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 賦予生命的首飾:華麗版〔繼承者們~如願骨項鍊〕 ❤ glamagem ~ 網上姿飾店

首飾一向是女性喜愛收到的禮物之一
蔓地最近好高興收到了一份
來自《glamagem》的禮物!

禮物由速遞送來
收到的時候是用一個盒子盛載著
好有一種神秘感
而蔓地就最享受拆禮物的過程啦


《glamagem》
是由Lisa S. 夥拍好友琦琦
一起創立的網站
主力售賣她們設計的珠寶首飾



打開收到的盒子後
內裡是一個美美的包裝
襯上黑絲帶,盡顯了奢華的感覺



小東東就裝在這個黑色的寶盒當中



寶盒內裡就是這次的主角
梵言静语

設計背後希望配戴者會聯想到
唐代詩人「陸龜蒙」的〔寒夜聯句〕
“清知思緒斷,爽覺心源澈。”

設計簡約的項
希望帶給人心中有如寶石般淨撤、空明
拋開了人世間的種種煩惱
而不再關心世俗的喧囂及吵鬧

~~~
所以每件glamagem的首飾背後
都有Lisa S.跟琦琦起名字

看來她們為了設計珠寶
可謂花盡心思呢!

~~~



而且每件首飾都附有一張
glamagem》的保證卡
是品牌對大家的承諾!



這條梵言静语
除了之前提到設計者背後的心思外
我反而想起了「如願骨」!!!!

第一次知道「如願骨」
是看見〖繼承者們〗中
金元送賢珠的「如願骨」

而這款項鍊就像是華麗版的「如願骨」
我一看見未配戴就愛上了啦,嘻嘻!!!
希望它能帶給我好運啦~


項鍊資料:
寶石總重量 : 0.34克拉
颜色 : 銀
吊墜尺寸 : 10mm*15mm
尺寸 : 410mm+40mm(延長
材質 : 925銀
電鍍/表面處理 : 鍍白金
鑲嵌 : 施華洛世奇炫美瑩彩人造寶石



蔓地這天就帶著它出活動
這簡約含蓄的項鍊
予人感覺好恬靜

原本近日的忙碌跟煩惱
很快便一掃而空!

我看看自己自拍的照片
嘻,這天的我特別優雅吧
有沒有一種秀外慧中,具氣質的感覺呀?:P

一條項鍊可以只是一條簡單不過的裝飾
也可以是賦予生命的首飾

它賦予我忘卻煩惱的感覺!



就算和朋友去吃炸雞跟喝啤酒
不知怎的,帶上了這條項鍊後
看上去仍然是優雅時尚的
沒有那種傭俗的感覺呢

而且盡情享受著歡樂~XDDDD

我愛它是「延長」來的
原本會落在鎖骨的位置
現在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
實在太好了!



~~~~~~

我慢慢地開始欣賞了這家的產品
價格並不昂貴
所以特地想介紹一下給大家!

跟glamabox一樣
大家可以每月付一個指定費用
就可挑選一件由Lisa S.或琦琦設計的首飾

當然還可以獨立去買產品啦
蔓地就試圖想再添東西! XD

方法好簡單,只要到其網站
可以透過Facebook、新浪微博
或glamagem帳戶登入

我就好懶,因為常開Facebook
所以我用Facebook帳戶登入



只需要再按確定
(自行判斷確定與否)



就能正式用自己的帳戶進入網站啦!
而且立刻就會有自己的陳列室
嘻,是網站提議給你的首飾

我已即時看見右下角的戒指
形狀很像我的梵言静语
已經超想買 XDDD
不過可惜是玫瑰金!

嗯,再揀選左上角的
「姿飾店」




就會看見好多飾品供大家選擇!
例如我的梵言静语
價值HK$319



挑選好了你想要的東西
只要加入購物車



然後再到購物實付款就可以了
有PayPal、支付寶及銀聯等的付款方法

填寫資料的時候
給蔓地看見了一個問題
就是網站詢問你是次購物是否用作送禮呢
如果是送禮的話,價值就不會顯示在單據上
你就可以貨品連單據送給朋友
實在好貼心!

每次購物還可以獨得glamapoint
儲起它會有不同的優惠啊!

而最重要的是之前提到的glamagem承諾
貨品是可以7天內退換
不過運費可能會在退款中扣減呢

但是我覺得已經很有保障了啦~



最後一提的是現在網站推出了套裝
價格好抵呀!!就像在做減價一樣
一個價錢有兩樣東西!

我已經看上了其中一個Package
哈哈!你估我會買什麼?



《Glamagem》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