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 清除雜毛無難度 ❤ Veet ~ 2 in 1 修眉蜜蠟

脫毛無論是手、腳、腋下等各部份我都試過~
但有一個地方,是不能夠用光學的脫毛方法的。。
就是鄰近眼睛的地方!

今次知道《Veet》推出了【2 in 1 修眉蜜蠟

我雙眼發光!❤

究竟會是怎樣的呢?收到的時候,心情好興奮 XDD



說得上是2 in 1

這款產品包含蜜蠟及蘆薈乳液~
既可修眉亦可呵護肌膚!




粉紅色的那邊是〖蜜蠟〗
成分說是專為面部脫毛而設的
所以比起脫手腳的毛,它比較溫和。



步驟好簡單,先再粉紅色的蜜蠟管浸於熱水中約一分鐘
待蜜蠟軟化後便可使用!



軟化後的蜜蠟是透明的液體狀!



隨產品有一根小刮匙
用它將少量的蜜蠟薄薄一層塗在要脫毛的位置
記謹是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塗呀!



嘻嘻,之後用上脫毛專用紙條
沿著毛髮生長方向撫平數次
之後用一雙手按著,另一隻手就逆毛髮生長方向撕開紙條
毛髮就能去掉囉!

蔓地試了幾次,發現如果動作夠快的話
毛髮的數量亦會多一點!
過程輕鬆而且不會痛
所以未來我會繼續用它來修眉❤



對於拔掉毛髮的效果
個人覺得它的好處是可以一併將大部份的雜毛
(即細小的毛髮及不顯眼的小毛毛)
看上去是特別感到乾淨整潔的!

不過始終它並不是細緻地修眉型
所以我還會用上眉毛夾去拔掉一些顯眼及大而長的毛髮!
這樣就能修靚眉型了❤

我絕對覺得它是一個好好的修眉輔助品~

 ❤
而我最喜歡是品牌好貼心
附有蘆薈呵護乳液(白色端)~

白色的乳液,滋潤度很不錯的!



只要用水清洗掉蜜蠟後
塗於之前脫毛的位置就可!


說實在,用眉夾逐條逐條拔眉毛
大條而長的算容易~
如果要逐條逐條雜毛去拔清的話會好辛苦呢~
有時候眼仔斜視地去望鏡子
花費的眼力真的令雙眼好累!

現在有個簡單容易的方法去清雜毛
既方便又能有效清除雜毛
我好喜歡~

嘻嘻,現在我會送出「Veet ~ 2 in 1 修眉蜜蠟」一盒
有興趣的朋友去我Facebook Page看吧!

~~~~~~

《Veet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eethk

銷售點:大部分萬寧、屈臣氏有售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