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優質又好用的藍牙耳筒 ❤ Sudio ~ VASA BLÅ 藍芽系列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耳機品牌《Sudio》打入香港巿場!

耳機設計師是來自瑞典Mats Wallsten,他簡約北歐風來設計出有白、藍、粉紅和黑等顏色的耳機。

最近更推出了藍芽系列,不需再為長長的耳機線而困擾啦




在香港可透過網上或門市購買(資料詳見文末)
今次我就體驗了網上的服務。



包裝袋內有泡泡紙,感覺十分安全地包好產品。



想不到是透過網上服務而來的產品,以禮盒的形式來到。
很像是收禮物呢



打開盒子後就會看見耳機。。。的包裝!
我今次選了「VASA BLÅ 藍芽系列」



這個包裝以外,還有一個小標籤,看來真的可以用來送禮呢!



至於這個耳機的包裝盒,則是門巿看到的包裝設計。
換句話說,如果透過網上買的話會特別有禮物包裝囉!



我就曾在LOG-ON看見產品掛在產品架上呢。



打開盒子看見有白色的紙盒。



拿出來後已經是外盒的底部了!



原來所有的配件跟產品的說明書都在白色的小盒子裡面。



隨機會附送四對不同大小的耳塞,對於入耳式的耳機來說。
要增加舒適度,耳塞的大小好重要!

另外也有金屬耳機夾,不怕會遺失。



另外我最喜歡是《Sudio》的耳機都會附送真皮耳機包!
十分華麗又有型的格調!
因為我怕容易污糟,所以選了黑色的耳機。而耳機包是跟耳機顏色的,所以耳機包都是黑色。



另外隨機配件亦有一條USB充電線,方便充電!
這也是藍芽耳機獨有囉。



來到主角「耳機」,會有魔術貼的條子捆綁。
這個外出時使用,能方便固定耳機線!



耳機兩邊都會印有品牌以及系列的名稱。



內裡會有分"左"以及"右",不過個人認為耳塞都是圓形的,所以已經沒有分左右了。



除掉耳塞發現耳機好美好美。。嘻嘻。。我愛的玫瑰金!



至於操作方面,音量按鍵掣」都幾好用架!



每個鍵都有不同的功用,個人覺得好方便呢!
我用iPhone的,平常如果用音樂App來聽歌是不能夠按下一首。
反而用上這款耳機後,我可以隨便跳去下一首歌聽
而且聽歌途中有來電,也可方便接聽電話呢。 

一開始要同手機配對,長按中間的「音樂/通話」鍵5秒直至上面的指示燈開始閃紅光與藍光就可。

配對只需要一次,之後每次只要先開啟電話的藍芽。
再按住中間的「音樂/通話」鍵3秒啟動耳機便可!
同樣地再按「音樂/通話」鍵3秒便會關閉耳機。

開啟耳機會有藍光顯示,而關閉耳機則是紅光。
不過我不會看著它啦,所以通常都是帶起耳機,
按鍵3秒後會聽見"嘟嘟嘟"由低音至高音的聲響,這就會知道手機成功連接耳機了!
反而要關閉耳機我才會拿下耳機,按鍵直至紅燈亮起就安心收起耳機啦!




雖然耳機一邊有「音量按鍵掣」一邊是電源的「箱」,但幸好重量還是很輕!
而且每次叉電後,都可以用上很長時間,電量十分充足,連續使用最高可達八小時!
最方便是手機跟耳機連接後,手機的屏幕會顯示耳機的電量。
大家可以預計要否叉電呢,同時如果快沒電的時候,也會聽到嘟嘟的響聲提示,十分為用家設想。



接上電源的耳機,由無電的紅燈變作充滿電源後的藍燈。
要充滿電源需要的時間很短,快速充電模式只需10分鐘。
實在太好了!



隨耳機附上的USB電源線最好就是攜帶出外,如果唔夠電可隨時駁上行動電源充電呢!



充好電再將耳機跟USB電源線放進真皮耳機包裡,就可以出門囉



一個少少的耳機,加上配件跟保養卡,就是貼心的組合



藍芽耳機讓我第一時間想到用來運動時候用



入耳式阻隔了外來的聲響,再加上高音質的音效。
將我跟外界阻絕了,盡情融入音樂世界!

同時可隨心隨意的轉換歌曲!



再沒有耳機線的阻礙,跑起步上來亦特別輕鬆

最開心也是每天早上趕上班的時候,不會再在地鐵裡被人鈎到耳機線,不再怕每次想用耳機時,耳機線在糾纏而難去解開。



不過這款耳機除了運動風外,也有高貴的一面



最開心就是能夠襯上不同型格的單品一併穿搭外出!
來日有機會,我會在Facebook 專頁跟Instagram 上傳一下我的穿搭吧



現在有好開心的消息宣佈,大家如在《Sudio》的官網購買任何款式耳機,均可以享有85折優惠,只要輸入優惠代碼「MandyYeung」便可!

同時《Sudio》現正舉行"夏日獻禮 Summer campaign"
凡在官網購買任何款式耳機,均會獲贈帆布Tote bag一個!大家要把握機會囉

另外,我會在Facebook專頁舉行抽獎。獎品會送出兩個自選《Sudio》耳機跟Tote Bag。
而《Sudio》會負責寄送獎品給得獎朋友,詳情可到我的Facebook專頁看看!


門巿:
各大HMV、LOG-ON以及CD Warehouse

~~~~~~

《Sudio》

網站: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