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打造透薄光感底妝 ❤ MISSHA M Prism Fitting Glow Foundation

最近MISSHA又有新搞作
今次有幸率先試用她的新品《M Prism Fitting Glow Foundation》
擁有SPF30/PA++的粉底液


一看見真身,真的要嘩一聲!
因為粉盒實在太美了啦!

盒蓋上面就像有一道彩虹,還有金光閃耀的盒身!

 


包裝紙盒也很好看啊!
像是一顆顆閃耀著七彩圈的星星。
想起了每逢聖誔節,晚上燈飾影照出來的效果。
好夢幻呢,連紙盒也想保留啦!





今次推出的粉底液有兩種色調:No.21及No.23
而我試用的就是No.23, 色調會自然一點。
更適合我皮膚不太白的港女❤ 

而粉底液集合抗皺、美白跟防曬三合一的功能
成份有:
助保濕的Honey Fermented Water by Black Yease、複合保濕 (Moist 24)
打造亮白及修護肌膚的RGB寶石粉末、美白複合物、向日葵萃取物、谷糠萃取物及長春藤萃取物等等 


粉盒打開後發現是泵裝設計
呀!這才想起我不是試用碎粉而是粉底液,哈哈!!
很欣賞這個泵裝設計,著實攜帶更方便又輕巧❤
(很多玻璃瓶裝的粉底液你實在不可能帶上街吧!)




打開盒子,發現鏡子有薄薄的貼紙封著
而粉底液就在下層,也有貼紙封著。
所以不怕是用過的啦~
我好白痴的一直試用了幾天後,也不捨得掉走貼在粉底液出口的貼紙
用完又將貼紙貼回粉盒。。。❤❤

其實據說這個泵裝設計已經可以令粉底液保持新鮮及更耐用啦!




而粉盒附有一塊雙面設計的粉撲。
因為是新貨還未能在香港的MISSHA網站或是Facebook找到資料,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訊
大概知道的是一邊是叫作Air Puff,一邊叫作NBR Puff
想有Moist Glow Skin就用Air Puff,想有Healthy Glow Skin就用NBR Puff
如有錯請大家指教一下!




泵式設計的濕粉盒在香港還是很少看見的
反而韓國的品牌就有很多間也有這種設計
每次只需按壓,粉底液就可以擠出來。
小妹發現按壓的力度還需要一點點,不會一按就有很多擠來
所以大家不用怕會浪費了!




非常淺的蝦肉色,比我的膚色還要淺
真的有點害怕會變成白雪雪公仔!




粉底液很幼滑,有點像溶掉了的雪糕。
滑溜的很容易推開!❤❤




哈哈!由於常常為了拍照,我拿取的份量比較多!
所以大家看見的效果會很驚訝!
不過想說就算這麼多的份量,你也會覺得它很貼服皮膚呢!




當然我不會只在手上試啦!
最後來個對比照
薄薄的塗了粉底液後不難發現我的臉亮白了不少!
膚色均勻外,還會有一點點的光澤!I像不像韓妞呀?❤
當然我還沒有化眼妝及塗胭脂口紅啦,所以沒法像韓妞了~~
但我很喜歡這個妝容呢!



後來我試用了幾天,發覺妝容很持久。就算由早到晚妝也沒有溶掉呢!
而且感覺一直很清爽,這個粉底液質地確實很透薄。
最喜歡它能打造立體的妝容,就算沒有用上光影粉,輪廓也顯得分明了!
至於遮瑕度方面,一些小瑕疵還可以遮蓋。如果想做到無瑕的妝容(尤其眼下的位置),就需要再附加一些專用的遮瑕用品了。
最後保濕度方面也做得很好,至少到晚上回家後還沒有發現臉上浮現出乾紋呢!

遮瑕度          ★★
持久度          ★★★★★
貼服度          ★★★★★
亮肌度          ★★★★★
自然透薄度    ★★★★★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妳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呢!
先謝過!◡‿◡✿



另外,以下是我的聯絡方法及其他個人網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