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 蔓地小衣櫥 ❤ 2015 春夏 ~ 運動風Platform涼鞋的小搭配

2015年過了差不多四個月
這四個月周邊的親人朋友、網路上的朋友們
以及專頁裡的朋友們。。
都曾問過,為什麼沒見你出穿搭文呢?

我好想說,我。累了。
身邊人需要我撥出更多的時間陪伴他
家中親人大病了,要停下來支持照顧一下
連帶自己病倒了,然後身體上開始有毛病出現。。。
雙手居然也都筋膜炎了 >.<
我,累了。我,撐不了

於是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
慢慢在調整自己的生活模式
有段時間,所有博客的活動停下來,試用停下來。。
不過責任心對我說,有些東西還是要對別人對自己交代的
所以,久不久我還是會發文。。

在這段日子我找緊時間參加了一些時裝活動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自己的喜好之餘又不會太忙
雖然從前也有出席,但好多時候忙到只可以在專頁發放消息吧了
這年的春夏季度裡,我終可以就有關時裝的活動發下文
心靈上可說是滿足了自己~
然後在這些的參與當中,眼界又擴闊了,很是高興!

最後,我開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來到這天,我希望我可以追逐時尚的同時
不要失去自己,做回自己。。。。

這天要分享的,是平常的我
來到今年的春夏,運動風非常熾熱
承著陽光的好氣息,就來一點活潑的打扮吧!



這天的造型,是某天跟家人到荃灣逛街時購買的
哈,那天一家大小被我拉到愉景新城的《SPAO》 Shopping
早陣子《SPAO》在港開幕,我被邀請出席活動
那時候它給了我很好的印象,便宜得來質料很好!

連我那個非常奄尖的弟弟,也很喜歡我買給他的衛衣
說是很喜歡它的質料!

然後這次我看中的是它與米奇聯承的Tee
價格不超過HK$100,簡單的款式但充滿了韓味~
簡單地搭配一條淺灰傘裙,就是青春活力的表現!




不過重點就在於這季度刺熱的運動款Platform涼鞋!
我揀選了《Arnold Palmer》的「Danza Platform Sandal Collection」
可以令一個簡單的造型增添一種流行元素~~~
皆因是厚底的鞋子,同時地可以擺脫雙腳的疲累感
嘻嘻,走起路來減輕震盪兼舒適自在
可以大踏步地向前進!^.^




《Arnold Palmer》的鞋子
只要走到『運動家』、『C.P.U.』或是『Rabu Rabu』就會見到
系列裡面有不同的類別~
包括迷彩風及金屬風,不過最近運動風更為大熱!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了運動風的一款~
而且是粉紅的印花款呢 XDD

我希望穿起粉紅的單品更能帶點春夏的甜美感覺
並同時搭配上同是粉紅色的襪子
就可在這種休閒與隨意感之中,提升了一點點的時尚感 




~~~~~~


嘻,喜歡穿搭的我,又怎會放過機會左襯右襯呢~
今次就為這對運動風鞋子搭配多一個造型吧!

如果有留意我之前的時裝文
會發現最近時尚圈開始將各種服裝搭配起運動風~
不僅是韓風,就連歐美系也興起來~

所以我選了一條較為斯文高貴的白色蕾絲裙
去搭配起運動風




裙子是在《Eusha Eusha K-POP》的專頁裡看見的
一眼便被那西方模特兒的造型照所吸引!
我就在想,雖然我比她胖比她矮
但我深信我也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來~

一條像是闊身的白色蕾絲裙
有想過它會顯胖而卻步
沒想過它穿起來有點修腰的效果!
遠看很不錯的~
只是我有點胖,所以側看Body還是比較厚
但我是我嘛~沒關係啦~

有那點點的通花蕾絲圖案,增添了不少的女性美
所以胖胖的也蠻好看啊,嘻~~:P




嘻,這次上身是白色的關係
所以襪子我特地配上了鮮艷的桃紅色!
一來可以將鞋子跟整體造型融合
二來可由斯文高貴感轉變成潮流味道!
突顯了與別不同的個人風格~




我喜歡這雙鞋子是T-strap和魔術貼的搭帶設計
方便易穿之餘還增添了運動風的感覺!




白色的邊位以及厚膠底,配以粉紅的印花
甜美得來好易襯~
只要造型上面有帶點白色或是紅色的Tone,就能完美的搭配起來!




久違了的穿搭文,好好玩~
就由這篇開始,讓我慢慢地重回軌道吧?!

大家喜歡哪一個我?^.^



~~~~~~


Today's Coordinate:

〖Look 1〗
白色Mickey Mouse上衣:《
SPAO》
灰色短裙:《SPAO》
鞋子:《Arnold Palmer》

〖Look 2〗
白色蕾絲連身裙:《Eusha Eusha K-POP》
鞋子:《Arnold Palmer》

~~~~~~

Arnold Palmer《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Eusha Eusha K-POP《Facebook專頁按此
SPAO
Instagram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