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重塑童顏 ❤ SK-II ~ STEMPOWER Series

之前蔓地好榮幸出席了SKII的發佈會詳情按此
先是了解品牌產品的資料以及用法
然後帶了以下這套產品回家試用!
試用了一星期有多,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這套試用產品包括:
1。「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2。《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3。「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4。「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5。「Skin Signature 3D Redefining Mask」~ 全效活能3D面膜





「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HK$500/ 75ml
HK$950/ 150ml
HK$1,160/ 215ml


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這支皇牌神仙水有多厲害

含有超過90﹪ 
Pitera™ 這個有名的美肌成份
用作==> 活化代謝,重建肌膚結構蛋白
==> 調節肌膚酸鹼度、水份及皮脂





試慣東西的蔓地,是不會放過任何機會當一個試用專員的~
嘻,雖然很多朋友也用過!!

神仙水雖然質感跟水很像
但是你會嗅到那種獨有的味道~ Pitera™ 的味道

它比水更快滲透,皮膚好快便吸收了~
而且你會即時看見肌膚充滿水潤亮澤感呢 ❤




如果塗上面的話,我是會建議使用化妝棉
襯機會去拭擦臉仔
使臉仔上的所有污垢及老化的角質去除掉而且令神仙水更易被肌膚吸收

記得拭擦的方向盡量由下向上啊! ❤
反地心吸力好重要 XDDDD




嘻!蔓地試用前的樣子有點暗啞呢!!
接著下來就要看看新品有多厲害~~~




《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HK$700/ 30ml
HK$1,110/ 50ml

含有SK-II皇牌成分Pitera 、
兩倍濃縮肌源增生配方 (Stem-Acancax) 
==> 活化肌底細胞作用,激活表皮幹細胞裡的Master Switch
以及珍稀植物精萃Artichoke Extract ==>改善皮膚彈性結構,重啟肌膚再生過程
與Kinren Extract 
==> 提昇細胞密度
所以呀,它說是能有效撫平肌膚及收細毛孔啊!


精華看上去很晶瑩通透,而且帶有一點點的閃爍感
我想起了SK-II的鑽白系列!像是鑽石一樣的閃閃發光 ❤

嘻,由於品牌提供精華給我們的時候
還未正式公開發售,貨量不多
所以呀我們也只是拿了七天的試用裝~

不過已經好足夠啦!因為一包
一包的份量蠻多的~我可以分兩次用,嘻!!
而且我覺得不用塗得太厚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呢 ❤
偷偷說,我每次也有預留精華塗至頸部呀! XDDDDD





精華的質感好柔滑及水潤
水潤得來又不會有種黏膩感
而且是清爽滋潤的,冰冰涼涼好舒服

喜歡它的水潤感,延伸性好高
輕鬆的推開,快快的被肌膚吸收
我對它的好感度十足!❤

你看,我的臉仔光澤了不少呢!






這個時候不得不提的是塗上精華後
配合之前工作坊學到的手勢去按摩臉仔啊! ❤
想知道詳細提昇臉部輪廓方法==>《詳情按此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HK$715/ 50g
HK$1,040/ 80g

也含專利成分 Stem-Acanax Complex
==>激活肌底細胞,啟動細胞再生過程
==> 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

使用essence-in- cream設計
一物兩種效果:精華 + 面霜



待精華吸收完一陣子後
我再塗上面霜

面霜給我的感覺得是。。。一點都不厚身的面霜!
而且好易推!
推開後我的臉仔已經看上去水潤飽滿~~

唯一缺點是我個人覺得有點膩
不是它本身質地問題
而是我不太習慣塗上十分滋潤的面霜 ❤
所以對我來說適合秋冬使用
剛好轉季啦,太好了~


不過它有它的好處
就是隔晚後,早上起來時還是很水潤!

蔓地好衰的試過在不用出門的上星期六
早上專程不洗臉~(嘩!!嚇怕大家吧?)
就是想看看它保水的程度!
結果喜出望外,直至晚上臉仔還是滑滑的
像有一層窂固的保護膜在保護著!

不過大家不要學我啦 XDDDDD
我只是為了試用效果~~~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HK$830/ 10 片

接著就來到品牌的面膜~
一塊也不便宜啊!!
而且沒有一塊賣的 >。<
點解我會知道?題外話吧
蔓地居然壞SD 卡~~~ 試用的相片找不到。。。
嚇得我試過跑去品牌的專門店看看有沒有得賣
想要補回試用的照片,重新試過~~~

幸好最後好哥哥幫我救回了照片!!!! ❤
一路走來這篇文章不是很順利的一篇 >。<
比我預期出文的日子遲了!


富含 Pitera™ 的Facial Treatment Mask
主要功效是為肌膚補充水份~
適合各類型皮膚使用的保濕面膜





蔓地事前會先以「神仙水」拭擦臉仔~
聽說這樣會令面膜的精華更易導入肌膚呢!




先說說啊!蔓地用上三天「神仙水」、
《STEMPOWER essence》及「STEMPOWER」 Cream


樣子美白了,膚色均勻了而且亮澤了不少呢! ❤




第三天的晚上我決定試用這個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一打開包裝就看見袋子裡有佷多精華液呀!!!

蔓地好節檢的,留下這包精華液
封好放在雪櫃,之後用上新的面膜紙去浸透精華液
這樣就可以一包面膜分開兩次用囉,嘻XDDDD




你看!面膜真的含有好多精華液呀!
紙質呢,就屬於比較厚跟廷身
所以呀我好容易一手拿著它呢!

面膜有點香味呢,是 Pitera™ 的氣味來嗎?
淡淡的可以接受~




面膜的裁剪位很多呀!
連眼部兩邊都有紙口位!
不過SIZE有點大,所以呀在下巴部份我將它重疊了~

由於紙質比較硬身
所以好容易有氣泡~
要用手指好好的將氣泡推走
這樣臉仔才有更大的吸收空間
達至敷面膜最佳的效果!

一直敷在臉上時,冰涼舒服得我睡著了!
敷的時間至少有半小時。。
後來驚醒時才發現過時了~
幸好沒有猛緊的感覺!




你看!除下面膜後臉仔上面擁有很多精華液呢!




唯有好好的用手按摩一下臉部,好讓肌膚更能吸收
再將部份的精華液撥去頸部好好使用
不會浪費 XDD




待肌膚完全吸收好面膜的精華後

蔓地是會照樣塗搽護膚品
這樣才能有效將之前的精華鎖進皮膚! ❤

1。「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2。《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3。「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近來開始轉天氣~
我的肌膚又是開始缺水的時候 >。<
蔓地好喜歡這塊面膜帶來的水潤感呢!




第六天!蔓地再試上另一款面膜!
敷面膜前亦是先塗上「神仙水」~~
這個時候的蔓地,膚色亮白了不少 ❤




「Skin Signature 3D Redefining Mask」~ 全效活能3D面膜

HK$940/ 6 片




面膜的設計好特別啊!
是分開上跟下兩部份~~~




先來上半部吧!
這次沒有跟Facial Treatment Mask一樣多出那麼多精華液啦~

面膜紙質也比之前那塊柔軟了~
拿出來後覺得它的SIZE有點小!




不過原來彈性很好的!
你是絕對可以調較闊度跟長度~

然後在調整面膜SIZE的時候
這才發現,它是含有好多精華液的~
只是這次精華液比較濃稠,實屬濃郁的版本!
完全是保留在面膜紙裡~




再來就是下半部份!
一樣是濃稠的精華液

不過根據資料
這下半部份的面膜加入了Oli-Vityl元氣複方跟 Pitera
能啟動細胞中抗氧化啟動基因 ARE
有效收縮毛孔並改善膚質
最吸睛的是它可以提昇下顎線條!!!!
臉部輪廓更加緊緻~ ❤




我最喜歡面膜之地方是它真正完完全全的覆蓋臉部!!
連鼻翼兩旁,唇部四周也能夠蓋上!!

蔓地有個缺點是咀角常常缺水!
這個面膜居然能夠覆蓋那個部份~
而且能夠包著下巴呢 ❤

唯一缺點是我覺得它有點重
所以敷的時候覺得有點負擔

但它的水感好高,而且貼面度很好
我覺得它一直吸附著我的臉仔呀~
像帶點個超貼面面具呢 XDDDD




敷後臉仔除了亮白外,就是很水潤啦!
V面呀!!!! 我要V面~~~
輪廊提昇度還不錯吧!!!
雖然沒有明顯改善(一塊相信不能立刻做到吧!?)
不過我覺得真的有點緊緻了呀~~




呵呵,敷完後亦是塗護膚品啦!!
又怎可以少了STEMPOWER呢!
我的肌膚細胞重生就靠它們了~




最後加插一段蔓地的私人小分享~~~
嘻!!!! 就是。。。品牌限量的「V面按摩棒」
配合STEMPOWER 系列,抗老塑顏就是靠它囉!




塗好「神仙水」、《STEMPOWER essence》及「STEMPOWER」 Cream

用上這支按摩棒可以幫助導入護膚品
還可以提昇輪廓,令容顏Keep住反地心吸力減低下垂的機會啊  ❤

首先在頸部上下按摩啦!
要知道這裡接近淋巴,有效刺激肌膚啊~
對提昇肌膚輪廓很有幫助的!

按摩棒好冰涼的啊!!!
這個時候如果你放鬆的話,會好舒服的
嘻,也有助減輕平常打BLOG帶來的頸肩痛 >,<



之後就是由下巴輕輕提拉至耳下
這有助提昇下顎線條啊!!!~~

而且不只是碌上去咁簡單~
如果你有試過坊間的滾輪產品就知道分別~

這支不銹龬按摩棒好強啊
是有種吸附肌膚的能力
在碌的時候,肌膚是被它吸著的!!!




然後就是由咀角推至耳後
可以提昇咀角位以防虎紋出現!!!


接著就是從鼻翼旁開始,沿著蘋果肌推至耳邊
要有靚靚的蘋果肌就要靠這動作啦~

按摩棒一直吸著肌膚然後碌上去的感覺好爽 XDDDD




再來就是由眼角位推開
提昇眼⻆位,提昇了看上去也會年輕一點!
也希望減少出現魚尾紋的機會呢~
這個步驟重點用單球就可以了
而且要用超輕力啊!
我只是誇張的做出來讓大家看清楚!~~




接著就是在額頭中間向外推
有助減低額紋呢!



最後就是在前額正中央向上推

個人認為這個動作最重要
一片前額的肌肉能影響整個臉部肌肉的提昇




嘻,整套動作完成了!!
所有護膚品也完全吸收了呢~




這就是七天的前後對比~~
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看到效果吧 ❤




沒錯啊!試用七天後臉容緊緻了不少,而且皮膚柔嫩白滑~~~
最重要是改善了暗啞的狀況
希望一直使用下去後,肌膚重拾年輕!
肌齡比年齡更重要呢!

我相信重塑童顏現在沒有難度了啦~
只要有恆心就是了!❤


現在SK-II推出限量的「肌源抗老套裝」HK$ 2,270
包括肌源緊緻精華面霜100g及肌源彈性再生精華50ml
即可免費獲贈V-Lift Up塑顏滾輪 (非賣品)、護膚精華 30ml及全效活能3D面膜6片!
是否很吸引呢?❤

(圖片來自官方Facebook)



對產品有興趣的SIS
可以到以下SK-II的連結再看看:

網站: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KIIHK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