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初秋。

蔓地的每月穿搭今次延遲了
因為我要等秋季的衣服出爐~

不過似乎又出得好慢呢!

那我唯有先出一點點的秋裝啦~




今次先揀選了一套黑色的裝束
雖然它是無袖的,但你會發現肩膊位比較寛
所以上衣能夠遮了一點手臂
物料方面比夏季的厚了一點!

在早上有點秋涼的時候穿著最好
午間熱的時候又不怕!
如果覺得有點冷才加被肩也不錯~

我特意選了像裙子的褲來搭配!
好像好少看見我那樣斯文吧?


鞋子方面,延續了夏季的蕾絲熱
今季也有蕾絲的鞋款
容後再詳細介紹吧!




如果不喜歡平底鞋的話
配上金季大熱的金屬鞋踭的高跟鞋吧!

在這個秋冬加一點點的色彩
我選了鮮艷的桃紅色鞋子 ❤




嘻!我就愛上跟高跟鞋同系列的袋子
呵呵,清楚我的朋友就會知道
因為它附有一隻啤啤熊呢,嘻嘻!❤





如果想再斯文一點的話
就配上幼踭的高跟鞋吧!
我像高貴的上班女郎嗎?




☆═━☆═━☆═━┈┈┈┈┈┈┈┈━═☆━═☆━═☆


鏡頭一轉,就來到了我今次最喜愛的造型!
韓風感好高的上衣 ❤
兩邊袖子是延續夏季的雪紡物料
心口也有個V型的雪紡地~
可說透"心"涼呢,嘻嘻!
上衣其餘部份是棉質
所以好適合秋天穿著
不怕冷亦不怕熱,剛好~


牛仔裙呢,是在2%大減價時看中的!
牛仔布料的服裝可說是最長青的~
愛上這條裙子原因是它是淡藍色的
加上屬A字型,腰位部份有條黑邊
穿起上來會好Feminine,而且又高又瘦似的!❤
布料方面厚度亦不錯,有點重量又不算太厚~

第一時間我就配上了寶藍色的平底鞋
一來藍色跟裙子好襯,二來會優閒一點 ❤




不過想型格一點的話
改穿紅色的金屬踭高跟鞋
又會有另一番味道!

那就看看你要出席什麼場合囉?!




蔓地也好愛配搭上黑色的幼踭高跟鞋!
看上去更有型格味道!

我好愛這個造型啊!
哈,我想型味重一點所以扮Cool~
但看來似惡一點 >.<

要說到Cool,只有Captain Cool才可做到 ❤



這雙黑色高跟鞋是蔓地的心頭好!
金屬的鞋頭裝飾加添了時尚感
絲絨的質地就變得好高貴的~




而且有一條金屬鏈子....還繋上了金色心心吊飾
看上去鞋子好斯文!

如果你襯上西裝套裝的話,會變成一個成熟的上班女郎
如果你襯上同樣是黑色的絲絨連身裙,你會變成一個高貴的女性
如果像我一樣搭配簡約的裝扮,又會變成時尚的女子~
所以這雙鞋子的搭配度很廣呀!❤




☆═━☆═━☆═━┈┈┈┈┈┈┈┈━═☆━═☆━═☆


嘻,之後蔓地要變成年輕一族

在秋冬最常見的搭配方式是棉衣或衛衣
再隨心的配上牛仔褲等等!

今個秋冬,反而是會搭上短裙子或是短褲

本身蔓地想找筆字型的短裙子呀
但是在坊間還未找到一條合心水的!

唯有先來一條裙褲搭配~

蔓地好怕穿寛身的衛衣
因為看上去會好肥!我本身就是厚底的嘛 >.<

今次找來了牛角袖的棉衣
將線條拉窄了,所以看上去不會太胖

而且我選了深寶藍色的
也會比一整件淺灰色的看來更Slim
加上我愛它有花花的圖案
跟今季設計師們延續夏季的花花熱一樣
帶到沉悶的秋冬

再配上深寶藍的平底鞋
隨性的悠閒裝扮,這就是我平常愛做的 ❤




不得不提這雙蕾絲平底鞋
高貴大方的深寶藍色是我特別選擇的
看上去雙腿會更顯白!❤

鞋子配上閃石,特別高貴啊!
或許在鞋店看見的時候
你會有疑問,會不會太誇張呢?

其實只要你配搭得宜,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它很好穿啊!鞋底像有避震功能似的
蔓地穿上它總是想跑跑跳跳
嘻,人也特別活潑呢!❤




誰說斯文的鞋子不能夠襯上悠閒Look
蔓地有些時候會穿得隨性一點
但又不想給人太街坊的感覺
這時候,我就會穿上斯文的高跟鞋

兩者互相平衡
拿了一個中間點後
就會發現效果很不錯 ❤




嘻,換上鮮艷的系列後
你會發現
咦!不要以為看上去會成熟了呢

反而效果剛好相反
蔓地年輕了!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有小熊陪我 ❤




我就好愛這個袋子
Size剛好擺放了我出門需要用的物品
蔓地有些時候會用大袋子
但袋子一大,就會常常放很多很多沒有用的東西!
所以呀,還是Size剛好就算了 XDDDD




鞋子是粗踭來,而且前頭也有點厚度
所以它特別好穿,不會怕太高呢!
四平八穩的,比起穿幼踭更感安全
有時候我還會跑呀,哈哈!




☆═━☆═━☆═━┈┈┈┈┈┈┈┈━═☆━═☆━═☆


最後來到蔓地一直好想試的造型~潮韓Feel
不知道最後像不像!

反正我居然忘了帶帽子 >.<
漏了在家中,好白痴!

我沒有穿韓國好興的窩釘鞋子
因為我不想為了一個 Look而去買一雙不會常常穿的鞋

所以最後我還是照樣搭配之前提到的鞋子給大家參考!

我想說,深寶藍色的平底鞋真的很好搭 ❤
鞋頭的寶石金屬扣就正好跟金色的問號襯上了!




偷偷說啊
今個秋冬開始會流行Oversized的衣服
重點在於闊大的肩膊設計
尤其大型的外套

不過蔓地矮小兼肥,所以並不適合呢 >。<
這件算是連衣裙,也勉強可以!
因為裙腳收窄了的呢

而配上紅色的蕾絲鞋就令我更有時尚感
而且還帶來一點色彩!




同樣地,穿上黑色的高跟鞋後
就變成了型格味濃的打扮!
有時候同一調子會令人看上去更舒服~




☆═━☆═━☆═━┈┈┈┈┈┈┈┈━═☆━═☆━═☆


來個總結吧!你們會愛那個造型?❤

寶藍色的平底鞋配襯法~




桃紅色蕾絲鞋 x 金屬鞋踭的配襯法~




黑色絲絨幼踭高跟鞋的配襯法~




☆═━☆═━☆═━┈┈┈┈┈┈┈┈━═☆━═☆━═☆


最後蔓地想說,在這個還是悶熱的天氣裡
穿上了秋裝真是好熱 XDDDD
妝也溶掉了啦!

本身我是化了一個韓妝的!
下次嘗試加多一點胭脂,眼線再誇一點~
過鏡後看不清楚呢 ❤

但我還是未有信心呀,大家會支持我嗎?

你們愛看我的韓妝嗎?
我襯韓妝嗎? :P




☆═━☆═━☆═━┈┈┈┈┈┈┈┈━═☆━═☆━═☆


Today's Coordinate:

寶藍色蕾絲平底鞋 - BeLLE
桃紅色蕾絲金屬踭高跟鞋 - BeLLE
黑色絲絨幼踭高跟鞋
 - BeLLE

黑色金屬三角頸鍊 - ALAND
黑色窩釘皮手帶
 - ALAND

黑色通花裇衫 - 2%
黑色裙褲 - 2%
牛仔半截裙 - 2%
白色上衣 - 利時小店
寶藍棉衣 - 利時小店
黑色問號連身裙 - 利時小店


 ❤ ❤ ❤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ALAND 《網站按此
2% 《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iTrial by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