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 啖啖海膽大滿足 ❤ 富士山55 (拉麵沾麵專門店)

上星期約咗朋友仔放工去銅鑼灣血併Thankful week! 
兩姊妹決定先醫肚,儲夠能量先去Shopping。 

朋友仔說要吃日本菜,所以找呀找~ 
發現「富士山55」原來銅鑼灣都有! 

對上一次是跟老公去尖沙咀那間吃拉麵,
那時候熱辣辣的拉麵真的很好吃。 
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所以我這晚我決定同朋友仔去食。



雖然門外看舖面不大, 
但進去後發現勝在裝修雅緻,大大個燈籠很日式! 





不知道大家會否跟我有相同習慣呢?
就是入店舖之後會看看牆上的推介!

這裡最近推介期間限定的「海膽沾麵」,
雖然價錢比一般麵貴一倍,但辛苦工作了一整天,
點都要慰勞一下自己!

就跟朋友仔Share吧



再看看Menu,店員介紹豚骨的湯底味道較濃,
櫻蝦則會較清!

我超鍾意食櫻花蝦的,加上店員說海膽跟的湯會好濃,
所以我們決定點「櫻蝦沾麵」平衡一下。




點菜方式跟一般日式店子分別不大,都是簡單的一張紙仔!
然後畫上得意的公仔







嘩!!大大碗「海膽沾麵」$188!!
有三大堆的海膽,足有一個湯匙那樣大。

我跟朋友仔急不及待要先吃海膽~
用筷子夾起時發現,它是有兩層的
一整片放進口中,海膽的鮮味跟甜味充斥在口腔之中,
大大啖好滿足!
愛吃海膽的人必定大叫好吃。
看來,這個價錢是值回票價的!




試完海膽的味道,就正式開餐 XDDD

先夾起一撮沾麵沾上濃湯,然後直接放進口中!
大大啖的,嘻,發現沾麵好彈牙~

最愛是海膽跟三文魚子一起吃,
三文魚子大大粒好鮮味,
再混雜著沾麵湯的味道,
層次好豐富,咸香鮮甜,味道一流!





「海膽沾面」跟來的沾麵湯確實好濃郁,

味道像龍蝦湯似的!
後來襯機問店員,原來這個湯用上海膽跟龍蝦熬製!
以濃度來計,使用海膽的數量比在碗中的海膽來得更多。
嘩,這晚我吃了多少海膽呢?





吃掉沾麵後,還有好大碗濃湯剩下。
店員建議我們試試這裡的「日式芝士雜坎」
原來是拿走再加飯跟芝士!!

煮好後再捧來給我們繼續吃,
這是邪惡的食品!
相信卡路里會很高,但我就是只要吃好味的東西,
而不會理會自己體重的人 XDDDD

這道雜坎(芝士飯),味道比之前吃麵時更濃!!!!
質感就像西班牙海鮮飯一樣,
飯吸收了濃湯的味道,再混進芝士,
嘩!!!!好好味。。。

如果喜歡濃味的朋友,就要加$20試試啦~
真的很好吃 

不過細食如我,吃完麵已經飽飽的話,
絕對沒有能力KO這碗飯 XDDD





「櫻蝦沾麵」$88

嘻嘻,除了之前說到麵質彈牙外,
這裡的叉燒亦入口即溶,質感滑溜又棉~

而且不需要另加錢就有糖心蛋吃,好開心!



沾上櫻蝦湯的沾麵,味道相對海膽較淡!
所以要先吃這再吃海膽才對。





不過沾麵湯濃濃的豬骨湯底加上數量很多的櫻花蝦
我時會不加麵,就直接連湯吃 XDDDD





富士山一直以來給我印象是其拉麵湯底很濃郁,
熱辣辣一碗捧到面前時,吃下去暖暖又感滿足!

雖然這次試的沾麵有點像吃冷麵,
不過其實湯冷了後可以再弄熱的!
所以仍然可以吃到暖暖的麵。

一向喜歡熱食的我,開始喜歡上沾麵了!
它不會像冷麵般感到很冷,卻又能吃到保持彈牙的麵。

在這個冬天來臨的日子,相信我會再次來到這裡吃,
不論是拉麵也好,或是沾麵也好。

喜歡濃湯的人,如果在這裡吃過必定跟我一樣會再次光臨的!
除非你不喜歡濃味啦。

~~~~~~

《富士山5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富士山55銅鑼湾店/1499036706987710?fref=ts

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sr1.htm?chain_id=10003479&chain_name=富士山%2055%20(所有分店)&region=0&s=3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