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 體驗Seoulista時尚之道 ❤ HERA ~ 香港首間國際概念店

你知道嗎?蔓地我真係超級開心呀!!!

因為韓國K-Beauty的表表者,一直主玫韓國本土巿場,
並找來全智賢做代言人的《HERA》
終於正式登陸香港,有實體概念店~~~一陣子啦。。
可想而知品牌有意進軍大中華巿場呢

雖然暫時只是Pop Up Store,
但好開心可以襯機入貨,唔駛買水貨又唔怕買到假貨啦。



自8月起,4間全新概念店登場。
文末有詳細地址及營業時期!
我這天就走到尖沙咀的T Galleria的概念店參觀



全新國際概念店以品牌紫色和白色為主調,
設計簡約時尚,產品一目了然!



作為BB Cusion元祖級的《HERA》,
今次為香港帶來四款氣墊霜。
連「Hera X Olympia Le-Tan」 限量版氣墊霜都有呀!!
這個可是連韓國都已賣斷貨的產品!
品牌實在對我們香港朋友很好呢



〖UV Mist Cushion臻潤防曬氣墊霜 

具備五大功能:
防曬、美白、 遮瑕、保濕及舒緩,全方位解決多種底妝需要。

有六款色調任君選擇,必定可以揀選到一款適合自己膚色的!



這天即場試上手,覺得它質地輕薄又貼服。
而且肌膚變得水嫩有光澤。

聽說它是屬於補濕的氣墊霜!
有效抵抗紫外線,即使是炎熱潮濕的夏季也能持續12 個小時不脫妝。



〖2015 HERA X Olympia Le-Tan 限量版氣墊霜〗
2015年《HERA》和玩味十足法國設計品牌
《Olympia Le-Tan》合作,
推出限量版 UV Mist Cushion 臻潤防曬氣墊霜。

包裝十分可愛,華麗玩味的設計!令我想買它回家。



這款限量氣墊霜也有五個色調選擇啊!



〖UV Mist Cushion臻潤防曬氣墊霜 〗再有Ultra Moisture的版本!
比UV Mist Cushion更滋潤及補濕,適合皮膚乾的朋友!

不過MUA則認為香港潮濕及炎熱的天氣,一般人不需要用到這個Level啦~




〖Age Reverse Cushion煥肌抗皺氣墊霜〗
讓肌膚充滿彈性,瞬間遮蔽皺紋,
將美麗推向頂峰的煥肌抗皺氣墊霜,帶來一場美麗革命。



我對這個氣墊霜更感興趣呢~

嘻嘻,年紀大了,最高興就是化妝能夠同時護膚。
這個煥肌抗皺氣墊霜能強化抗衰老功效,補充水份,
深層護理肌膚,這樣肌膚就可以維持年輕啦



《HERA》還有護膚的產品賣!
不過這天我掛著化妝品,哈,遲些再回去慢慢研究研究~



連護膚品也不理會的我。。
是因為被一系列的唇膏所吸引著啦~~



《HERA》的唇膏有好多種顏色呀
而且色彩繽紛又鮮豔,絕對是韓妝的Signature Icon!!



唇膏的質感亮麗滋潤,而且韓味很濃呢 XDDD
哈哈,我怎可以不試呀!!!
其實我是唇膏控來的啊~~



順帶一提概念店會有美容顧問在場瞭解你的肌膚需要
就像這天,我忍不住要立刻試唇色

好快就有人幫我了,超興奮~~
因為已化妝了,所以不試底妝
先試唇色 (嘻,又一大藉口)



喎!!!起初一看,嘩,好鮮艷的橙色呀!!
開初有點不習慣的,不過後來越看越喜歡~~



因為我覺得塗了這個唇色後,自己的時尚味更濃呢!!
呵呵,我像韓妹嗎???
原來出席活動,化個漂亮的妝容之餘
唇色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嘻,等我回家再好好試試這個
Age Reverse Cushion煥肌抗皺氣墊霜 

然後要好像韓國的女性,內心充滿自信、熱情及時尚,
並學習由內而外散發出獨特氣質成為一個有魅力的Seoulista。



~~~~~~

《HERA》


香港國際概念店地址和營業日期 

DFS 旗下香港T 廣場廣東道店
地址:九龍廣東道28號力寶新太陽廣場
時間:8月1日-11月30日(共 4 個月)

DFS 旗下香港T 廣場尖東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77號華懋廣場
時間:8月1日-8月30日(共 1 個月)

香港T 廣場美妝世界銅鑼灣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
時間:8月17日-9月30日(共 7 週) 

DFS香港國際機場店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
時間:8月1日-9月18日(共 7 週)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Fashion & Beauty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