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時尚手錶 x Pantone Universe系列 ❤ Ice-watch ~ 旺角旗艦店

蔓地好開心呀!!
最近被theZtyle.com邀請參觀《Ice-watch》
位於旺角新世紀廣場的旗艦店

來自比利時的時尚手錶品牌《Ice-watch》
品牌由2007年開始創立
比利時企業家Jean-Pierre Lutgen

希望把時尚、生活態度、高品質
以及相宜的價格融合在手錶之中
希望帶出手錶一個新鮮的感覺!

所以大家會見到《Ice-watch》
大部份是以運動味濃的Silicone矽膠作錶帶
然後配以豐富的顏色出現!



~~~~~~


不過蔓地首先要介紹的

是比較成熟隱重的類型!

【ICE-STYLE】系列





雖然錶帶是用上矽膠
但是用上的顏色以及錶肉的設計
是如此給人專業的感覺
特別適合穿著西裝的上班一族配帶!




~~~~~~

【ICE-DENIM】系列





不要以為《Ice-watch》只有矽膠錶帶
在這個DENIM系列
就用上內裡是牛皮
外層是牛仔布的錶帶款式

個人覺得它好特別
是少有的款式!

用來襯我那條同樣是淺藍色的牛仔布裙
一定會很好看~ ❤



~~~~~~

【ICE-Vintage】系列





同樣是一款特別錶帶的款式
用上牛皮的錶帶

用色方面以及質地

你會發現有點像軍用的呢~




~~~~~~

【ICE-Elegant】系列





說得是Elegant的款式
又怎會令你失望
錶帶用上塑膠
但染色後,像極玉~
但就能維持錶身輕巧




再配上錶面水晶的環形裝飾
特別高貴大方呢!




~~~~~~

【ICE-Chrono】系列





這個系列錶面特別有三個圓窗
跟名字一樣
這系列的錶可以計時呢!

蔓地好喜歡這隻紅色的

我想起了跑車!
是專業的感覺~




~~~~~~

【ICE-Chrono MATTE】系列




跟名字一樣
這系列的錶帶是啞色的

我選這款黑色的錶帶跟外圈

配以寶藍色錶肉的款式
時尚感得來簡約的款式
男人帶了特別型 XDDD




~~~~~~

【Sporty】系列

(這個名字是我自己作的)
因為我覺得它好Sporty❤




特別喜歡這隻紅色
時代的觸覺~

穿起Smart Casual的服飾時

特別入型入格!




運動型的錶還有這款
錶的外圍跟內裡三個小窗周圍用上同色




特別喜歡這隻橙色
配上同樣是黑底橙邊的運動服
我想起了碧咸 XDDD




~~~~~~

【PANTONE Universe】系列





是日最吸引我的就是
【PANTONE Universe】這系列
第一次發現錶是可以跟Pantone合作的!

用上專門研發色彩的全球權威「Pantone」的顏色

是蔓地的最愛
小時候就愛玩Pantone的顏料~~

本人年度的代表色是右邊入面的

〔蘭花紫〕Radiant Orchid
由2014年1月開始發售
建議零售價:HK$980




哈哈!不過蔓地偏愛這隻偏粉紅的錶
它的名字是【天堂鳥橙】
(Bird of Paradise)

單看名字已經被它融化了!





我忍不住要試帶一下!




雙色無縫錶帶的
【PANTONE Universe】
就是主色配上白色
好美啊!!!




襯我嗎?❤




~~~~~~

之後便看看一些更有運動感的系列吧!


【ice collection】系列





非常豐富的色彩
彩虹顏色差不多有齊了!




還要有格子紋的
因為是白間線襯上淺色的紅跟黃
所以很討好呢!




不過這系列除了活潑的一面外
也有斯文的一面
這隻黑色襯上金色的針跟圓邊
好有時尚感呀!




說到黑色
還有這黑、白的系列
都是圓邊、時分秒針
跟時間刻度同一種顏色
個人覺得這設計型格!
特別適合年輕一族呢~~




~~~~~~

【ICE-CHRONO Party】系列





說到是Party
想必是因為色彩繽紛吧!
白色的主調
錶肉外圍是透明感的顏色
襯到錶面的時刻字體及小圓窗的邊邊
好美啊!




~~~~~~

【Ice-Mini】系列





嘻嘻,怕錶身大嗎?
可以選擇這系列啊
纖瘦的女仕
又或是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

【ICE-TWIST】系列





TWIST就是錶帶特別幼及長
可以捲在手啊!
就像手鐲一樣~
好可愛呢~




~~~~~~

【ICE-Valentine】系列





嘩,蔓地一看見這隻錶就深深地被吸引了!
錶面全是Swarovski
砌出一個大心心來!




帶上手後不想除下 XDDD




嘻,絕對能襯出斯文時尚的感覺!
可惜情人節禮物我是不會自己買給自己的
哈哈!最後唯有放低~~
我的愛人呀,如果你送給我多好?

哈哈哈~~~發夢了!




~~~~~~

之後蔓地抬頭一看

咦?!好大隻。。。錶?
細問下才知道
這是【Ice-Clock】

wow.. 我的新居可以掛一個嗎?

最近為新居的所有一切在煩惱!




除了掛牆的大鐘
還有放在桌上的鬧鐘!




亦是錶型設計的
好可愛啊!




~~~~~~

這次品牌的新店設計跟在巴黎

以及日內瓦等地的旗艦店一樣
由比利時設計師操刀
有品牌的招牌彩虹條子LED
黑白對比的玻璃飾櫃

店內還有平板電腦App

去了解更名品牌的資訊呢!
而且可以即時配對適合自己的手錶
實在是一個可以跟客人互動的環節
很好啊!




蔓地就好欣賞品牌的貼心設計
每隻手錶都有一個像積木的盒子包裝
例如橙色的手錶配有橙色的盒子
而之前提到的皮錶帶
也有一個像皮質地的盒子呀!!

哈哈!不知道我要買多少隻錶
才可以像這裡砌到一個裝飾物出來呢?
這樣彩色繽紛放在家中一定好好看 XDDD



~~~~~~

蔓地最後帶了一隻錶回家

多謝《Ice-watch》跟《theZtyle.com》




是【ice SUNSHINE】系列



嘻,橙色很好看啊!
還要錶面有白色邊襯托著
遲些蔓地襯襯服飾給大家看吧~
等我啊 ^_^



《Ice Watch》的手錶全是「10ATM」
以後蔓地可以帶著去游泳、潛水100米也可

~~~~~~

《Ice Watch》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theZtyle.com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