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TOUCH Brands 2012 最愛品牌 ❤ BeLLE

好榮幸獲BeLLE公關邀請來到東touch 舉辦的《TOUCH Brands and TOUCH Icons Celebration Party 2012》

地點在中環的 LUPA餐廳



這個Celebration Party其實是一個頒獎禮!
被邀請出席的嘉賓就是榮獲2012年度最愛品牌的客戶跟2012年度潮流Icon的藝人

在這裡恭喜BeLLE勇奪2012年度的最愛品牌之一
 (◕‿◕✿) 



讓我簡單說說BeLLE 2012大事回顧
2012年春夏開始,BeLLE找來JASMINE FUNG合作
創作出很可愛的魔法少女KaKa
主題是《Life is full of Miracle》



然後就是找來糖妹化身成KaKa呢



來到秋冬的時候,BeLLE繼續與JASMINE FUNG合作
來帶大家去Ka Ka 的Wonderland呢
是我最愛的遊樂場設計!



而糖妹在秋冬季亦當了BeLLE的Image Girl
真的好可愛◕‿◕。
還拍了很好看的微電影
所以2012年是感動的一年,讓BeLLE成為最愛品牌。


能夠擠身2012的TOUCH Brands真的不容易啊!
不過得獎的也確實是很受歡迎的,而且也是大品牌呢❤
BeLLE過去一年的努力經營是沒有白費的啊!



是夜我偷偷走到擺放獎項的地方
嘻,然後給我找到BeLLE的獎座呢!❤



獎座的設計很獨特兼型格,真的想再看清楚呢!
所以我再問BeLLE的公關拿了官方照片再詳細看看
原來獎座的正中間是空心設計,形狀是TOUCH的T字呢!很捧!



話說回來,東TOUCH安排了鄭融小姐頒獎給BeLLE呢!
而BeLLE更是首位被頒發獎項的啊。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實在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

因為BeLLE在明年就會踏入五週年啦!
在快要慶祝五週年的日子,得到了這個獎項實在是可喜可賀呀。



鄭融小姐除了頒獎給BeLLE外,自己也得了TOUCH Icons的獎項呢!



是晚TOUCH Icons還有Mr. 跟 Alex 林德信
Alex真人好靚仔,哈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表演嘉賓之一:Super Moment
他們演唱了一首《小伙子》,好好聽呀!!!



Supper Moment除了是演唱嘉賓外,還是TOUCH Icon的得獎者之一呢!
除了他們,還有洪卓立、小克、周秀娜同SHINE!!!! 等等。



周秀娜小姐又高又瘦呢,而且人也很NICE。




呵呵,全晚最驚喜的是有SHINE啊!
我好喜歡他們的呢,見到他們時立刻變成了小粉絲囉
我還沒有忘記去看他們在九展的小型Concert時的那份感動呢



然後跟天佑聊了幾句
希望他不要再像九展那次那麼瘦了啦,要保重身體啊
好期待他們紅館的演出❤



而當晚最後的大獎就是Icons of the year!!
草猛、容祖兒及軟硬呢!


嘻嘻,見有時間所以找到了蘇老闆合照呢❤



最後一讚是阿葛啊!
他人真的很好,而且一舉一動也帶給大家快樂

明明要離開了,還不厭其煩跟大家合照呢。



其實是晚除了是頒獎禮外,也是一個Party啊
有很多特色飲品跟小食提供

起初還只是試試果汁吧了



後來我忍不住啦
喝我愛喝的白酒


很快便變成紅蘋果啦
 (◕〝◕)
Sor Sor...我不想出醜的呢,嘻~~~~



今次真的很感謝BeLLE的邀請
小妹子第一次出席這些大場面呢,有點害羞呀
後來才知道要Smart Casual,結果我卻穿得有點Casual,對不起了
(。→‿←。)
希望沒有令他們出醜,嘻~~

但是真的好想說,好高興BeLLE能有如此的成績
現在能與他們一起分享這個喜悅,小妹子好開心呀!
好像跟他們一起成長的感覺。

接下來BeLLE很快便正式踏入五週年
小妹子要當一個小記者,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的慶祝活動吧
(◡‿◡✿) 

有興趣的朋友要到BeLLE的 
網站♥ 跟 Facebook♥ 看看啊!!!

☆═━┈┈┈┈┈┈┈┈┈┈┈┈┈┈┈┈┈┈┈┈┈┈┈┈┈┈┈┈┈┈┈┈┈┈━═☆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呢
大家要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呀!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