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小分享:聖誔隨處走 ❤ 商場裝飾

其實這篇文早在聖誔前就應該要出
不過最後因為天氣突然冷,我的老毛病鼻敏感又發作
加上聖誔是我最喜愛的節日
而且朋友們相約吃飯,是時候從忙碌的生活中停下來
休息休息一下!

不過來到BOXING DAY,又開始忍不住動手寫寫東西啦!

沒錯,今次想分享的是聖誔的商場裝飾
不知怎的今年到過的商場特別多
有的駐足觀看、有的只是路過

不過我也想給大家看看
這些裝飾在元旦前應該還在吧!
☆═━┈┈┈┈┈┈┈┈┈┈┈┈┈┈┈┈┈┈┈┈┈┈┈┈┈┈━═☆


銅鑼灣時代廣場的《LEGO Town》

這個大型的裝飾
大家應該已經到過了!

不過真的好高興有這樣的展品!
像是好到了LEGO的博物館一樣
從少就想擁有自己的房子
像是童話王國的樣子




不但是房子,連LEGO世界裡的人物也放大了!
而街燈也是平常的LEGO樣子
總之就是LEGO的放大版啦!❤





大家最喜歡LEGO的是原因是無論是什麼物件
也可以砌出來!!
那個古董大鐘真的很真實!




實內的LEGO Town又一另一番風味!




像是走進英倫街頭呢!




連火車、花跟動物也可以砌出來!
好捧!❤

☆═━┈┈┈┈┈┈┈┈┈┈┈┈┈┈┈┈┈┈┈┈┈┈┈┈┈┈━═☆

旺角朗豪坊的《極光森林》
用藍色燈泡掛滿樹枝的樹
像是怖滿了積雪的樹呢!好浪漫!❤



而當中最大型的是北極熊駕駛著列車
座位是可供旅客坐的熊仔座椅
好想帶回家啊!嘻!!❤❤




列車外面則有小熊一家、鹿仔及海獅等等呢!




最可愛的是企鵝家族
又是想帶他們回家!❤


☆═━┈┈┈┈┈┈┈┈┈┈┈┈┈┈┈┈┈┈┈┈┈┈┈┈┈┈━═☆

而新蒲崗的Mikiki商場
是最近我住處的,可是一直忙到現在也未曾去!!
嗚嗚。。為什麼我要哭?因為我兒時開始已很愛Little Twins Star!!!
我要去呀!!!!嗚。。。



(借同事仔的相片)
☆═━┈┈┈┈┈┈┈┈┈┈┈┈┈┈┈┈┈┈┈┈┈┈┈┈┈┈━═☆
銅鑼灣世貿廣場則與Jeremy Scott來個Cross Over
今年的熊仔特別多!今次還要飛上太空呢!❤


☆═━┈┈┈┈┈┈┈┈┈┈┈┈┈┈┈┈┈┈┈┈┈┈┈┈┈┈━═☆
而中環IFC的裝飾特別Elegant
想必是客群對象不同吧!




大愛滿地松鼠的大型SOFA。。
如果家裡有一張這樣的SOFA也不錯,我會當睡床用,哈哈!!


☆═━┈┈┈┈┈┈┈┈┈┈┈┈┈┈┈┈┈┈┈┈┈┈┈┈┈┈━═☆
今年選擇跟朋友們在家吃聖誔大餐
而聖誔正日亦跟家人在家裡渡過
所以每年影燈飾的活動,今年反而沒有去做了
是老了嗎?XDDD

這是去看哈比人經過時,怱怱拍下的!
人頭湧湧呢!



今年商場內的裝飾就差了
還記得上年度的聖誔樹是整棵掛滿七彩球的呢!



☆═━┈┈┈┈┈┈┈┈┈┈┈┈┈┈┈┈┈┈┈┈┈┈┈┈┈┈━═☆

觀塘APM商場是最繽粉的呢!!
而且很多小朋友也好喜歡!


☆═━┈┈┈┈┈┈┈┈┈┈┈┈┈┈┈┈┈┈┈┈┈┈┈┈┈┈━═☆
銅鑼灣名店坊呢,就找來小王子啊!



雖然不是什麼大型的裝飾
但也要讚揚一下背後製作的人員呀!
這個也很有立體感,不是嗎?❤❤




最愛這個!有點像慶祝情人節的,哈哈!
好美啊!



☆═━┈┈┈┈┈┈┈┈┈┈┈┈┈┈┈┈┈┈┈┈┈┈┈┈┈┈━═☆

路過銅鑼灣希慎廣場外
有點夢幻的木馬。。。
可惜沒時間入內看看會否有更大型的裝飾呢!


☆═━┈┈┈┈┈┈┈┈┈┈┈┈┈┈┈┈┈┈┈┈┈┈┈┈┈┈━═☆

最後就是娘家青衣啦!
青衣城今年找來嘉菲貓跟聾貓Cross Over 





好可愛的聾貓!!
聾貓亦是我喜愛的人物之一!❤❤



聖誔話咁快就完結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囉

大家也要努力加油!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呢
大家要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呀!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