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 來自澳洲的美女 ❤ Glamourflage ~ Mia Sublime 亮肌淨膚面膜

蔓地有時候也是外貌協會
當看見靚的東西,唔理內涵就會忍不住想擁有

這次,當看見一個就像瑪麗蓮夢露一樣的美女包裝
我就決定帶其中一個產品回家試試!
【Mia Sublime亮肌淨膚面膜】

來自澳洲的《Glamourflage》於1972年創立
是一個天然的護膚品牌~
以結合"Serious" 跟 "Fun"這兩個元素
希望大家於認真護膚的同時,亦能享受"樂在其中"的過程。



品牌以澳洲天然植物萃取,配合生物技術
研發出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的產品。

其中這個面膜
主要成份用上天然的白泥、澳洲堅果油、蘆薈、金縷梅及
可可巴油等豐富的植物精華!






打開盒子後你就會發現
瓶身跟盒子包裝的女孩是一樣的!

原來品牌挑選了多位40、50年代的"Pin Up Girls"( 百老匯女郎)
作為每種產品的設計概念~
她們都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及故事呢!

而這個面膜,就選了Mia。
一位高傲但迷人的女孩~
她喜歡燦爛的夜生活,即使是在黑暗中都擁有亮白鑽耀眼肌膚。




產品除了有包裝紙盒外
瓶身還有透明膠封著,很安心呢!




這個面膜主要力效可分兩種
亮膚以及深層清潔!

之前提到它含有白泥成分
可以深入肌底徹底吸走油脂污垢,去除老化角質細胞和暗啞
使毛孔瞬間緊緻,令肌膚潔淨透亮。


另外含有的多種植物精華,均有效美白,增強皮膚彈性,
同時帶給肌膚最天然的深層滋潤,使肌膚明亮剔透,潔淨無瑕!




面膜好可愛,是豆沙粉紅色的!
而且帶有濃烈的香味呀~




面膜屬膏狀,有點像牙膏的質地
厚而杰的,不過尚算滑溜
所以也不難推開!

由於質地非常厚身,所以讓你怎樣推,最後也是一層厚厚的




經過大概十五分鐘後
它大部份已經滲進肌膚~
經沖洗後,手仔變得淨滑,不錯不錯。




用塗的方法敷面膜最大好處是可以讓我塗到任何一個"角落"
當然眼睛部份我仍然有所保留啦!
因為眼仔的肌膚實在太幼嫩了呢~
不過我就特別留意唇邊以及咀角
那些敷Paper Mask是不可能顧及的地方~

由於第一次敷,我並沒有塗太厚~怕有什麼敏感效果
後來發現是我多心了!
不過倒也方便我能夠顯示給大家看它是會滲進肌膚呢~

敷上一陣子後,感覺臉部開始"收水"
尤其是兩邊的臉頰感覺最大!

原本產品建議敷上大概十五分鐘的
結果我大概十分鐘左右就決定沖洗了!
因為Feel到面膜已完全乾透~




沖洗時感覺乾了的Mask瞬即變為Lotion一樣
摸上去滑滑的!
不過就因為有種滑滑的感覺,所以我亦需要用上一點時間去沖洗乾淨~
在這部份大家就要有點耐性囉~

沖洗後臉仔第一時間摸上去覺得是非常水潤
滑滑的水感,整個臉仔充滿了"水"!
就像剛才揼進了很多水一樣。
敷後臉仔非常潔淨,明亮了不少!實能掃走暗啞~

最驚喜的是,在這個乾燥的天氣
待久了,臉仔並沒有覺得猛緊~

不過始終不想臉部水份持續流失
故之後還是要快快塗回後續護膚品囉!





這個產品,給了我一定的驚喜!
沒想到靚靚的外表外,還有不錯的內涵。

~~~~~~
更多產品資料:
http://www.udegirl.com/glamourflage/mia_sublime_face_mask


《Glamourflag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