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Marie Claire x YSL ❤ Holiday Look 2012 節日迷魅彩妝教室

聖誔節各位Sis已經預備好如何扮靚出席派對或者參與活動沒有呢?

早前在報紙看見專欄介紹YSL推出了專為節日而設的彩妝
主題設計靈感來自我夢想親身看到的北極光,實在引起了我的注意❤

好高興適時Marie Claire邀請我出席有關的《節日迷魅彩妝教室》
當然立刻答應參加啦!

彩妝教室的舉行地點就是品牌在香港的第一間Beauty Shop,於金鐘Pacific Place。


聽說YSL彩妝創作總監LLOYD SIMMONDS兒時曾看過北極光
於是今次決定把兒時的回憶投放在這系列的限定妝物上!



桌面上擺放得好整齊
看見一系列的產品,已經好想一一去試了啦!

MUA一直在提我有甜點小食跟飲品提供
不過來Workshop前我已經吃了東西,所以只拿了飲品
免得他們一提再提,哈哈!



然後店舖經理Andy就講解一下這間Beauy Shop及YSL的產品概念
其實我一早就知道了啦,嘻!

小妹也有參加店舖開幕時的遊戲呢,還得到了一隻YSL的手鈪超高興。
有興趣的SIS可以CLICK 到小文章「✿*゚YSL Bracelet」看看啊❤



而講解妝容的是專業的MUA Nicole
另外就是今天的模特兒Winnie❤

首先Nicole幫Winnie先塗上「Top Secrets Perfect Primer Water Beauty Starter」
這支Primer Water主要是讓後續護膚品更容易吸收的
因為它可以去除表層死皮及令肌膚即時軟化緊緻呢。



然後當然就是塗上品牌出眾的《FOREVER YOUTH LIBERATOR》系列的護膚品
Nicole更特別教我們塗搽眼部精華的手勢跟技巧
好讓我們的眼睛更明眸,同時改善黑色素積聚的情況呢!




而順帶一提各位Sis請不要懶惰
每天塗搽護膚品時謹記做提昇肌膚的按摩啊,這樣才能防止肌膚老化而走樣!



護膚塗好後,就要塗上隔離霜
YSL這支「UV Shield SPF 50 PA+++」據說有以下9大功能:
1。均勻膚色,改善暗啞
2。修飾及遮瑕疵
3。提升臉部輪廓
4。專為亞洲女士研發,能與任何膚色自然融合
5。持久妝容
6。高度防曬及長效阻融紫外線侵襲
7。持久鎖水
8。強效抗氧化
9。對抗壓力、疲勞、游離基及污染等外在環境侵害



塗好隔離霜後就上Foundation囉
YSL會就你的膚色密度,然後再細分選擇適合你膚色的Foundation
你會發現就只是Foundation這一項,已經有很多不同號數選擇了!




底妝裡的重頭戲當然就是YSL的皇牌明彩筆❤
可以有效遮蓋你的黑色圈、眼底黑色素及法令紋等等!



底妝的最後一步就是掃上碎粉藉以定妝



☆═━┈┈━═☆

Nichole的教學完畢後
就到我們親自試試

首先是卸妝
個人比較喜歡用棉捧去落眼妝
你們也是這樣的嗎?




卸妝後素顏的我(不好意思嚇壞大家)
《FOREVER YOUTH LIBERATOR》系列的護膚品
帶點紫色及襯以黑色蓋子,既高貴又浪漫呢

據說這系列是首個以專利聚醣複合成份Glycanactif™為主要成份的護膚品
具抗衰老兼修護肌膚功效




塗上隔離霜及Foundation後的我❤



OHOH。。。然後就是明彩筆
好多地方也要塗呢,嘻~
從旁指導我的Miko,特地教我用兩種色號的明彩筆
一支淺色、一支深色
淺色可以用來作Highlight
所以不用再額外用上光影粉便能打造出立體妝容囉
❤❤


☆═━┈┈━═☆

便著便是下半部份
Nicole開始教化妝囉

❤首先是畫眉❤




❤然後在畫眼線❤

大家會好奇怪不是塗眼影先嗎?
Nicole說畫眼線去勾個形出來先,再塗眼影,然後最後再補眼線
咁眼睛就會更明顯更美!

順帶一提YSL的這支Waterproof Eye Pencil
Nicole多番提醒畫上後3秒快乾,要襯未乾就要推開架啦!



來到今天主角北極光眼影:《Boreal Palette: Arctic Night》
Nicole三兩下功夫就畫好了
待會到我真的不知怎辦呢
 (◡‿◡✿)




最後修飾好眼形後,再塗上Macara就大功告成了。
你看,Winnie的左右眼有多大分別!



回到座位後一直內心爭扎試用哪個眼影好
因為同時推出了右邊的N
°12 Pure Chromatics




最後都是受不住誘惑選了北極光啦
嘻嘻,好看嗎?❤❤




同時推出的還有節日版胭脂
有左邊的N°7橙紅色及右邊的N°8粉紅色

無論去到哪裡,MUA都會建議我用橙色系的
會唔會有點悶呢?

不過雖然我家也有橙色系的胭脂
不知怎的,總覺得YSL的塗上臉後好通透
大愛呀❤❤❤❤
真的好想帶它回家。→‿←。



中間的是節日版的光影盒
也是放進了我的Wish-list裡❤❤
照片壓低光暗了,因為想給大家看看這個YSL字樣的白色光影粉

只要掃於頰骨、太陽穴、眉骨、鼻樑及鎖骨
就可以加強立體感囉!




最後值得一讚的是YSL的唇部產品
之前已經擁有它的唇蜜
今次試過它的唇膏跟LIPGLOSS
實在太愛了!!!!
這個玻璃咀好美我好愛呀❤




而這個節日的限量版唇彩《Golden GLoss》
藍色的是我去Workshop之前Target入手的
因為是好特別的藍光,型號是N°55(冰川藍調)

不過在現場發現N°5(珍珠亮調)
裡面有金箔的啊,而且顏色帶點珍珠貝殼的幻彩
最後也選了N°5回家❤




是夜在歡樂聲下愉快渡過了!
好高興能參與其中

也多謝專業的MUA Miko從旁指導
嘻,是夜其實我一早有準備啦
就是穿了藍色的衣服來襯個藍調妝容呢

希望大家看見後也會喜歡❤


☆═━┈┈━═☆

最後帶回家的東西很多!
而且金黄色的很耀目!

很喜愛這個容量很大的化妝袋,連化妝掃也可一併放入去呢!❤




然後就是一塊化妝鏡❤
包裝得很精美
化妝鏡還有一個專屬牛布的袋子




當然最注目的是眼影組啦
附送有一個設計靈感來自Saint Laurent的古董裙的銀色珠片小袋❤




特別一提的是眼影組有二根眼影棒
一根是乾用,而另一根是濕用的

要看看你想要誇張還是低調的妝容囉,嘻!



最後大堆的是這組Lip Product
左邊的《Top Secrets: E-PLUMPING CONCENTRATE ~ Lip & Contour Shaper》
可用入唇部打底或單獨使用,而且很好吃(哈哈!只因為它有好香的水蜜桃味)

個人覺得在塗唇膏前,使用這支Shaper可以減少唇紋跟豐潤雙唇呢
如果雙唇太乾的話,我會在晚上睡覺前會用作Lip Mask

而右上的《ROUGE VOLUPTE》唇膏是9號色
是非常易推的,塗上咀後質感很豐厚
如果想要薄一點的話,就要試另一款《ROUGE PUR COUTURE》囉

左下的不用多說啦,用來將咀仔變成玻璃樣子的《Golden GLoss》




額外還有三款試用裝,不過還未有時間試
《Top Secrets: PRO Removers》
 《Top Secrets: Natural Action Exfoliator》無粒子去角質凝膠
《ROUGE PUR COUTURE》唇膏



嘻,有些時候發覺自己好喜歡出活動
很好玩的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啦
唔知各位SIS會不會因此更了解YSL的產品呢?❤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呢
大家要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呀!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theZtyle ♥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

1 則留言:

  1. Hello Mandy, 我都好鍾意YSL這個品牌,不過價錢就貴一點啦!!
    我用過紫色樽既精華素試用裝好好用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