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 節日過後清減法 + Giveaway ❤ SVELTY (燒倍纖) ~ 体の極緻

之前聖誕節、農曆年加情人節
蔓地忙得不可開交!

最忙的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飯局 XDDD
自助餐、打邊爐、放題
再搭上年糕加角仔
嘩! 我呢.. 實在吃不消
之後肚子一直脹脹的
也出現了輕微的便秘狀況
實在不好意思說出來! >.<

正正不知道怎樣好的時候
我想起了《SVELTY(燒倍纖)》
法語苗條,纖瘦加漂亮之意

在日本享負盛名的《燒倍纖》
聽說風靡日本藝能界
鈴木奈奈、大塚良子及
日本最大型女性時裝Tokyo Girls Collection
的一眾名模等都是其用家!

蔓地聽說它主要目標功效
纖滅頑固脂肪及宿便
以達致苗條效果
於是我便一試~



主要成份是木立蘆薈精華
最高藥用功效的蘆薈品種
能夠增強腸道消化和天然的通便作用!

另外是Pro-fiber
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
強化消化系統
有效阻隔吸收

產品亦含有日本前胡精華
倚日本沖繩沿岸生長
含有豐富的鈣、鐵、鎂及多酚
增強腸胃健康,為腸壁建立一道保護牆

內含9種不同的草藥
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
可以改善日常的排便
所以是天然的纖體用品~~




當中亦含活性乳酸菌EC12
一種由不同的活菌和巴氏乳酸之中
挑選出來的益生菌
每克含超過3兆個乳酸
比乳酪多出3000倍!
有效清除體內的毒素
快速達到纖體效果



一盒有三包
一包是一天的份量
這個三天裝的【体の極緻】
在日本可是熱賣的上架產品



一天份量就是四粒
聽說有人吃後大概八小時就上廁所了~
但我頭一天沒有特別反應
如常是便便的時間上廁所
哈哈,可能我實在"太頑固"了

後來再吃了兩天,剛好是一盒的份量
發現它開始令我便便的次數頻密了呢
而且暢順了不少 ^V^

感覺呢,試前都有少少害怕
怕會大腹瀉~~~
最後發現只會有一些要便便時的肚痛
又不至於會覺得是瀉,還好還好!



蔓地之後再試吃了三天
以後便便次數跟份量回復正常了~
之前節日遺留下來的肚脹感完全消失

嘻~~開始明白為何在日本深受歡迎
我想,如果我在拍穿搭前三天
吃一吃這個体の極緻】
嘻嘻。。肚腩仔消失一陣子也不錯吧!
穿緊身上衣也不怕了 XDDDD

除了纖體外
蔓地覺得它有另一優點
就是令皮膚好了!
暗瘡走米通通Bye Bye
腸胃好,自然皮膚好 

不過最後都要提醒一點
因為人人體質不同
所以大家要量力而為啊!
如果有什麼不適,記得停用啊


~~~~~~

這次蔓地除了自己試用外,
好高興亦得到了品牌的贊助,
送出產品給讀者試用。

【体の極緻 3日孖裝】(6日份量) ,名額8位~

參加方法:
詳請到 Mandy蔓地맨디 專頁
之 Facebook Post查閱

期間:
由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23:59
(以蔓地的電腦時間為準啊)

謝謝各位~~~祝大家好運~~

~~~~~~

《SVELTY》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