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秀髮也敷Mask? ❤ LUX 晶鑽極致修護護髮膜

之前曾介紹過一款新洗髮水及護髮素
用後一直覺得良好的

不過近來天氣溫度再跌,乾燥指數又開始爆燈
除了要顧及自己臉部保濕,手仔腳仔跟身體的保養外
又開始要護理一下自己的秀髮啦!

今次想介紹的是LUX日本極致修護系列的升級版
我選擇了試試這個《晶鑽極致修護護髮膜 Crystal Diamond Treatment Mask》
(因為上次的洗髮水跟護髮素還在用呀,不想浪費)




要跟秀髮做Treatment,就要靠這瓶Treatment Mask啦
由日本製造的護髮膜,成份有3倍透明質酸高效滲透保濕成份 (Hyaluronic Acid)
跟Biyoeki美容液精華
據說可迅速滲透3層髮絲結構至髮芯呢!

嗯,原來連頭髮也要用美容液精華!
要化妝就要做好護理,同樣秀髮要美麗就要做好這層保護膜!
女人真的不能懶惰呢!




米白色的護髮膜
質感看上去並不討好,有點像白些的辣椒醬又或是爛的米漿
(哈,因為剛好那天我弄部隊鍋,對過一點辣椒醬)




拿上手發現很軟身,
水感很重而不黏稠。
而且有濃濃的香味
不過我總是不明白為何是一大瓶的設計呢?
洗髮時手仔一定弄濕了,再用手拿護髮膜。
這樣總覺得會弄濕了瓶內的,怕很快會變質呢

Texture2 copy

洗髮時那濃濃的香味變成了淡淡的花香,我很是喜歡呢!
塗上秀髮後,像是塗上了溶掉了的牛油!
頭髮迅間變得柔順兼滑溜了,用手指當梳也可以啦!
不過那刻的感覺有點膩,要花一點功夫才可以完全清洗乾淨。

不過花點時間沖洗也是值得的
你看!頭髮柔順了不少,遠看還像是做了負離子呢!




整體來說這瓶護髮膜給我的感覺很讚!
一星期用上2﹣3次就可以KEEP住秀髮柔順囉!
不過如果產品容器的設計可再作更方便拿取的方法就滿分了!

持久度:  
滋潤度:  

柔順度:  

光澤度: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妳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呢!
先謝過!◡‿◡✿



另外,以下是我的聯絡方法及其他個人網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