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 保濕。抗皺。年輕 ❤ PeterThomasRoth ~ 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系列

天氣變得又涼又乾燥,肌膚的保養越見重要!
《PeterThomasRoth》的【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系列】,
在這個秋冬加入了兩大成員呢!

粉紅色漂亮的包裝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一看見玫瑰花的圖案就知道其主要的功效離不開是保濕呢~
所以面對天氣的轉變,用上這系列最好不過!




系列今次的新成員更昇華至12種玫瑰成分,
包括6種玫瑰幹細胞及6種玫瑰萃取精華!
配合多種保濕成分,可以有效滋潤乾燥的肌膚,
同時撫平細紋及皺紋呢~




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潔面啫喱〗




透明的瓶子好漂亮!
瓶蓋保留先有密封的紙包裹著,
所以當貨到手可以使用時還是沒有變質的。




潔面啫喱充滿了玫瑰的花香味
質感並不是濃稠的一種!

濕水後起泡量並不是很多~




就算上面後亦是泡沫量不多~
不過其質感並不厚身,所以我感到好舒適,
而且淡淡的香氣令人好放鬆!




洗後除了臉部非常潔淨外,
肌膚即時軟化起來,而且感到有彈性呢!




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面膜〗
《PeterThomasRoth》一向最有名的就是她家的面膜
而這個粉紅色的玫瑰面膜更是皇牌之一!




只是粉紅色的外表,已經令人心情好起來




帶點粉紅色的面膜,屬啫喱狀的!
第一最深印象是它非常冰涼~




透明啫喱狀的面膜,塗後除了不怕嚇親身邊人之餘,
我喜歡它質感非常幼滑,塗抹的方便度亦非常之高!
所以我是比較喜歡這類的面膜多過紙的~




啫喱狀最好不過是連鼻翼兩邊以及咀角的仔細位置也可以兼顧!
這是紙面膜不能幫到的!
從此我的咀角不再怕乾燥不上粉了呢

嘻,因為我偏乾的關係,所以我每次都會厚敷呢!
就算厚敷,過一陣子面膜的養份也會被完全吸收~
感覺開始收緊的時候,就要用水沖洗了。




每次敷上這個既香又冰涼的面膜都會令我好放鬆!
用後肌膚即時補充了大量的水份,
變得水潤飽滿,肌膚亦變得幼滑以及毛孔亦變得細仔起來!
肌膚的透明感亦大增了




【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系列】新成員
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油 SPF15〗

蘊含6種玫瑰幹細胞及6種玫瑰萃取精華,
加上月見草油及摩洛哥堅果油,有效修復受損肌膚,
提升水分及彈性,撫平細紋及皺紋,防止肌膚過早衰老。

身體的保濕油用過,但臉仔的護膚油還是第一次見呢~




瓶子採用揼裝,較易控易使用的份量!




第一眼看見是油時,你會想到什麼?
我會想到又厚又油膩的!

不過當第一次滴到手上之時,我被它的質感嚇到了!
是驚喜來的!
因為它質感不但薄,而且滲透速度好快~
滴下後已開好快自然散開,好快便被吸收了。




塗上面時,因為它好快被吸收
所以往往我都有種錯覺以為未塗得夠~




不過這支油我是非常欣賞的!
它並不會留下油膩感之餘,臉部肌膚像是開了一道閘
將一切要損害肌膚的東西阻隔開來~

至少塗後我的肌膚變得有生氣!




最後來到〖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保濕乳霜〗

將12種玫瑰傾注於一身,
蘊含6種玫瑰幹細胞及6種玫瑰萃取精華,
有效抗皺同時為肌膚注入養分,修護受損肌膚;
配合珍貴的三重保濕精華,24小時長效保濕,深層注水,
同時提升肌膚細胞自身鎖水力。



這個BB粉紅色會否太美了




不要小看這個面霜!
它的水潤度比想像中而強!




單是這樣塗上面已能嗅出清香的玫瑰花味!
質感厚得來你又會發現它並不太過油~




只是出色的滋養感令我感到很高興!
肌膚飽滿而且潤澤,看上去實是光亮又有神~
乾紋從此通通被趕走,肌膚常缺水的問題亦得以解決。
看上去亦變得年輕❤

最高興是水潤度能維持一整天,化妝上起粉來更貼服及持久!




總括來說這系列最適合肌膚偏乾、乾燥或缺水的人使用呢!
用後肌膚從此不會再乾燥!

~~~~~~

香港銷售點

-品牌專櫃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樓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指定萬寧及莎莎

~~~~~~

「延伸閱讀」

✿ 變成金像人 ❤ PeterThomasRoth ~ 24K Gold Mask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2/peterthomasroth-24k-gold-mask.html

✿ 排毒・淨肌・卸妝・紓緩一Take過 ❤ PeterThomasRoth ~ 青瓜淨肌潔膚泡沫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3/take-peterthomasroth.html

✿ 煥膚。潔淨。柔嫩 ❤ PeterThomasRoth ~ 南瓜酵素面膜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5/05/peterthomasroth.html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