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 肌膚再生術 ❤ RéVive Skincare ~ Get the Glow Facial

出Trip往往是令肌膚變差的一大殺手~
變差的程度,令你會感到很無奈!
就算怎樣塗護膚品,又或是塗幾多護膚品也沒有用。。。
這個時候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去做Facial!



所以這天我去到《RéVive Skincare》位於銅鑼灣禮頓中心的SPA體驗「Get the Glow Facial」^.^





RéVive創辦人Dr. Gregory Bays Brown 是一位整形外科醫生,
以尖端嚴謹的科技,配合諾貝爾得獎配方,
能瞬間為您的肌膚注入活力,由內而外重整肌膚再生,
還原青春光采。

品牌共擁有四個系列的產品,包括:
1. Renewal Collection
2. Intensité Collection
3. Perfectif Collection
4. Peau Collection





當中的「RéVive時光再生系列
為《RéVive Skincare》的產品之中的皇牌!
受到很多名人明星的喜愛~
一共四支,以一個月為整個療程
相等於大概皮膚的28日生長週期!
從面部、眼睛到頸部及雙手使肌膚能對抗時間,肌齡逆轉,
好像初生嬰兒般嬌嫩。





深入了解《RéVive Skincare》後
就開始體驗「RéVive Get The Glow Facial」

首先當然是洗個臉啦^.^
用上品牌的Cream Cleanser
溫和地幫我去除面上的污垢
深層清潔好重要!
往後能否有效發揮護膚品就好靠這個步驟呢~




聽美容師說,清潔配合按摩不但能改善肌膚底層缺水問題
而且透過面部按摩,更可以鎮靜清潔後的肌膚
收細毛孔之餘能提升肌膚的吸收能力呢!

我喜歡美容師的手勢
按摩得好舒適,這時候可以真正地放鬆了~



清潔後用上Toner,可以平衡肌膚的pH值
即時感到肌膚得以舒緩以及緊緻~

而美容師說這支的功能更是令肌膚有一個好的狀態
去提升之後使用到的RéVive護膚品的功效呢!



平常的Facial多數會在最後的步驟敷面膜
不過這裡的Treatment,會在潔面後就敷
用上是品牌的淨肌面膜~

成份是含有豐富礦物矽酸鹽呢。。。
簡單來說它是一個清潔用的礦物泥面膜~

用上掃子就可以平均地塗到臉上!



完完全全替肌膚潔淨後
美容師先幫我塗上品牌的「Eye Duo」

嘻嘻,因為我雙眼除了有乾紋外
出完Trip回來後因為鼻炎病了好久
連帶雙眼周邊都因為鼻問題而積聚了黑色素

所以這個「Eye Duo」
包括〖Eye Renewal Serum〗跟〖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
就是要令我雙眼肌膚緊緻以及撫平細紋啦!

而出外做Facial最正是可以瞓在床上
全程放鬆地讓人按~
連雙眼都可感到好舒適,嘻嘻~



有樣好特別的東西
是《RéVive》的Treatment清走黑頭跟粉刺是用手的
而不是像坊間的用上針,怕不衛生跟怕過份劑壓會令細胞受損

清走了鼻子的黑頭後
美容師幫我塗上〖Defensif Renewal Serum〗
可以有助消炎,去除角質以及保濕呢~



再來塗上〖Intensite Moisture Serum Extreme〗跟
〖Intensite Cream Lustre Night〗

一個精華跟晚霜,再深層地提供更多水份給肌膚
可以持續令肌膚長時間保濕!
是我出Trip回來後肌膚最需要的~

這瓶晚霜是適合乾燥以及極乾燥肌膚使用
可想而知我有幾乾燥 >.<



嘻嘻,經過一輪的護膚後
臉仔即時又光滑又亮澤~
而且潔淨白澈了很多!❤



美容師說平常接下來是會塗搽膏狀的面膜的
因為之前幫我塗了深入補水的精華跟面霜
所以現在只要再敷一個補水的紙面膜
整個療程就可以完成啦~

不過大家若有留意的話
可以看見我其實連咀唇也是很乾燥的
乾燥得我平常塗的潤唇膏也並不能令我回復滋潤

美容師忍不住要用上品牌新推出的
〖Intensite Moisturizing Lip Balm〗

嘻嘻,這支潤唇膏質感好潤呢
嗯,只塗了一次雖不能令咀仔完全回復好狀態
但是往後幾天咀仔確實有了改善
甩皮狀況少了很多呀!!!



Treatment完成後,肌膚光滑了很多!
雖然前後的照片在不同的燈光下光暗有點不同
但是水份充足的肌膚跟沒有水感的肌膚還是可以清𥇦見到~

期後那星期,我肌膚狀況亦迅速回復
確實這是一個令肌膚再生的好Treatment呢!



來到這裡進行療程,接觸了優質的服務
試用了高級的護膚品~
得到了極佳的護膚效果
是我最難忘而又想再次享受的體驗!

謝謝《RéVive Skincare》提供以上服務~

~~~~~~

《RéVive Skincar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