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 惹人憐愛的臥蠶妝 ❤ 桃谷順天館 ~ 天然礦物BB霜 +臥蠶眼影筆

嘻嘻,蔓地一直都想試一種妝容
就是惹人憐愛的臥蠶妝

不過我一直都怕自己做不了
所以沒有特地去玩
這次襯著機會
總於勇敢嘗試了!

還要是同時間試兩種新品
3月入荷的
《桃谷順天館》
【天然礦物BB霜】及【臥蠶眼影筆】!


首先試的是
【天然礦物BB霜】

嘩!包裝好漂亮啊!
是充滿田園味的設計



打開包裝後
看見瓶子也是典雅感的
拿起手特別覺得自己有氣質了 XDD



這支BB霜含SPF30 PA++
平常出外也不怕紫外線摧殘皮膚了



只是平常的擠裝
但不知怎的,總覺特別喜愛
包裝美確實有它的好處 XDD



BB霜顏色跟瓶子設計有樣共通點
就是都屬淺啡系



質地水感好易推



輕輕一推已經推到了好大範圍啦!



看上去是透薄的
而且修補了紋理
遮瑕度亦很不錯 



剛塗上臉時覺得比膚色淺
而且色調也很大分別



但是輕輕一下堆開後
wow... 好順滑地推開了一大片
看得出是非常自然跟透薄的



蔓地喜歡它透薄得來好貼服
雖然透薄,但仍維持不錯的遮瑕度
顏色亦自然亮白
沒有灰白的那種感覺
重要是保持了皮膚的透明度

雖然未必能完全遮蓋頑固的黑眼圈
但平常日妝出外是足夠的

除非是出席活動
我才會補上遮瑕膏跟碎粉
否則這已是好夠用的底妝產品啦

特別一提的是
嘻嘻。。。我是用手上這BB霜的
用手上亦沒有難道

而且。。。
用後手指居然沒有粉狀黏手
可想而知它是能確保臉仔水潤的產品
這水潤感的質地我覺得做得很出色呢!



然後試的就是
【臥蠶眼影筆】

單看這Pink Pink的可愛包裝
就會有立刻買的衝動!



盒子背後有小貼紙
簡單地介紹了眼影筆的功能及成分等
例如它就有水潤成分
可以防止眼部肌膚乾燥

而且也有圖解怎樣用法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不知道如何使用啦!




筆的設計好漂亮
粉紅色的還印有古典的圖案



轉過另一邊
可以看見品牌的名稱跟製造地
絕對是日貨來的!



還以後圓頭那邊是蓋子
打開後發現另一邊才是筆頭
說是筆頭,其實是三角形的粉撲 




 起初蔓地只是在手上畫了一兩下
以為它並不顯色

大白痴的我
以為一直擦呀擦就會有
(即自動出那樣)

原來。。。
不夠眼影的時候
要將粉撲再插入蓋子
就可以沾更多的眼影了!
因為眼影都藏在另一邊 :P

還有是它有彈弓設計
捉實一點,小心彈走啊 XDD



呵呵,這樣的蔓地惹人憐愛嗎?
已是我出道以來(當Blogger後)
算是最可愛的一次了

太可憐了吧,我在裝可愛 XDDD
笑死人吧 :P

蔓地喜歡它能成功地
將我平常最深色素的眼下位置遮掉了
實在是太偉大的發明啦
最重要是一整天也不會脫妝
不怕嚇親人!


蔓地發現在臥蠶位置
塗上這種特製珠光微粒的粉色眼影
是特別可愛的

本身不是可愛型的蔓地
可愛度變得比平常多好幾倍的了嘛
算是輕而易舉的做了
見笑啦!


《桃谷順天館》

銷售點:莎莎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