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 打造嬰兒般的亮澤妝容 ❤ 3CE ~ Back To Baby Glow Beam

最近《3CE》推出了新品呢!
〖Back To Baby Glow Beam〗
就像名字所說的,用來打造嬰兒般亮澤光彩的妝容❤

新品有兩種顏色,包括白色及粉紅色。
我選擇了令肌膚帶點紅潤的粉紅色~




這個新品含有薰衣草、羅勒葉、紫丁香和迷迭香等,帶有美白的效用。
同時含有可以緩解肌膚壓力的甘菊成分,以及具有鎖水保濕功效的海藻糖成分,化妝同時護膚啊!

粉紅色霜妝的「Glow Beam」,推開可見它質感柔滑,同時帶有珍珠般的光芒!





將它徹底暈開後,可見塗抹了的一面十分閃亮呢!




雖然在《3CE》的網站看見模特兒妝容都充滿了水洋的妝感覺得很漂亮,不過個人並不太想在夏日呈現這個「全臉」光芒!怕給人錯覺是滿臉油光的。

所以這段時間我會認為一點點的美便好,於是我又再在上面薄薄地拍了一些BB Cushion以減低光澤感!

不過你會看見從不同的角度,在光的折斜下可看見塗了〖Glow Beam〗後的肌膚會有一種光澤感,看上見會更見立體。




於是我決定用它來作Highlight!

要讓人看上去覺得年輕,飽滿的蘋果肌少不了。
所以我會在顴骨位置塗抹❤

光澤度已即時高下立見!




然後就是塗鼻樑,藉此令鼻子"增高"!




再來就是額頭中央部份,說是漂亮的額頭會令人運氣更好 :P




嘻嘻,另外我會在下巴中央位置也塗一點,讓整體輪廓再加深




最後就是「拍上」粉底囉~

如果到秋冬時,我會選擇用上液體狀的粉底液,再加入這個〖Glow Beam〗。
到時候就會有一個極緻水洋妝感,為灰沉的冬天帶來多一個亮點!




今次我用上的粉底是啞緻形的,本來效果會令臉部看上較平面。配合了這支〖Glow Beam〗,整個臉部輪廓立體了不少呢!

而且這種光澤感會令人看上去有神彩,漂亮得多了。




嘻嘻,完成整個妝容後。
該要突出的部份亮澤起來,面頰的位置則亦看上去相對較為瘦了吧 XDDD

沒有用上反光板來拍照,也可以擁有健康光彩的"氣息"。
嘻,很有夏日感覺吧❤
就於產品的名字一樣,變回嬰兒肌膚般的亮澤~

這樣容易塗抹的產品,是化妝生手的好物。




~~~~~~

《BNTnews》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