏

不過看來我是小題大造了
因為Dior的唇膏很滋潤呢!




嘻,只要塗上唇膏
幾有倦意的我,也立刻醒神起來啦! 




然後就塗上今天的重點產品!
Dior Addict Gloss!




唇膏後再加上唇彩
確實有種畫龍點晴的效果呀!
這時候被Grace發現了我今天是特地穿上了一條帶點桃紅色的花花裙子
嘻,對啊!這樣一個Stylish Woman就可以出現了嘛
結果也真的達到了我想要的效果 




☆═━☆═━☆═━┈┈┈┈┈┈━═☆━═☆━═☆


而同場加影當然是4款色調的甲油
 
也是我今天會試的

(1)Spring Ball:春日舞會造型(裸色)
色號:343

(2)Princess:高貴公主造型(粉紅色系)
色號:553

(3)Delice: 甜美可人造型(珊瑚色系)
色號:433

(4)Diablotine:致命誘惑造型(紅色系)
643




看見Grace塗了643,就覺得她好型
所以我就先塗 553粉紅的
後來回到家才想起,看見她的不等於我塗上後的
為什麼我當時不試呀?但太遲了啦,嘻~

這個粉紅好漂亮呀
不是俗的粉紅,而是帶點珍珠及光感的淺粉紅 





然後就想起要試另外兩種的433珊瑚色跟553的裸色
你會發現,塗上指甲後的顏色跟瓶身看見的會是一樣啊!

而裸色相對來說會比較低調一點呢
不過有些時候我反倒喜歡這一種樸素感 





還有呀!你會看見我的指甲極像GEL甲吧?
原因是這支啫喱面油呀!
塗上了這個,更顯閃爍效果呢
 




☆═━☆═━☆═━┈┈┈┈┈┈━═☆━═☆━═☆


嘻,然後就是今天的最後特備節目!
就是來到Photo Corner拍iconic造型照啦 

在場的Dior同事很Nice呀!
還詳細講解我聽如何參加及替我拍照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拍呀,嘻!
現在有造型比賽啊,大家可以的話請幫忙投我一票啦《投票按此
萬二分感激
 




不過各位SIS其實你們也可以一起參加呀
大家一齊玩玩吧!多人點熱鬧點,嘻!

活動會在以下日期及時間在指定地方繼續進行啊
去到就可以像我一樣去試產品及拍造型照參加遊戲呢
只要拍好造型照跟上載至DIOR網站就會有小禮物(Mini唇膏或Mini Mascara)
大家不容錯過!

美妍匯聚
日期:4月11至17日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大堂

美妍概念專門店
日期:4月11至17日
地點:
(1)九龍塘又一城G12號舖
(2)沙田新城巿廣場1期3樓331號舖
(3)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076號舖

☆═━☆═━☆═━┈┈┈┈┈┈━═☆━═☆━═☆


最後我帶了一支唇彩及一支甲油回家
還有我之前提到的小唇膏
 
由於太開心的關係,回到家已即時試用啦。

小唇膏就是《Dior Addict誘惑唇膏》之一
透明的瓶身的確好誘惑 ^_^




我好白痴的一直以為有蓋子
平常的唇膏會是拔開一半或是擰蓋的嘛
搞了半天才發現,是拔出來的!哈哈哈!!

而這色號是578, 名叫《Dior Kiss》 




好!就來試試吧!
未塗前我的唇有點偏白




塗上後,Pink了很多
增添了一點可愛感呢 
而且唇膏一如之前所說,滋潤而不膩
也不怕會顯唇紋囉!




然後就是是日重點
《Dior Addict Gloss》
樣子是這麼吸引人的
好喜歡它透明的瓶身,清楚看見唇彩的顏色
而這色號是686,叫作Fancy Purple 




當然少不了它的獨有標誌及設計!
感覺高貴大方
 




拔出來後驚現它是這樣耀目的!

後來上網找找資料發現它獨有“魔法配方”
除了之前所說的微細水晶粒子外
還有啫喱修護配方,加入了透明質酸小圓球來達致保濕的效用




這是未塗唇彩前!




嘻,只塗了下唇的樣子
已經發現分別了吧!
下唇即時覺得厚了,豐滿了呢 




最後,我就有了一個豐盈飽滿的閃爍咀唇
是否很性感?嘻嘻 




雖然沒有白天那時候的誘惑紅唇
不過,這時候的我頓感悄麗了
加上花花的連身裙,我有沒有跟唇彩的名稱一樣Fancy了呢?
哈哈!好喜歡啊!




感到意外的是
最後我還是帶了Grace的指甲色彩: 643 回家 




我發現大品牌的設計真的與眾不同
平常的甲油,不會再加上一個蓋子的

而Dior的甲油就特別在外是個銀色的蓋子
在內則是一個有坑紋的黑色蓋子
這樣就防滑手了,很是貼心 




連甲油也是這樣閃亮,大愛呀!




我實在不捨得即日便抺掉了早上塗的甲油
所以。。嘻!只抹掉了其中一隻來試




這裡,我只是塗了一層厚的甲油呀!
你看,橙紅色好鮮明啊!
大喜!

塗甲油的時候,也很易推開
著實容易上色,而且看上去也分怖得好平均呢
它的質感大大減少了塗抺的技巧 




總括而然這系列的甲油很快乾呢!
而且對我來說只需塗一層便夠厚了
看上去就像是弄了Gel甲一樣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已踏入第三天
我這個會洗碗,會人手洗內衣的人
甲油還未有掉落痕跡實在是太驚喜

因為我這個常用手的人,通常甲油唔會LAST過兩天的
看來Dior的甲油真的很持久!




經過這次我愛上了Dior的產品呢!
好開心有機會參與了品牌的活動,又再令我大開眼界。

也多謝大家一直看我的文章看到這裡呢!
嘻!最後。。。記得幫我投投票啊!
投票按此

如果有幸成功,我可以上一個美妝班呢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細節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一直的學習下去
慢慢變成一個不是懶惰的女人,而是美麗Stylish的女人 



Dior 網站:
http://www.dior.com/
Dior Facebook: h
ttp://www.facebook.com/Dior


☆═━☆═━┈┈┈┈┈┈┈┈┈┈┈┈━═☆━═☆


歡迎聯絡我邀約  產品試用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