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 不怕三高,只有三低 ❤ 北方餃子源

不經不覺在灣仔工作都有五年多快六年了!
很多時候都會周圍搵「食」

在藍屋附近的《北方餃子源》
從前走過已被它的古色古香所吸引著~
起初以為是一個中菜館,需要一大班朋友去食先好
因為我胃口比較細,每次吃的東西不是太多!
如果只得一兩個人的話,我怕試的菜式會很少~

不過最近朋友們相約到這裡食晚餐
這才發現,原來這裡就算獨自來也可!
點解?Let's go....



《北方餃子源》門外古色古香
內裡更是很傳統的一家食店!



不過這裡原來大有來頭。
早兩年也獲得灣仔區最喜愛的食肆名銜呢!



看見牆上的圖片,這裡有很多美食呢!



夏天有點口渴~
所以先來一杯凍的山楂茶,酸咪咪加上冰凍感
十分解渴,令人感到好爽呢!



一大班朋友,可以一次試多幾款!

首先來個〖醬汁拌青瓜〗

有別於出面的醋味青瓜
這裡的味道比較清,帶點點的酸跟辣~
餐前小吃,野味又開胃。



〖京醬茄子〗

這款小吃我還是頭一次遇到~
冰凍的茄子淋上特別的京醬
味道清淡得來,又有京醬的野味!
不油不膩,感覺一個人也可以吃一整碟 XDDD



山東手撕雞〗

這裡的手撕雞每條都好厚好大,很有口感
肉質嫩滑而醬汁也不是太濃味
很適合喜歡清的朋友!



〖蒜蓉白肉〗

內質很煙韌,而喜見肉的脂肪並不多!
所以較為健康呢~



〖碧綠素菜餃〗

吃素的朋友有福了,這裡有素食~
所以一大班人裡面也可以照顧得到素食的朋友。

味道亦是很清的,咬落去第一口吃到濃濃的白菜味
喜歡它有木耳,所以口感很豐富!



〖鮮肉冬菇香菜餃〗

哈哈,唔好意思,幅圖打錯字!
起初聽見朋友點這個餃子時,我會怕
因為我怕一些濃味的菜,例如芹菜及唐蒿等等

不過,我喜歡咩都試的,所以也試了。。
結果出乎意料,菜的味道不會濃得令我不喜歡
整個餃子的味道協調得很不錯~
那種菜味洽到好處,不會蓋過了冬菇的味道!
所以我好喜歡。



〖京蔥羊肉餃〗

喜歡羊肉的朋友,必定會好喜歡這個餃子!
因為羊肉的味道好香,肉質並不會是厚實的
配上了京蔥後,完完全全發揮了北方餃子的味道~
我好想念在北京時吃的餃子呢~



〖鮮肉韭菜餃

這裡的餃子皮真是薄的
所以每一口咬下去都感到餡很多~

嘻,我呢,雖然不喜歡濃味菜
我卻很喜歡韭菜,但就必需要熟的
生的韭菜會有臭青味~

這裡的韭菜餃味道濃,像我喜歡吃的韭菜餡餅
不過濃得來我又喜歡它不像有味精的感覺
吃下去不會覺得膩。



〖茴香牛肉餃〗

嘩!這個呢,絕對是最野味的!!!
超脆的外層,入面肉汁非常豐富
所以吃的時候要好小心,否則分分鐘會弄到衣服也是汁!

哈,要不是我喉嚨有點痛,我必定要吃半打~



〖醉雞翼〗

餃子以外,我們還點了醉雞
或者之前吃的實在比較清,相對來說這個有點咸~
而酒香很好,沒有那種苦澀味!
唉,我都好想自家弄到這個菜式,奈何每次都會有苦澀味
所以還是出來吃吧了~



〖豆沙窩餅〗

最後幾個女仔點可以不吃甜品
這裡雖然有麵食或是飯提供,不過我們反而留肚吃甜品 :P

豆沙窩餅不負眾望,外層十分香脆,脆得像吃餅!!
而豆沙餡則是低甜的!
貫徹了這裡的清新菜式~



〖薑茶芝麻湯丸〗

薑茶的辣度指數很高!!!
喝下去後,辣是在喉嚨那裡揮發出來的!!
不能吃辣的朋友,要小心小心 XDDD



總括來說,這裡的食物都屬清淡的~
低濃味、低油及低脂肪~
人家怕三高,這裡有三低
回家後亦不會有口渴感,實在是一間值得再次幫襯的店子!

喜歡吃餃子的朋友,定必要來試試!

~~~~~~

《北京餃子源》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rthernDumplingYuan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