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 保持肌膚年輕 ❤ ENDOCARE全新Gel Light Touch活肌鎖水修護乳 +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 +Heliocare活肌抗衰老防曬乳

天氣越來越熱,夏日的氣息亦越來越重了啦!

蔓地前段日子就收到了很有夏日風的產品
是要我出海同陽光玩遊戲嗎?
嗚。。我好想去希臘走一趟啊 ^.^'




寶盒裡面有夏日三寶!

西班牙的醫學權威護膚品牌《ENDOCARE》
全新推出【Gel Light Touch 活肌鎖水修護乳】跟皇牌【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
以及《ENDOCARE》姊妹品牌《HELIOCARE》的
【Ultra Gel SPF90 活肌抗衰老防曬乳】




《ENDOCARE》全新推出的
Gel Light Touch 活肌鎖水修護乳

蘊含4%萃取自地中海蝸牛分泌的修復液SCA活肌修復因子,能激活膠原母體以增生骨膠原,並能重整膠原排列,有助細胞更生及抗氧。達致深層修復細胞以及修復受損老化組織,促進細胞健康生長,並減退皺紋。


也含天然保濕因子-Hygroplex & Pentavitin
有效深層補濕,長效為肌膚表層鎖水。
肌膚水潤柔滑,飽滿有彈性。

並獨有細胞抗氧化系統 (Biphasic Redox System)
高效抗氧化全面守護肌膚細胞,保持年輕肌齡。




修護乳質感輕盈清爽而不膩,易於推開及吸收。




水感度十足,滋養感很好




細細支揼裝十分方便使用。




喜歡它質感清涼又冰爽,塗後肌膚感到十分舒適以及放鬆。




由於易於吸收,所以肌膚完全無負擔,不會感到黏膩呢!

用上差不多一個月,感覺它能長效鎖水同時維持肌膚飽滿有光澤。
用的過程並不會引致粉刺及油光滿臉。
而且經過這段日子後發現肌膚的缺水粗糙感消失,變得水潤得來卻有效緊緻肌膚並減淡細紋!

在夏日亦可以保持水潤亮澤的肌膚,看上去亦會特別明艷照人呢

p.s. 如果化妝前使用,更令妝容更貼服自然呢。




夏日除了要保持肌膚有充足的水分及活肌外,日常受紫外線等的影響,我也覺得十分需要有效抗氧化的產品!


所以《ENDOCAR E》的【Ampoules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就大派用場。

一款含有40%高濃度SCA活肌修復因子的產品,有效深層修復老化細胞以及提升細胞自我修復力!




每天使用一瓶,於晚上潔面後,塗於面部及頸部呢!




用上它後效果十分顯著,能迅速撫平細紋及粗大毛孔。最愛是它能緊緻肌膚及提升了肌膚的彈性!

於我而言,早陣子病到連肌膚也沒有好好保養。最大分別是肌膚變得有彈性後,看上去輪廓變靚以及變得青春了




除了保濕以及抗氧化之外,配合使用防曬產品才是真正抵抗歲月痕跡的方案呢!

《ENDOCARE》姊妹品牌《HELIOCARE》
就有〖Ultra Gel SPF90 活肌抗衰老防曬乳〗

用上專利配方Fernblock® 可修復DNA,維持皮膚製造膠原能力,防曬保護直達底層細胞。
並擁有SPF90系數,是一款高度防曬的產品!




低敏及抗粉刺配方,質感清爽易推。
是一款不油不膩的防曬乳!



現在外出前塗上防曬乳,感覺效果持久,所以補擦的次數減少。
如果是日常在寫字樓上班,我只是塗一次後出門就算了。
除非走到戶外進行活動,需要在陽光逗留一段長時間我才會帶它出門,久不久補擦呢。

嘻嘻,對於我這個推崇素顏無添加的人來說,有適度遮瑕同時可以抗光老化,實在是懶人恩物。

現在出外不怕曬黑不怕肌膚老化鬆弛,實在令我好快樂
   


每天用上「夏日三寶」,從保濕、增生膠原、注養以及防曬著手,全天條護理好肌膚!
保持肌膚年輕話咁易 




同系列仲有其他產品呢


售賣點:各大醫生診所及指定美容院。

~~~~~~

《ENDOCARE》
網站:http://www.endocar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ndocareHK/

《HELIOCAR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liocare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