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急救乾燥肌膚 ❤ gülsha ~ 古爾莎晨露玫瑰護膚油

嘻,一看就知道
這次我收到了《gülsha》的包包

之前有試用過她家的【玫瑰花水】
實在是好愛的!
到現在我還好喜歡在妝前使用
令妝容更貼服~



原本說是試試她家的新品
gülsha晨露玫瑰護膚油

咦,為什麼會有兩支東東呢?
嘻,看下去便知道了!



~~~~~~

gülsha晨露玫瑰護膚油
HK$568/ 30ml

包裝是淺啡色盒子
再配上淡粉紅的花花

黑色的女仕標誌
是大馬士革的姑娘嗎?



基本的產品資料
已經印在盒子上了
方便顧客了解



瓶子是採用有一定厚度的啡色玻璃瓶
感覺給我是高貴的
而且產品保存期會更持久
因為這種深色的玻璃瓶
有效遮蓋大部份光線
令品質無咁易變呢!



跟玫瑰花水一樣
它來自土耳其伊斯帕爾塔地區
每瓶1公升 的gülsha晨露玫瑰護膚油
就需要4000公斤大馬士革玫瑰
通過傳統蒸餾方法提煉出來!

比玫瑰花水濃度更甚!!

而且是工人每年只在五月
清晨時份把花摘下
珍貴原材料媲美液體黃金」❤
是土耳其家家戶戶的美容配方

然且產品標明是「100﹪天然成份
不含礦物油
不添加paraben及防腐劑
所以用起上來特別安心!




蔓地好喜歡《gülsha》家的產品設計
這次瓶咀又帶來驚喜~

你怕倒出來太多嗎?
瓶咀有位置可以回流至瓶裡
這樣別緻的設計令我印象好深!




說是護膚油
起初還以為會是杰身的
倒了兩滴出來後
才發現質感比想像中薄
為了有更好的拍攝角度
差點讓它流走了!!



它的味道很清香
反倒有點像菊花水那樣清
延伸性亦好強
輕輕一推
便覆蓋了大部份手仔的地方



護膚油好快便被肌膚吸收
透氣清爽
留下只有薄薄的一層像保護膜
透亮有光澤
大家不用怕會笠啊!



試上臉後更見效果
臉仔看上去晶瑩剔透好亮澤

只需兩至三滴就足夠塗勻全面了呢!

我喜歡它感覺滋潤無比
嘻,我假日在家早上試
沒有塗後續護膚品
最後發現它有效滋潤臉仔一整天

有效舒緩臉仔
令臉仔舒適的過每天
用後能極速變回好狀態

最高興的是乾紋細紋不見了
上妝變得特別貼服



其實蔓地有個壞習慣
就是洗澡時會連頭一起洗
熱水是會照樣淋在臉
有時天氣太冷,我會一併洗臉呢

這個壞習慣帶來的壞處
便是會令臉仔肌膚乾燥
油份完全沖走!

所以這支護膚油可以幫我
解決了這個大問題了~
為臉仔補充了流失的油份

油份並不一定會阻塞毛孔的
看我試上了幾天後
也沒有引致暗瘡就知道。
正如你使用卸妝油一樣~

這樣珍貴的「液體黃金」
我會選擇用來急救乾燥肌膚之用
又或是閒時充當面部按摩油

平常呢?當然用回【玫瑰花水】啦
嘻~~~大愛

>說個小秘密<
用手仔替臉仔按摩後
手仔還有油份在的嘛?!
我會順便推到手指頭
嘻,手指有倒刺的情況會減少呢!



蔓地上回有介紹過
gülsha晨露玫瑰水】(觀看按此
的其中一個用法
就是我愛用它來補妝之用

我還走去買了一個小小的噴裝膠瓶
現在品牌更貼心的推出了噴霧裝!!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
凡於莎莎購買gülsha晨露玫瑰護膚油】,
即可免費獲贈<限量版>
gülsha晨露玫瑰水(噴霧裝)】一枝
價值HK$158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嘻,貼心的品牌
漂亮的包裝
優質的內涵
誠意推薦!

❤❤❤❤❤

《gülsha》

~莎莎獨家發售~

~網路銷售點:GlamFace International~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