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遮瑕度高的透薄Beauty Booster ❤ GUERLAIN ~ Lingerie De Peau BB

今次試用BB Cream....
大家或許會以為是韓品啦!

呀。。不是啦!
韓風吹得好勁啊!這次吹到歐洲~~~
試的是法國經典美容品牌「GUERLAIN」嬌 


而試的就是她家有名的
透薄塑型系列(LINGERIE DE PEAU)
HK$ 400/ 40ml

一看到包裝就知道品牌是何等的高貴!






這支BB Cream的賣點是可以修護美肌
而且質地如第二層肌膚輕薄貼服








BB Cream產地在法國啊!終於衝出亞洲了~~

成分特別一提的有
絲蛋白親膚科技(Bio-Fusion micro-mesh)
透明質酸絲麻纖維等~
而且具有SPF30 PA+++防曬系數







另外它有淺淡 (LIGHT) 以及 中度深淺 (Medium) 兩種色調
蔓地喜歡白一點,所以選擇了LIGHT呢~❤






支裝的BB Cream是蝦肉色來啊!
帶點珍珠光感,好貴麗呢 ❤

此BB解作Beauty Booster!!
希望跟它一如所說能夠推助美容啦~






蔓地仍然好喜歡這種揼裝的設計
總是會覺得真空包裝是最衛生及耐用的

而這支BB Cream的揼頭很不錯!
取出的份量是容易控制的一種~






BB Cream的顏色跟瓶身的顏色很相似
也是蝦肉色來的!

劑出來後已經嗅到很香的花香味道
聽說這是品牌底妝的特色!

如果對香味產品有意見的sis就要多留意~
不過個人認為還可以接受呀,至少沒有令我打噴嚏 XDDD






質感來說它屬於適中的厚度
不會像水的也不會太濃稠

像Lotion般好容易推的,而且質感像絲綢那樣滑






推開後驚人大發現的是
它的遮瑕度很好!!

看!我原本手仔是有雀斑的
均勻塗開後,明顯地覆蓋了雀斑呢!
而且帶黃的皮膚亦調至白了~~
白得來亦是自然的那種 ❤






塗BB Cream前的我是捱了好多天夜的樣子!
(近來比較忙 >.<)
肌膚暗啞及偏黃,而且眼周的肌膚也深了,成個熊貓呢!

塗上這個BB Cream後,二話不說的亮白了!
遮瑕度很好的它,將我眼周的肌膚顏色也調好~
整個臉的膚色也平均了呢!❤






個人好滿意這個BB Cream給我的效果
樣子精神了,皮膚看上去光亮、水潤及飽滿
滿有韓式底妝的效果!

雖說塗上臉後要一點時間才能跟肌膚融合
不過,最後貼服跟自然透薄的效果更勝一切
一點點的時間,值得給它!

質感方面它很柔滑
而且一點也不膩,透薄度很好!

在這個八月尾九月頭的時候
塗上了一整天也沒有太多出油的情況
是真的經過一整天,到最後回家時
才發現鼻頭跟T字位有少許泛油
我覺得久度實屬很好啦 ❤

而且它令仔保持水潤一整天
所以呀我覺得很適合秋天使用呢!!






現在蔓地已經開始轉用它!
太陽普照的日子,我會加多一層碎粉去定妝
令妝容更持久!

如果是下雨天,天氣較清涼的話
我只會塗上它,然後就跑出街囉,嘻~~~

又或是,你想光澤感重一點還是想弄個雅緻妝容
就再來決定會否加碎粉囉!







說是普通BB Cream,它絕對不是呢!
因為它能夠保持BB Cream的優點
亦能同時改善了BB Cream的缺點!

所以呀,我可以說它是BB Cream跟CC Cream的混合版來!
既有BB Cream的遮瑕及修飾度,又有CC Cream的透薄自然度~
更有進階版的美肌功效!
所以這支一物多用的 "Beauty Booster",是我近期的大愛之物

保濕度:   ❤❤❤❤❤
清爽度:    ❤❤❤❤
修飾度:    ❤❤❤❤
幼滑度:   ❤❤❤❤❤
自然透薄度: ❤❤❤❤❤



《GUERLAIN》


網站:http://www.guerlain.com/hk/hk/base.html#/hk/home-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










❤❤❤❤❤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