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 皇室般享受 ❤ Woods of Windsor (溫莎之林) ~ 沐浴、身體護理及家居香氛產品

最近一個18世紀皇室卸用的英國品牌
終於來到香港
《Woods Of Windsor (溫莎之林)》

它起源自1770年英國溫莎古堡旁的一家草藥小店
這家小店不僅為溫莎的村民服務
更為當年的皇室及其專貴的訪客效勞
因而獲得良好的聲譽 

兩個世紀後於1970年
品牌的創辦人收購了
當時破落的草藥小店並改名為森林藥房
在清理破舊的小店時
他們發現了記載200多年來小店
供給村民和皇室的所有香水產品配方
然後創建一系列的香水和化妝產品

而且在包裝設計方面
用了1850年當時溫莎城堡所遺留下的蝕刻板
製作包裝上的標識,以加強品牌的遺產特色
並在1983年贏得了英女皇所頒發的最佳出口獎

這次蔓地好榮幸收到了品牌送出的
浴,身體護理及家居香氛產品 


~~~~~~

溫莎睡蓮蘭沐浴液】
HK$120/ 350ml



這個沐浴液含有維他命E
可以幫助修護肌膚呢
而且品牌的產品是全由英國製造



樽的設計是按開
然後劑出來的
如果可以有揼裝
就算是Size再大一點我也沒所謂
因為我懶 XDDDD



蔓地這支是睡蓮蘭花製作出來的
加入了果香,風信子及雲呢拿
味道甜美得來好清香 



搓上手後泡沫跟洗澡時一樣
泡沫量不算太多,挺適中的

我喜歡洗澡時那淡淡的花香
這個時刻是全日最放鬆的時候
配合了這種芳香,我洗得特別舒暢 

而且洗後感覺肌膚清爽幼滑
絕對沒有乾燥繃緊的感覺
春夏潮濕天氣使用最爽!



~~~~~~

【溫莎玫瑰洗手液】
HK$95/ 350ml



這系列用上防乾燥配方
及配合甘油製作可令雙手滋潤的洗手液



全支連揼子都是半透明的,好美!



蔓地這支結合了紫羅蘭葉、
玫瑰精油及香水薔薇
特別具英式風格



起泡量比Body wash更多
但是容易清洗
並不會殘留滑溼感~

我喜歡那超清的花香味
清得我這個鼻敏感人仕不會怕鼻敏感發作
手仔隨時摸鼻子也不怕 XDDD



用了洗手液後手仔並不會乾燥
一直保持幼滑滋潤的感覺
而且在這個潮濕天氣實屬清爽舒適
可以說是連Hand Cream也可以不用了!

不過當然轉為秋冬使用的話
我相信要補Hand Cream吧~



~~~~~~

溫莎玫瑰身體潤手乳液
HK$165/ 350ml



這支身體潤手乳液
加入了堅果油及維他命E
除了可以滋養肌膚外
還可以補充皮膚和指甲的角質呢



它亦是揼裝設計,大愛



跟洗手液一樣
結合了具英式風格的
紫羅蘭葉、玫瑰精油及香水薔薇

單看跟平常的潤膚乳差不多吧?



其實推開後不難發現
它質感並不太厚



而且水感重得極之容易推開
覆蓋範圍亦可以好大~

嘻,蔓地喜歡塗得薄薄的
所以這支東東最適合我!



它的氣味比洗手液濃烈得多
但並不是庸俗的味道
氣味只令我心礦神怡

喜歡肌膚塗上它後
慢慢地變得清爽滋潤
一整天也維持幼滑的觸感
肌膚就像有一層保護膜
在保護著它的水份
令水份不易流失呢~



~~~~~~

【溫莎玫瑰家居香氛】
HK$125/ 100ml

溫莎出名香水
當然少不了有關香氣的產品:香氛



跟洗手液及身體潤手乳液一樣
結合了具英式風格的
紫羅蘭葉、玫瑰精油及香水薔薇的家居香氛

呵呵,除了洗手、身體護理都是玫瑰味外
就連家居的氣味都可以使用同一氣味了



特別一提的是
蔓地發現這支香氛的蓋子好可愛
上面是圓的,反轉後是呈三角形呢
這樣會蓋得穩一點嗎?!



喜歡這個噴咀
噴出來的香氛像霧一樣細緻綿密



除了身體上的香氣外
溫莎亦照顧到家居的氣味

試想著一整天上班後
帶著疲累的身體回家時
能有一個充滿香氣的家
有多舒適 

嘻,蔓地會將它噴在床單上、窗簾及Cusion上
這樣我無論身處家中任何地方
都可以享受清新的花香氣味呢

哈哈~~蔓地試著像平常專櫃試香水一樣
找樣東西噴上去給大家看看

結果找來自己的卡片 XDDD
這支香氛的的圖案跟我的卡片很襯啊!

不過噴上去後才發現
它會像遇水一樣綣曲 >.<
現在才知道試香水的紙條
紙質是有不同的呢!

不過那淡淡的玫瑰花香味仍然好吸引我 



~~~~~~

溫莎白茉莉爽身粉】
HK$165/ 100g

單看這個包裝好清雅唯美吧!



這是蔓地第一次接觸到
有香氣的爽身粉



就連內裡的粉撲設計也特別優雅
簡單的白色絹布襯上白色的絲帶
並用淺灰色的字體
大方得體~



蔓地起初好驚會弄到桌子滿是爽身粉
揭開粉撲後才發現還有一個蓋子



蓋子上面還印有"Remove with Care"
哈哈,不用說我也會好小心
要不然到時就要清潔桌面了 :P



軟膠的蓋子還算容易拿出來
所以最後沒有濺起粉末



這個爽身粉用上茉莉花
再揉合了綠葉跟依蘭
氣味清香獨特



撲上手時發現粉撲沾粉量還算易控制



嘻,不消一會已完全覆蓋手仔



一直拍呀拍就會變得越來越薄
後來就不會看見白色粉末的了

這個爽身粉我個人覺得好適合春夏天使用
因為洗澡後拍上這個會幫助肌膚鎖住水份
身體會保持乾爽之餘不會乾燥

春夏我好喜歡出門到戶外前先洗一次澡
這個時候用上爽身粉我就不怕一身水氣出外啦~

而且若果我要穿露肩服飾的話
這個可以大派用場啊!

嘻,不單可以令肩膊看上去保持光滑
而且。。令我帶點香氣
像是噴了香水外出一樣
多快樂~



~~~~~~

【溫莎睡蓮蘭香皂】
HK$60/ 250g



嘻,溫莎的香皂全用上天然成份
而且以三重研磨技術製作
銑削的生產過程中
香皂亦可保留最均衡的品質

蔓地這個是睡蓮蘭花製出來的
加入了果香,風信子及雲呢拿
味道甜美得來好清香 

泡沫度很豐富而且柔滑呢



~~~~~~

【溫莎白茉莉淡香水】
HK$240/ 100ml



跟爽身份一樣包裝好美
圖案是由正面順延至兩邊呢!



這種淡香水是品牌的經典系列
採用了純淨天然的精油製作出來

跟爽身份一樣用上茉莉花
再揉合了綠葉跟依蘭調配而成



瓶子設計是眾多產品中比較中性的
而且帶點時尚的品味



我喜歡這個品牌的包裝
絕對是質素保證
連簡單的噴咀也是高質素的



嘻,這次我照樣噴上卡片上
(第二張報銷,不能派出街了 =.=)

不過這樣可以試真味道呀
怎麼我連氣味都覺得帶點中性呢

不過在家試著試著
覺得噴上它後感覺好優雅 



最後
謝謝Woods of Windsor 

~~~~~~

《Woods of Windsor》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