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 平衡肌膚狀態的好物 ❤ PeterThomasRoth ~ 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在灣仔工作了好多年,沒想過在這區原來也有城巿的綠州~

這天走到OVO Cafe,出席《PeterThomasRoth》
新品〖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Irish Moor Mud Mask〗的活動!

實在非常配合主題!為什麼?
嘻~~~容後自有分曉。



場內展示了一系列的品牌產品!




南瓜酵素面膜 ~ 酵素煥膚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 保濕舒緩
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面膜 ~ 抗皺修護
24K黄金提升緊緻面膜 ~ 緊緻提升

*全新*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 排毒淨化



〖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有如黑泥這個名字,面膜是黑色的!



黑色是因為其成份含有「9,000 年愛爾蘭黑泥」
是品牌創辦人Peter Thomas Roth走到愛爾蘭高原尋找回來的!

這種黑泥由不同草藥、 鮮花及植物 9,000 年來不斷分解並沈澱而成。
據說擁有排毒、舒緩及修復等功效,
幾個世紀以來一直被歐洲人作為藥用或美容之用。

愛爾蘭高原黑泥蘊含多種純淨活性礦物質微量元素
維他命氨基酸脂肪酸等,
不但可淨化更新,更為肌膚注入必要的養份,
強化及保護肌膚。



這天了解完新面膜的功效後
嘻嘻。。就開始了工作坊!
是整植物小盤景,好好玩呢~~




我的完成品 
很滿意!




之後我的任務就是回家試用一下這個新產品。

新推出的〖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除了愛爾蘭高原黑泥外,
還含沿岸海藻鹿尾菜天然火山灰
為肌膚排走毒素及油份
深層淨化同時注入水分及養份,平衡肌膚 pH 值
由內至外解決毛孔閉塞、缺水及暗啞等問題。



沿岸海藻鹿尾菜 Black Hijiki Seaweed

含高濃度的鈣質、鐵質及維他命 B1、B2 及 C,
補充肌膚所需養份,同時鎖水保濕,
讓深層潔淨後的肌膚不會緊繃。


天然火山灰 Volcanic Ash
含多種天然礦物,
有助排走藏於肌膚內的毒素及雜質,
深層潔淨肌膚,舒緩及預防毛孔閉塞,讓肌膚煥然一新。 



一直十分喜歡PTR的設計!
除了外表設計特別外,最喜歡打開蓋子後
看見這塊白色印有凹凸感的保護蓋掩,很有專業感~




面膜看上去很像杰的墨魚汁
哈哈,我太為食啦~~~



其實呢,看上去滿以為面膜是很杰很稠的!
沒想到,塗出來時發現它的質感很幼滑及濕潤~
絕對不像是不像含泥的產品,並沒有磨砂那種質感。

看上去黑漆漆的面膜,要是想厚敷
需要的份量就比平常的面膜多了!




本身PTR的面膜多數都會用上專用的掃子!
不過這個面膜,反而建議用手指上呢~

所以這次我就用手啦~~~




哈哈哈。。看上去是否有點古怪?
是因為眼睛周圍的部份我預留了大一點的範圍呀~

試用後發覺它性質很溫和,所以之後我又縮少範圍了呢 XDD




這個面膜建議最多敷10分鐘
這10分鐘就好像去了地中海,浸在死海一樣那樣輕鬆!
有種像在吸收礦物能量的微妙感。

說實在頭一次敷時,臉是感到有點刺激性
這只是純粹一點點的感受,我知道它在發揮作用當中~

平常容易驚青的我,真心害怕過了10分鐘會否有不良反應!
於是一直在看著鐘,然後準時用水清洗~
不過之後隔天又隔天再試敷時,之前的刺激性就沒有了
所以可以放心啊,因為是我的肌膚質素之前太差了啦 XDD

清洗的過程發現它比之前幾款的面膜較難清洗
所以我還是建議先用溫暖的毛巾抹走面膜
才再用清水沖掉其餘的面膜。




沖洗後喜見自己的臉部肌膚白淨了很多
臉上的「黃氣」通通被趕走了啦!

而且心裡暗喜的是,
近日面頰兩邊因夏天常常出油而變得粗大的毛孔
用上這個面膜,大概一星期三次後
粗大的毛孔變得幼細了很多!

而且臉部的肌膚少了泛紅及出油
平均它的狀態也變得好了及穩定了呢~~
大愛呀!!!!

所以我極力推廌大家夏天用它來急救一下!
改善一些可以避免的肌膚問題

而且用了之後更容易上妝啊。




~~~~~~

《PeterThomasRot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terThomasRothHKOfficial
香港銷售點
-品牌專櫃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樓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指定萬寧及莎莎

~~~~~~

「延伸閱讀」

✿ 變成金像人 ❤ PeterThomasRoth ~ 24K Gold Mask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2/peterthomasroth-24k-gold-mask.html

✿ 排毒・淨肌・卸妝・紓緩一Take過 ❤ PeterThomasRoth ~ 青瓜淨肌潔膚泡沫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3/take-peterthomasroth.html 

✿ 煥膚。潔淨。柔嫩 ❤ PeterThomasRoth ~ 南瓜酵素面膜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5/peterthomasroth.html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