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 閃亮髮質令人更見神采 ❤ Moist Diane ~ 白金貴油閃亮系列

日本的貴油美髮品牌Moist Diane
一向在日本人氣好高,持續在藥妝店熱賣!
最近推出了【白金貴油閃亮系列
我當然不放過機會試試啦~

今個系列主要加入白金微細分子,令秀髮凝聚光線,
並以絲亮纖維(Platinum Fiber)美髮補修技術,
將營養滲透至髮芯,補修受損角質,
再配合極致昇華貴油配方,加入風靡美容界的椰子油
目標令頭髮光澤閃亮及順滑!



此系列內含12種高級貴油~
包括棷子油、"摩法之油"摩洛哥堅哥油、
"生命樹"非洲麵包樹籽油、"天神果"可可油、荷荷巴油、
芒果籽油、初榨梅油、羽扇豆油、杏子油、葡萄籽柚、
月見草油以及堅果油。



除了有12種天然美髮精華油外
主要特點是洗髮露沒有加入矽 (Silicone)
一種可用於機械的化學合成潤滑劑~

雖然矽能令頭髮順滑,但效果並不能持久之餘,
長期使用會堵塞毛孔,導致髮絲變得脆弱,暗啞、易斷,
甚至脫落。




〖白金貴油閃亮洗髮水〗




揼裝設計,方便易用!
自從我雙手有筋膜炎之後,現在日常生活當中都盡量避免用力,
所以揼裝非常適合我!

揼咀用上黑色,就不怕認錯啦~




透明啫喱狀的洗髮水,質感不會太杰~




濕水搓後的泡泡量適中~




塗上頭髮後發現它的出泡量較少!
是難得一見的少泡洗髮水~
感覺很容易沖洗,而又沒有乾涸感!
用手指梳理頭髮,也並沒有打結~
雖不至於柔滑,但是已經比同類的洗髮水來得順暢~




〖白金貴油閃亮護髮素〗




同樣是白色的瓶身,怕跟洗髮水難辨別嗎?
不怕,揼咀改用了金色~

我的洗髮用品多數放置在地面的,
很多時候要彎低身去拿取來用,
所以在頂端部份來識別,對我來說更好!




奶白半透明的護髮素,跟洗髮水有相同的氣味!




質感並不油膩,更有種清涼的感覺~
用上護髮素後,感覺洗髮過程終於完滿!
髮絲立刻變得柔軟!




〖白金貴油閃亮髮膜〗

6倍濃縮閃亮修護成分,配合升級12種高濃度美髮精華油,
深潤髮絲,補修受損角質。




髮膜質感當然較護髮素更濃稠
相對感到油份更重!




我本身容易出汗,所以頭髮在夏日也相對來說較易油~
於是我決定只於髮尾用上髮膜!

每次大概敷上5分鐘便可~




用後髮絲變得清爽,所以更能容易看見一絲絲的頭髮
而不是一束束的!




髮絲變得柔順及減低了毛燥感!




嘻,而且我喜歡髮質散發出那種閃亮光澤感
令人看上去更見神采,發出光芒 



Moist Diane白金貴油閃亮系列
髮絲毛燥乾旱或受損髮質適用~
萬寧獨家發售。

~~~~~~

《Moist Dian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