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 To be the Party Queen ❤ BeLLE ~ Queen Party

最近好開心BeLLE舉辦了博客活動「Queen Party」
讓大家了解一下品牌這個季度的【Queen Collection】
當然蔓地不會錯過機會參與其中支持一下啦 



嘻嘻,如果有睇開我穿搭文的朋友應該留意得到
有些鞋款我也曾穿過呢~~

這個【Queen Collection】以女仕最高貴及斯文的款式為主!
並以不同年代的皇后個性為藍本,設計出突顯女性剛與柔並重的細節!

就像〖Queen Margaret〗這系列 (圖右下)
以硬朗的飾扣配上柔軟的喱士及猄皮等物料
盡顯了都市女性的品味。




蔓地這天就看中了〖Queen Gloria〗!
迫了露露公主跟我拍照,嘻嘻!!
雙妹嘜不期然的穿了黑跟白的服飾~
配上冬季大熱的紅色單品最好不過~

簡單易襯的Party Look就輕鬆地完成了~
我倆要當個Party Queen XDDD




以英國女皇Gloria為藍本設計的鞋子~
鞋的表面綴上閃石花飾及雕花鞋踭!!
既高貴又漂亮~

穿起這雙鞋子後,充滿了「青春」活力
尤其是它那厚防水台的設計
是我穿過最有安全感,最舒服的一雙高根鞋子!
就算平常我有幾害怕穿高根鞋也好
這雙〖Queen Gloria〗確實令我心動了
重燃了穿高根的信心~




似乎這天我被紅色的鞋子吸引了~
轉個款式,穿上短靴也不錯吧!

穿起這雙鞋子增強了中性感!好適合現在的大氣...
中性而又型格的特色~
帶著超濃烈的個人風格味!




除了【Queen Collection】以外
我亦開始試著其他系列 XDDD
這雙短靴有著兩個扣子,好有粗礦的感覺~

如果當天我想給人感覺硬朗一點的話
我會選擇穿這類鞋子




然後我又再次被這種尖頭的短靴所吸引
基本上我已有一雙形狀差不多的鞋款!

不過這雙配有韓國好熱的撞釘!
增添了一點點的韓味~
而且還有紅色鞋款!
一直在試呀試,想在黑與紅之間作個決定
如果是你,會選黑還是紅?XDDD




玩味一點,我會選擇紳士鞋
每個女生都需要有一雙紳士鞋
這個平底又好穿,而且可以襯裙子或褶高褲腳的牛仔褲
都會是突顯個人品味的!

這裡的紳士鞋還要是壓蛇紋的,實在太型吧?!~




冬季必要有的就是長靴!
用來襯熱褲又或是短裙子~
嘻嘻,可惜我腳短,所以不能夠穿及膝的了 >.<

而這個冬季品牌引入了不同顏色的鞋子
就像右下的圖,有著鮮黃跟紅色的猄皮短靴~~
為冬季帶來了活力!在眾多的款式之中突圍而出。




除了紳士鞋外,還有一些高根鞋及袋子均是壓蛇紋的!
特別適合上班一族,尤其是擁有獨特魅力的女仕~
穿上這類鞋子,拿著同樣是壓蛇紋的袋子
頓覺顯得貴氣以及有智慧




如果想悠閒風一點
也可以選擇一些平底的款式
品牌這季度引入了〖Comfort Pure〗
鞋底特別輕身以及柔軟~
方便日常逛街時穿著!絕對方便大家逛上一整天 XDDD




而我亦特別欣賞品牌細意的配搭
不同款式的包包,襯上特式的鞋款
客人走進來後,可以容易找到自己的心頭好以及方向。




說起包包,我還特別對那些Tote Bag袋款鍾情
哈哈,第一時間吸著我的
就是那個毛毛小花花袋!!好Kawaii呀~
不過細心留意話,連Tote Bag袋款都會有壓蛇紋
wow.. 實在是令你在配襯方向更為多元化呢!




要做一個Party Queen.. 
又或是日常之中的Queen..
只要用心配襯,用心生活
要做一個Queen,再簡單不過




《BeLLE 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