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 塑造自然濃密的睫毛 ❤ 桃谷順天館 ~ 娃娃完美睫毛液

說到《桃谷順天館Momotani》
就想起了今年三月曾經試過她家的BB Cream跟臥蠶筆
詳按此
那時候對這家品牌的印象非常好
產品經濟實惠又好用呢~

好開心今年十一月,她家又有新產品
就是【Tinker Wink Mascara (娃娃完美睫毛液)



嘻嘻,睫毛液的包裝設計跟【臥蠶眼影筆】一樣
都是Pink Pink可愛的!

一看便知道是哪家的東東~



這支睫毛液特別之處
在於棒子頂端有一個特製小刷頭!
方便將睫毛液更順滑地由睫毛根部塗至尖端~



利用睫毛掃的毛刷,從睫毛根部向上塗抹至尖端
蔓地覺得過程出乎意料地容易
輕輕一抹,睫毛已經好快沾滿了睫毛液
而且亦感到非常流暢及順滑



我為了專注拍照,發覺忘記了什麼Z型地向上塗刷
只是一直由下而上地塗~
想不到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由於蔓地的睫毛一向不多,而且短小
就算塗搽了睫毛液也未必有清楚的效果
所以我好少機會用上睫毛液的呢~

但是這支Mascara居然能令我的睫毛濃密而纖長起來
看到我的左右對比吧?左邊的又長又密,但又根根分明!!
效果實在令人太驚喜了!!



不過只塗中間的睫毛是不夠的!
這時候我就用上特製的小刷頭

於眼尾位置的睫毛處用上這個新的小玩意~
以加強捲曲的效果~



而且這個小刷頭更可以用來塗下眼睫毛呢!
雖然我的下眼睫毛數量實在太少
不過我都好希望用僅餘的毛髮試試看,讓大家想像一下效果吧 XDD

我好喜歡這個小刷頭,嬌小的它
使用上來很方便~
我這個生手也可以輕鬆地逐條逐條下眼睫毛去塗抹
不會怕弄到周圍都是呢!實在太感動了~



看看吧!就算我合上眼睛了
也可以看到睫毛輕輕捲起來的情況呢~



最近我被會暈染的眼線液所困擾著~~
就算試了很多個品牌的什麼能防水或者防油都好
也是掉到一"地"黑眼圈似的 >.<
幸好,這支睫毛液不會加重我的溶妝負擔 XDDD

我喜歡它真的能防汗及防水!
用上一整天也沒有脫色的狀況,而且捲曲程度並沒有褪減!
說實話,我並沒有用上睫毛夾。。
它已經有這種自然的鬈曲,實在很討人歡心~
雖然我的超內雙眼皮好累事
但至少它仍能令我的眼睛看上去大了一點呢



銷售點:
莎莎獨家發售

《桃谷順天館》
網站:http://www.e-cosmetics.co.j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motani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