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春。

正以為春回大地的時候
一整個星期也下著大雨
所以今次我決定移師室內拍攝 



說到春夏,又怎可少了草帽跟蕾絲呢!
就讓我來個日系Feel吧!
還可以嗎?^_^




今次主要想介紹一下在今年春天少不了的蕾絲
我選擇了蕾絲的裙配搭蕾絲鞋
然後就是今季大熱的通花透明感重的上衣 ❤




突然好想少女一下 ❤
於是今次我再配襯了一頂草帽及有藤邊的藍色波點手袋
希望物料上會有一共通點,配襯起來會再夾一點!




當然帽子是我的大愛啦
周邊有一條粉藍格仔的布條及藍色花球裝飾著呢
加添了不少“少女”味道吧?
哈哈,老朋友實會笑我扮細!




然後我就拿了同樣是藍色的波點手袋
上邊有藤織的花紋,跟草帽互相呼應
而波點在日本一直是少女長興的款式
嘻,最愛旁邊的蕾絲蝴蝶 ❤




然後,我最近愛上帶這款Layering的戒指
有玫瑰金的心形牌,有小石及有像珠珍的小圈圈

日本傳說如果戴上尾戒是會得到幸運的
結果我最近真的很幸運呀!嘻,一戴便愛上 ❤

(不過我給攝影師女友人罵我呀,因為我沒有塗上指甲油。
對啊,因為最近真的很忙。連塗指甲油的時間也沒有啦>。<)




因為已經有帽子這種大型的Accessories了
所以我特別選了一樣小巧又斯文的耳環
這樣就不會太Over了呢!
而且是我愛的淺玫瑰金 
 ❤




我想說雖然我有穿耳洞
但有些時候還是想簡單一點
我最近又愛上了這種夾耳式的耳環

從前好怕夾耳的,因為試過被夾到好痛
但是這次在COZY買的夾耳耳環好舒服呀!
後邊是彈弓來的,耳珠厚的我也不怕痛了啦。
聽說在日本得到專利的呢 
 ❤




然後我的動物情意結還在持續!
 ❤
這款頸鍊如果是喜歡森林系的SIS也一定不會放過的。

我一發現便立刻入手了!好美的一隻鳥呀!




接著便是重點,蕾絲平底鞋!
是一雙非常舒服的鞋子

今季大興蕾絲,連鞋子也有蕾絲實在令我大喜!
因為要找蕾絲的鞋子不易呢。
加上鞋頭之上有著很多的寶石,女孩子就是愛閃的,對嗎?!嘻嘻 
 ❤




如果你不愛太Kawaii,我會叫你換上高跟鞋
然後換個袋子,整個人又變了另一種Style啦!
是否Trendy了?!




☆═━☆═━☆═━┈┈┈┈┈┈┈┈━═☆━═☆━═☆


每年春夏必會有花花Pattern
今年更百花齊放!

除了傳統的碎花OP外,還滲進了半截裙跟短褲或是長褲當中。
不過今天就由碎花變成了大花。

你會在坊間不時見到各式各樣的花裙花褲
個人覺得穿花裙可以,但要揀一條適合自己而又不顯老的就有點困難
始絡大花不是容易Carry呢!




個人覺得如果揀選了一條花花裙穿著的話
我就會選擇一件淺色的甚至是白色的外套配襯

這樣不會被人覺得太過花巧!
而且會增添一種簡約的女性美呢
 ❤




鞋子方面我今次選擇了銀色的高跟鞋
在春夏衣服多數是淺色或是鮮色的
最好就是配襯一對簡約一點的鞋子!
不過它的鞋跟會令人大愛 
 ❤




忘了影清楚鞋子給大家看,唯有在家補拍啦 
。→‿←。
是一雙露指的鞋子,銀色的好愛啊!
是銀白的,我喜歡淺色的金或銀色。
不會令人俗氣!




而最愛的還是它的鞋跟
非常唯美的立體鞋跟,一看到便愛上了!

(p.s. 如果正式穿著我是會拿掉鞋底的貼紙
好討厭在街上看見穿得一身美美的SIS,但鞋子的貼紙沒有弄走
整個IMAGE就在那裡敗筆了!所以大家記得要弄走貼紙啊!)




別以為我穿得春色一點的時候會拿個鮮艷的袋子
反而我選了一個黑色的!

這樣反倒會有一點自我的風格呢 
 ❤
有些時候,如果要去比較重要的宴會
我會選擇用這個袋子,因為看上去比較斯文一點
而且我會覺得增添了一種點尊重感。




☆═━☆═━☆═━┈┈┈┈┈┈┈┈━═☆━═☆━═☆


嘻,再來是我首次試的
相信都知道今季大熱螢光色

不過如果要我穿上螢光色的衣服
我還是未能夠那樣大膽
而且玩意通常不會興太久
我也不想買回來的衣服只能穿一陣子就不合時宜了

所以我只選擇了螢光色的Legging跟頸錬
 ❤
算是玩一玩,跟跟風,哈哈!

不過特別一提的是這件頭像上衣跟頸鍊
也是來自一個集合香港Designer而設的網站找到的
內裡的物品也由香港Designer自家設計!

網站是: http://www.noveltylane.com
 ❤ ❤ 得閒真是要❤ ❤



耳環我就改了型格一點的
嘻!大家不會以為我有兩個耳洞吧。。。




是因為我選了日本專利醫療用的樹脂無洞耳環
嘻,以後就可以一次帶多幾粒耳環了!好開心呀!
 ❤




如果那天我不想穿得太高的鞋
我會選擇鞋跟低一點的
聽說鞋款又由圓頭變回興返尖頭啦!
是時候出動尖頭鞋了!




是對今季也仍然熱賣的金屬頭鞋子!
質料是牛皮,好舒服的啊 
 ❤




配上這個同樣是牛皮的手袋
很不錯吧?!




內裡是分開兩格的,可以更容易分配東西的擺放位置!
而且勿小看它,可擺放很多東西的呢

不過今天我主要用上另一款袋子
東西也放在那裡,不能SHOW給你看可以放多少東西啦。




嘻,就是這個桃紅袋子囉!
我超級喜歡的!

跟螢光紅的頸鍊配襯成一對呢
  ❤




喜歡這個袋子的原因是
它Casual得來帶點trendy
而且肩帶的長度剛剛好,不多不少亦不需調較了!
還可以拆出來轉作手挽袋。




袋子的質料很好,很挺身但又不會重
SIZE亦不會太大,方便外出又不怕被撞了!
最高興是它可以擺放很多我日常用到的東西
例如銀包、電話、鎖匙包、筆記本、咭片套八達通等等。。。
還要有空位可以擺放DC仔,太好了呢。嘻嘻~~~~




如果還是想更Casual一點的話
大可轉穿回蕾絲鞋
既方便又可配襯得到!




最後來個很特別的上衣!
是一件像是正方圍巾的
打開來看你可能會覺得很大




但將手放下來後,你又會發覺它不會顯胖呢!
有些時候,我會想有點個人特色
或許又是因為早前去了圍巾活動後愛上了這個玩意
  ❤




當然,我不會放過任何機會
再次踏上之前的銀色高跟鞋
嘻,會否Lady了?




由於上衣的關係
就算穿了蕾絲平底鞋也不會覺得太過Casual呢!
我喜歡這種隨性的穿搭
  ❤




☆═━☆═━☆═━┈┈┈┈┈┈┈┈━═☆━═☆━═☆


最後重溫一下吧!你會喜歡那種?


蕾絲平底鞋
 ❤




銀色高跟鞋 
 ❤




黑色金屬感尖頭鞋
 ❤




☆═━☆═━☆═━┈┈┈┈┈┈┈┈━═☆━═☆━═☆

最後就是Today's Coordinate:

白色蕾絲平底鞋 ﹣ BeLLE
銀白牛皮高跟鞋 
 ﹣ BeLLE
 黑色牛皮金屬尖頭鞋﹣ BeLLE

 桃紅兩用手袋﹣ BeLLE
黑色手挽袋 ﹣ BeLLE
polka polka 藍色波點袋 ﹣ COZY

Orient 粉藍草帽 ﹣COZY
Roi Du Monde 尾戒指 ﹣ COZY
Roi Du Monde 玫瑰金耳環 ﹣ COZY
Roi Du Monde 銀灰耳環 ﹣ COZY
Roi Du Monde 小鳥頸鍊 ﹣ COZY
螢光紅頸鍊 ﹣ Novelty Lane

白色通花上衣 ﹣ FLAVOR
米黃色蕾絲半裁裙 ﹣ FLAVOR
白色網長袖外套 ﹣ Red Garden
彩藍花連身裙 ﹣ Red Garden
白色頭像上衣 ﹣ Novelty Lane
正方形圍巾狀上衣 ﹣ Novelty Lane
黑色半截裙 ﹣ 新之城小店
螢光綠Legging ﹣ 新之城小店

 ❤ ❤ ❤ ❤ ❤

BeLLE 《專頁按此
COZY 《專頁按此
Novelty Lane《專頁按此
Red Garden《專頁按此
FLAVOR《專頁按此

 ❤ ❤ ❤ ❤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產品試用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