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 延續粉紅革命 與 走進閃閃水晶的世界 ❤ MALL RIVER ~ Twinkle Cherry Necklace

最近蔓地接觸了一間首飾品牌《MALL RIVER》
大部份首飾均以施華洛世奇水晶以及皓石等製造

於是這天走到她家的Mikiki分店參觀



是日第一時間被吸睛的
就是品牌為響應香港癌症基金會
舉辦的「粉紅革命」關注乳癌活動
而特別設計的【Twinkle Cherry Necklace】

以甜美的櫻桃外型作為吊飾
心型的水晶特別惹人喜愛

而每賣出一條,品牌都會捐出 $50 予香港癌症基金會
資助本地免費乳癌支援服務!
而這個活動會直至十一月底的,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快手囉 :P



品牌有多款的大大顆水晶項鏈吊飾
蔓地發現自己偏愛粉紅的水晶
而且都是心形呢~嘻~~
一眼就盯上了心形的項鏈跟戒指!
實在愛不釋手



而第二位呢。。
個人喜愛粉紫色!
(哈哈。。都是跟Little Twins Star蠻有關係的)

原來三歲是定八十的
好多時候我會不自覺的選了差不多的東西!
就像Daisy的小花花!這條項鏈,就有著小花花的形狀~
旁邊還會有小碎石伴著,襯上玫瑰金的鏈
又可愛又時尚,好喜歡呀



同樣是粉紫系列
我就試了兩款手鐲
一條是蝴蝶形狀的,嘻!對,我是蝴蝶控~
另一條則是簡約的款式,好適合配襯撲素的打扮,以突顯時尚的魅力出來!



這天我穿了黑色的服裝
除掉了長長的項鏈的話,就會顯得好單調
這時候我聯想起玩倒不如玩玩新意思
帶心口針吧!嘻~



除了項鏈,還有很多款手鐲!
外型設計特別,感到設計師的心思~
最愛那"坐"在沙發的手鐲,很典雅的款式
穿上去後頓感自己變成了公主一樣,優雅很多 XDD



另外就是最近我一直被星星跟月亮纏擾著
哈哈~是因為有好多日本卡通的副產品發售。。。
現在一看見有關星星和月亮的東西,我都會目不轉睛!

這隻月亮手鐲,簡約的設計反而好得我歡心
有時候簡簡單單反而能夠襯托出個人的風格以及味道出來~



嘻,試完月亮就到星星!
嘩!實在太過份了吧~
全是我愛的組合~紫色星星形耳環
旁邊以白色的碎碎水晶石配襯~

好想帶它回家~不過最近要慳家,嗚。。。
等我,我遲點會帶佢返屋企~~



然後又被我發現了很多很多美美的耳環
最後我忍不住。。敗家了。。
大家估估我買了什麼 XDDD



《Mall River》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