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 隨時隨地變身 ❤ Glam-it!™ ~ 升級版 GlamPact™ 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是日出席了「升級版GlamPact」的發佈會
好高興再次見到《Glam-it!》的創辦人Jennifer
她是時尚女性的表表者~^.^
擁有著美麗、自信與智慧。

能夠變成一位傑出的女企業家真的很不容易呢
所以蔓地非常欣賞她



這天來到是為【升級版 GlamPact™ 】的發佈會
【GlamPact™】的推出,是Jennifer希望各位都巿女性
都能夠隨時隨地管理好自己的化妝袋
並可以無時無刻保持最佳狀態!

【GlamPact™】內含所需要的化妝品及工具
而這次升級版更是一個完全由大家自由設計,
可不斷補充並附有LED燈及鏡子的多合一護膚彩妝盒!




為配合升級版的【GlamPact™】推出
【Glam-it!™】推出了25種全新彩妝顏色呢!

是日品牌便提供了部份色彩展示給我們!

你會發現它有粉底、光影及暗影粉、胭脂、眼影、唇膏以及遮瑕膏等等,非常多元化啊~

而所有彩妝品均由植物成份製成!
且沒有經過動物測試~
絕不含動物提取成分、對羥基苯甲酸酯、硫酸及麩質~




蔓地即時試上手看看效果
初步感覺很良好,眼影很易上色呀

多種色彩看到我眼花撩亂,心大心細呀!
嘻,選擇困難症又來了呢 XDDD




而妝盒這次提供了粉底、光影粉跟胭脂最令我驚喜!
這樣的彩妝盒個人覺得好貼心跟照顧周到~
看得上設計者所花的心思實在不少!




嘻,試完一陣子後
這天品牌安排了化妝示範
運用【GlamPact™】上的妝品,幫模特化個美妝
就讓我日後作為參考吧。

首先塗上粉底
然後可以運用提供的啡色眼影〖Truffle〗來當眉粉使用!




然後化妝師繼續運用〖Truffle〗先塗眼窩位置。
再使用〖Bambi Big Eyes〗




再塗上一層〖Rich Girl〗
這個深紫色好漂亮,塗了後眼仔就像閃閃發亮似的。




再畫上整條上眼線及下眼尾眼線




並用〖Sparkle〗塗在上眼眼尾位置
〖Gold Rush〗塗在下眼眼尾位置。




畫好眼仔就到胭脂
用掃子在蘋果肌之上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掃吧!




這時候就到蔓地好期待的〖Highlighter〗
個人好喜歡居然會有這樣好東西在盒子!

一個妝容想更漂亮,光影粉絕對不能少了呢~




塗完〖Highlighter〗當然少不了〖Shading〗!!
嘻嘻,蔓地愛用Shading,可以讓臉仔看上去有V面的感覺~
而且可以打鼻影,拍起照來輪廓特別分明啊~




漂亮的模特,漂亮的妝
蔓地好羡慕啊!現在已在幻想聖誕的妝容了~
希望到時候可以也化個靚妝出外慶祝節日啦 :P




~~~~~~

愉快地過了一個發佈會晚上後
蔓地就要作專員試用啦 :P

連包裝也是粉紅色的真討人歡心!




內裡有個絨布袋保護著彩妝盒!
而且附有說明書及USB叉電線~




淡粉紅色外表的彩妝盒
這次設計成流線型的外表,而且比上次更為小巧
小手仔更能輕易掌握呢




打開後就有發現附有鏡子
三層活動式設計的彩妝色盤,可以自由配搭不同的配件隨時更換顏色。




彩妝組合除了可以組合不同的妝品外
附有化妝工具呢!!




嘻嘻,襯機立刻充電!
插著USB線已經可以開LED燈
閒時充一充電,可持續發光4小時以上~
沒想到在外的標誌也能發光,好漂亮呢




蔓地這天感冒都要試妝出門呀 >.<
黑眼圈大了,好可憐~
幸好之前揀選了其中一格是Concealer!
就直接塗到眼圈吧~

〖Concealer〗比想像中柔滑,而且遮瑕度算是不錯!
令眼底光亮了不少~




然後就塗胭脂吧~
這個胭脂我好愛啊!
想不到用上彩妝盒附有的小掃子來拭擦的效果很好!
胭脂很易上色,輕輕掃兩下就令臉色好了不少呢~
我愛它塗出來的效果很自然
並不會過份深色或是實色!
顏色跟質感都很Soft,真好




眼影方面,因為我是單眼皮的關係
所以塗抹方法可能跟別人很不同!

首先我用上了〖Bambi Big Eyes〗這個淺粉紫塗眼窩~




這次我大膽嘗試用Bronzer Shading塗眼仔!
因為我這個彩妝盒並沒有〖Truffle〗這個啡眼影。。。
唯有用Shading照樣將眼尾位置加深色調
令眼仔輪廓更深~

嘻,下眼位置呢
即用〖Glittery glam〗塗眼頭位置作少少卧蠶Feel
然後再用〖Rich girl〗加深眼尾位置~
用這樣眼仔看上去會大隻啲 ^_^

唯一要留意的是〖Rich Girl〗有點Gel狀的
所以我比較喜歡用手指直接印上而代替用棉捧呢~




再來我將唇色〖Beautiful Affair〗跟〖I want candy〗混合了!
wow.. 好Pink好閃的效果!
好愛這個糖果色呢

想不到它的質感不錯,不乾而有點滋潤成分
咀仔沒有變得乾乾的,很好~




最後就是用上〖Highlighter〗跟〖Shading〗
嘻~用來修飾輪廓呢 ~~~




最開心是淺紫色的眼影並沒有令眼仔看上去浮腫
反而加添了一種時尚高貴的感覺!
化出來的妝容有點華麗感,好適合這個冬天吧~
期待聖誕的來臨,配襯上Party Dress必定很美
整體上效果我非常滿意呢~





不知道大家有否試過。。
趕著出門,不論是上班或是遠行。。
實在沒時間而要考慮在外化妝的時候
發現需要帶著出外的妝品都好大件而且種類繁多?
然後覺得化妝包實在太重呢?!

嘻嘻,蔓地就是這類的
由小到大都不知怎的總愛賴床
不到最後一刻也不衝出門
現在好多時候晚上要出活動的話
我就只好帶著化妝品上班,然後靜悄悄的在洗手間化妝。
每次都帶著重重的東西,有時間唯有捨棄他們在寫字樓
第二天才取回。

現在有了這個化妝盒子,我以後也可以輕鬆很多了
而且出外旅遊也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好方便呢^_^


~~~~~~

《Glam-it!


「延伸閱讀」
✿ 愛美愛呵護自己 ❤ Glam-it!™ ~ 聖誕美美套裝
❤ 銷售點:
《Glam-it!》網站
《Glam-it!》旗艦店: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9號1樓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