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超強不脫色 ❤ L‘OREAL ~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今次好開心抽中試用L'OREAL Paris的新品SHINE CARESSE 唇彩❤
在拿到手時這系列好像還未發售,不過一直在忙沒有時間發文!
聽說十二月便會公開發售,在發文的時候不知道是否已經開賣了沒有。

SHINE CARESSE這系列唇彩一共有八色
在FACEBOOK抽中試用時沒想到最後可以一次試三種顏色
拿貨時已經開心到上天了!





今次試用的唇彩分別是603 MILADY,604 BELLA及804 FAYE
沒想到每一支唇彩也會有一個名字
不知道有沒有叫作MANDY的呢?如果有我立刻去買,嘻!❤❤




由上至下:
603 MILADY ~ 粉紫色
604 BELLA ~ 粉紅色
804 FAYE ~ 橙色

這款唇彩用上金屬的外表,顏色帶點金又銀的,很高貴呢!
而唇彩的色彩真的很鮮艷,在燈光下很耀眼呢!❤





603 MILADY ~ 粉紫色
紫色系的唇彩真的很少見
平常也不大敢去買來試,怕別人以為是病患。




不過塗上嘴唇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紫。
或許是唇色原來有點紅,所以塗上後反倒覺得顏色很不錯❤




604 BELLA ~ 粉紅色
開蓋後發現,沒想像中的那樣粉紅色喎!
反而有點像桃紅色!




塗上嘴後,發現極之深紅!
嘩,我從來沒試過這樣紅唇的。就算是結婚時穿上裙褂,化妝師也不准我塗得這樣紅 (◡‿◡✿)
這個聖誔,我要塗這個出去逛!




804 FAYE ~ 橙色
這隻橙色很吸引我,看上去想起了橙味的瑞士糖





塗上嘴後跟看見的顏色最接近




不用多說大家看見後都會覺得塗了唇彩後嘴唇豐盈了不少呢
而且看上去很SHINE❤

除了以上優點外,最強的環節來了!
就是那不脫色的特點!


我先用清水洗,唇彩還有很多留在手上。




再來循環的擦,然後還是沒有完全洗乾淨。




最後我要用到卸妝用品,在可完全清潔乾淨!
所以用上這支唇彩,在外吃完東西後也不怕要躲在一旁再補唇彩了。
因為它的不脫色程度真的很強!

小妹建議大家,塗唇彩上嘴時先塗一層Primer保護嘴唇仔
再塗這支唇彩會比較好一點,那就不怕食了顏色到嘴唇啦!




最後來一張比較圖
這是我出席了活動後的殘樣
那時候已經是深夜兼很疲倦了,樣子看上去失色了不少!
不過塗上了這支唇彩後,人即時醒神了!
所以這支唇彩是能令人起死回生的,哈哈!
就算沒有化妝,只要塗點唇彩就可見人啦!




有關唇彩的資料,詳情可以到L'Oreal Paris Hong Kong的Facebook看看啊:
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