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臉仔也進補 ❤ 我的美麗日記 ~ 官燕窩面膜

燕窩可能好多SIS都食過
但燕窩的Mask大家又有沒有試過??

今次蔓地就要試《我的美麗日記》的全新升級版「官燕窩面膜」





這款面膜賣點是全效滋補!!
適合一般膚質、推薦極度粗糙及欲加強保水彈潤肌膚者!!!!

含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
說是能維持肌膚處於正常保水、鎖水的健康狀態
而且能浸潤乾燥的角質,令肌膚會更柔嫩
並協助提升肌膚保濕的續航能力





一盒有十片可以慢慢享用!❤

面膜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及螢光劑等等
看上去可以安心使用啦~~^_^





嘻,這次試的官燕窩面膜
提取的是由燕窩中屬頂級的官燕窩中
所含的氨基酸、膠原蛋白及多醣體

配合其他成分如保濕成分Cosphingo
天然植物精萃如燕麥、褐藻、糖槭
另外有積雪草、猴麵包樹果肉萃取複合水解大豆、米蛋白精華
最後還搭配了歐錦葵與多元藻類

看來用上這款面膜就像吃補品一樣 ❤





面膜的其中一邊是一塊像膠片的東西
品牌叫它作珍珠膜!





珍珠膜是像膠片呢!
用來支橕另一邊的面膜~




實際上面膜看上去有點毛毛的!




原來升級版的面膜改用了高純度的環保植物纖維




哈哈!不好意思嚇倒大家了!
不過我想說,幸好有珍珠膜
將面膜放上面這個過程實在方便得多~

我是好討厭面膜常常黏在一起的
每次都要好畀心機撕開才能夠一整張的敷到臉上!>。<

所以我好喜歡這個設計啊 ❤




而這次升級版的面膜
另一改良是面膜的剪裁設計

配合了之前所提到的植物纖維物料
面膜上臉後好快就能緊貼臉仔啦!
我只是輕輕鬆鬆的慢慢移好位置就可
不怕在移動的過程中面膜又再掉下 ❤


而且調較好位置後
發現下巴至面頰位置的那部份的剪裁不同了!
我能夠隨意調較膜紙在面頰的高低

調較好後,再調較在下巴位置的膜紙
將膜紙重疊在下巴位置就是了~

你會發現面膜是能緊貼地包著見不到光的地方!
有些品牌的面膜是做不到的~




嘻!!!面膜的吸附能力好高!!
而且好透薄~
無論你是面形大還是小
也可以輕鬆包著臉仔~

它給我的感覺像是我的臉太乾
臉仔一碰到面膜就要吸著它~XDDDD

當然我為了拍照,有些地方還未做得好~
例如你還會看見有些氣泡
其實在實際情況應該要再調較一下
令面膜達至完全貼服才可呀

這樣臉仔才能好好吸收面膜的精華呢 ❤



面體的面積跟剪裁我真的很喜歡!
至少它能完全包著我的鼻子~
(我試過一些面膜,居然細得連鼻子也不能完全蓋著呢 >。<)

而面膜的面積不少的呢!
你看看我的額頭最頂頂的地方還有突出來的膜紙

所以呀,臉仔再大一些的朋友也不用怕面膜不夠大囉~




再來一個側面近鏡吧~
真的好貼面啊~~~❤




嘻,敷上20﹣30分鐘就可!
撕下來的時候,臉仔好水潤啊~
但又不會多得像沒有吸收過!




敷前我的臉仔比較乾兼帶點黃
唉,沒辦法了!我病了大半個月啦~
到現在還未完全好啊!!!
吃西藥吃到我傻了>。<

敷後呀,臉仔即時水潤亮澤啦~
而且居然膚色也改善了!




這款面膜我喜歡它夠滋潤而不會笠!
臉仔像進補了一樣,即時柔滑有彈性
在這個悲慘的感冒狀態,就靠它幫我解救一下我的肌膚~~

它已經不再是日記了!
因為曾經聽見人笑說
我的美麗日記,是要天天敷才美麗的
所以叫日記~

試用後我敢說這款面膜不是日記來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這樣說
因為敷上它後,效果很好
能維持上幾天~
不是要天天敷啊!!!

誰說開架的產品就不好~
我覺得這款官燕窩的,能媲美專櫃的品牌呢 ❤


產品在萬寧獨家發售
要正品就去萬寧買囉!



《我的美麗日記》
網址:http://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