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 曲髮差點變直髮,厲害! ❤ Dove ~ 直順修護系列

好開心收到BE的邀請
試用《Dove》的
【直順修護系列】

《Dove》的洗髮護髮產品
一直給我大眾化的價錢
高質素及穩定的表現

這次要試直順的系列
就算是曲髮,我也想一試!



【直順修護洗髮乳】
HK$59.9 / 700ml



成分主要添加了「直順亮澤精華」
有效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
配方能撫平秀髮毛鱗片並形成保護膜
有助鎖住秀髮水分
全面滋潤每根髮絲
從而令秀髮不易蓬鬆易打結



洗髮乳看上去晶盈剔透的
奶白色的,氣味清香~



有時候用手試起泡量真的不能作準
之後你就會明白



【直順修護潤髮乳】
HK$59.9 / 700ml



同一系列的潤髮乳
同樣添加了「直順亮澤精華」

其餘成分太多不能盡數了
要看煩請按大圖片看看吧~



潤髮乳。。
嘻嘻,好像豆腐花
水感十足的它,質感好輕盈
我未曾遇過這樣的潤髮乳
你並不會覺得它加重頭髮的負擔
有些潤髮乳是非常有重量跟油呢~



推開後你就會知道它有多薄~



之前說過用手試起泡量不能作準
是因為。。正式洗髮時
發現它的起泡量比想像的要多
綿密的程度好勁!



再加上潤髮乳後就完美了~
我喜歡這個潤髮乳並不黏笠
非常適合春天潮濕的天氣使用
頭髮一直保持乾爽的

我好怕頭髮又笠又重
這個潤髮乳亦能令頭髮保持一整天輕飄飄
實在太爽了~



嘻,用上只有兩天
蔓地的秀髮經已變得貼服
順滑兼直了不少!!!



本身是曲髮的我
要做到想廣告模特兒那樣直的頭髮是沒可能了~
但是頭髮變得易於梳理是無容置疑的
而且沒有了蓬鬆感
人看上去也特別覺得整潔呢



再次多謝Beauty Exchange的邀請

《DOVE》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