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遊走Abercrombie & Fitch香港店

Abercrombie & Fitch香港店開幕了一陣子
昨日終於由朋友的帶領下到中環這家全亞洲第四間旗艦店走走




由於新開張不久,所以還是有很多人來潮聖呢,我們在街上也要排隊了一陣子才能進去。
從大門外看,裡面很有古典的氣味呢!
不過一走進去,昏暗的環境、強勁的音樂和濃烈的香水味,有點像去了夜店。呵!
(因為用iPhone拍的關係,質素有點差,不好意思呢!)




很漂亮的水晶燈,典雅堂煌!
不知道是原本的畢打大廈是這樣,還是A﹠F的格調從來也是這樣呢?




進來後,就有很多人在排隊!
就是為了跟大隻仔拍照,店的職員會為大家拍照,每人送一張即影即有的照片呢!




店裡面的男模相,跟昏暗的環境、璧畫和水晶橙,配合起來很有格調呢!




背後還有一座男模像,我想起了大衛。



從地面走上一樓,是鋪了紅地毯的樓梯
其實店裡面很多部份也鋪了地毯,很舒服呢!




而最吸引我的,是那一道Feature Wall!



從一樓上二樓也有一道不同的Feature Wall!




傳說中限量版的精裝相冊,由攝影大師Bruce Weber操刀,收錄了嚴選出來的性感猛男照片。
不過,需要是VIP或是單筆購物滿HK$5,000才可擁有呢!



至於A&F 的產品,我就沒有拍出來啦!始終是人家的,就讓大家親身去選選吧!
我可以說,它的衣服質素非常好的說,而且剪裁很好!
個人特別喜歡它的冬天衛衣及Jacket,相信很保暖呢!

格錢來說,不是一般大眾可以負擔,我就捨不得去買了。
不過相對來說冬天的衣服價錢會比夏天的相宜呢!
如果要我買的話,我必定向冬天的系列入手!

最後,當然要跟大隻仔來合照啦!
雖然有點難為情呢,不過剛好遇上兩位模特換班,所以我一次跟兩位大隻仔合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