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 不凡品味與風格 ❤ The SWANK x JMEN~ S/S 14 "THE NEW FASHION FORCE" 男裝發佈會

早前蔓地被邀請出席
《The SWANK》
2014年春夏男裝發佈會

走到中環置地廣場的店參觀



《The SWANK》
是一家匯集多個高級與時尚服裝品牌的店



這家獨特地融匯了多個現代以及經典品牌
並引進一系列精彩的品牌

包括有:
Agnona、Anthony Vaccarello、Antonio Berardi、
Antonio Marras、Balmain、Barbara Bui、Brioni、
Brunello Cucinelli、Cesare di Pino、Dion Lee、
Ermanno Scervino、Gabriele Colangelo、James Long、
John Richmond、Kris Van Assche、Larusmiani、
Les Hommes、Marc Jacobs、MSGM、Philipp Plein、
Simonetta Ravizza、Tim Coppens 及 Viktor&Rol



這天蔓地大開眼界
服飾當中有型格的
(我想起了G-Dragon XDD)



也有休閒的服飾!



不過你會發現服飾雖然休閒
襯起上來仍然是充滿時尚感呢!



就連鞋子也與別不同
絕對是不平凡的品味



而我這次到來主要是
看看本年度春夏的男仕服裝



先有整套的服裝
擺放在場內給大家觀看



不難發現這天展示的服裝
是最近加盟《The SWANK》的



【James Long】



來自英國的 James Long
這季靈感來自單車手

上衣設計是網狀透氣的
很有玩味!



而這天的主角是這一套
因為。。。



之前我就是被這個廣告所吸引的
模特兒極像Robert Pattinson
雖然我知道並不是他
不過看見模特兒穿得帥帥的
實在很吸睛 XDD



James Long最壇長是
服飾物料方面

例如這件外套
用上不同的物料拼搭出來!

仔細得連手袖也有車花的~



簡單的一件外套
也有凹凸的壓紋~



又或是加多一點玩味
藍色的間條部份
用上膠條砌出不一樣的感覺!



【Nicholas Andrea Taralis】



來自法國的Nicholas
走男士沉穩的路線

看上去是簡單的一件西裝外套?
其實設計師有他的一套風格

單單一件西裝外套
不走傳統,左右兩邊用上不同的物料
顯得平凡中的不平凡!



就連簡單的一件襯衫
細心觀看,你會看見設計師的心思!



就連一件裇衫
摸上去才發現它的物料是不平凡的
像紙嗎?又不是紙!



【Tim Coppens】



來自美國的Tim Coppens
這季選擇了比較運動型的Sweater
是來年會走的風格

設計師在每件作品之上
都會加上其風格
拉鏈就是其標誌之一



不同的布拼湊出來
再加上其標誌性拉鏈
就這樣一位男仕穿上它
頓覺很有品味呢,嘻~~



除了服裝,設計師還設計了一些鞋款
蔓地就想像這樣的配搭
不錯吧?



最令我眼界大開的
就是將水松木加進服飾當中



不單是服裝
就連背包如是
這是我最欣賞的!



【Les Hommes】

來自比利時的Les Hommes
可能大家會比較熟悉
因為有很多名人如許志安、黃宗澤跟林峯
都常穿這個品牌出席活動跟頒獎禮



這件外套是兩用的
一邊是有特別剪裁設計的



外套衫身兩邊是黑色
袖子的物料又跟主布不同



反轉後又一簡約的風格



這套黑色的服裝
就知怎的,我想起了周柏豪
嘻,若是他穿的話一定好型 :P



然後我被這葉子的系列所吸引
想像不到嗎?



你看!一整套Show出來
很有時尚型男的味道吧!



這天多謝JMEN的邀請
讓我可以一睹男士的服裝系列
令我眼界大開!



嘻,最開心是出席活動
可以即影即有的相片留念
讓我好好記下博客生活的一點一滴



這晚,蔓地亦同時參加了抽獎



多謝《The SWANK》
送出服裝給我!

看看我之後如何配搭吧
嘻嘻~~等我啊



《The SWANK》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