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the saem的美麗國度

話說銅鑼灣有新商場開幕
點都要去一去朝聖

然後,遇上韓國品牌the saem, 又遇上了一位好好的公關小姐Fiona
邀請我跟一眾資深Blogger參觀化妝試範啦!
我好開心跟興奮啊,正因為我開始努力去成為一位Blogger呢!
有這個機會好難得!

不得不提今天的重點推介,GEM Miracle Motion BB Foundaton!超想入手!!。→‿←。





聽說the saem於2010年係韓國開第一間店,然後在一年內開了百多間專門店!!
而標誌是無限大,說是代表了無限的智慧去研究美麗的竅門吧!(the saem of Wise Beauty)





說回這次的化妝試範,主題是清新簡約妝容

化妝師首先使用“Ardent Lady Tokyo Flash Beam High Lighter"
塗於T字位等等位置令輪廓更突出。




然後,是極度有興趣的Gem Miracle Motion BB Foundation!
或者是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吧,我覺得好新奇啊!




用電動機將Foundation印上塊面度,非常方便,而且看似薄薄一層亦非常均勻及貼服呢!
Foundation據說是多功效於一身,美白、保濕、防UV(SPF50+/PA+++)、改善皺紋及不會暗沉!
真的嗎?好想試啊!!
Foundation有兩種色,淺米色及亮米色。




粉底上好後,就是印上防曬粉。
沒錯,不是防曬霜或是防曬液,而是防曬粉!
除了用作定妝/補妝外,當然是為了防曬啦!
Finish Sun Powder(SPF45/PA+++)




這次或許是簡約妝容吧,化妝師沒有介紹塗眼影。
而選擇直接用眼線筆畫眼線
眼線筆選用了Adrent Lady New York Power Gel Waterproof Liner
墨綠色的,蠻漂亮啊!




然後當然要塗Mascara啦!嘻~
化妝師選了Mojito Water Proof Gel Mascara
是增長睫毛的那種!




然後是塗胭脂了,亦是我的Wish List!!!
因為色調真的很漂亮呢,塗上後模特真的很有韓妹的感覺,呵!!大愛呀!好想好想買!




最後是唇膏了,呵,顔色我反而沒有留意!
因為,我被它的功能吸引了!
說是含有Collagen的唇膏
看看,Collagen在唇膏的外圍呢!
    




最後是完成作品
希望模特不介意我POST她的照片出來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超美啊!





其實the saem真的有很多的產品,數之不盡。
有機會的話,真想再研究研究!

。打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