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i.t. Crazy Sale之旅

一季一度的i.t. Crazy Sale又來囉
抵至一折,無理由唔入手
所以頭一天下班後就衝去了!

(素顏的我,哈!還是加點Effect好了,免得嚇壞大家)



不過之前收到Citibank宣傳卡說有一折的嘛
去到Sales說因為已經做了優惠,所以沒有客戶折扣囉,好失望呢o(╥﹏╥)o


不過,買滿四件貨品後全單再九折
所以低過三折,還很便宜呀!
於是跟朋友一起入手了 \(∩_∩)/


我呀,今次買了兩雙鞋子
這雙Katie Judith老早已經想買了
沒想到還在呀!所以一看見就搶了回來囉
小妹腳子偏少,平常大多穿Size 35
不知道為何在i.t.買的鞋子,連Size 35也有一點大呢,好苦惱啊!
幸好這雙剛好,或者越多幾次後變大了,到時再加半墊吧。

嘻,這雙三折後再九折,盛惠$189
是否超超超。。。。抵呢!!!狂叫中  >>0<<''



另外,也買了雙puzzle的平底鞋啊!
(因為小妹不懂穿高跟鞋,嘻)
青黃色的,呵呵!
沒想到自己會入這種鞋子,不過還好啦
因為女鞋子總是喜愛有不同款式的東西襯來襯去呢。→‿←。
盛惠$178,比去商場的小店舖還便宜吧!



最後有了新嘗試,就是買了一件上衣啊!
平常I.T.的衣服比較貴,我真的不捨得買
今次,看見了一件上衣實在太便宜了!
所以忍不住入手了囉!
過多一陣子,我會穿給大家看看啦!
到時再詳細解說

有點飄逸風的日系earth music & ecology上衣
點點全是❤來的啊
盛惠$252,比所買的兩雙鞋子還貴呢⊙﹏⊙


聽說每逢i.t.大減價,也會出現超長龍排隊付錢的情況。
繼上次Chocolate一役後,我發覺選擇一些不會太多人流的地方最好
今次我們就去了Hysan One囉,完全沒有人龍
購買過程中也很流暢跟舒服呢◕‿◕。 

你看,我現在公司的好朋友啊!
還有空間跟閒情拍拍照呢
(滿載而歸好滿足的樣子)

大家如果想買鞋子就要趕快去囉
因為鞋的Size跟款式去貨很快
相信好快只得Display供顧客購買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