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 笑中有淚。萬分共鳴 ❤《閨密 Girls》~《分手說愛你》《被偷走的那五年》導演黃真真最新作品

我的習慣是從來不看預告便進場看戲的。。。
我也不想一開始太了解一套電影的主題是什麼。。。
因為每次我都希望可以第一身第一次的接觸
去感受一下電影工作者想帶給我們的是什麼。

8月7日將會上映
黃真真最新的作品《閨密》
這次收到公關的邀請去看試影會所以我先行了解一下,希望更能掌握要分享的東西。
所謂的了解,還是只聽了一首電影主題曲:
一個只有文字圖片的主題曲版本吧了  (改不掉老性格:p)
從歌詞大概知道的是,電影訴說著幾位閨密的情誼。
單看這個就好想帶我的閨密們去看!
就這樣我帶著一點點知道內容的心情。。

帶著自己的其中一位閨密進場。。。❤ 




〖電影簡介〗

擅長以女性角度出發的導演黃真真
從前曾執導《六樓后座》系列、《分手說愛你》、
《抱抱俏佳人》《被偷走的那五年》


今年再度推出最新作品《閨密》
希望以幽默和輕鬆的手法,真實呈現女人與女人的友情
男孩會怕悶而不進場嗎?

看見的是陳意涵薛凱琪以及楊子珊這三位
飾演三個從小相識、一起長大,出來工作後住在一起的閨蜜

這套電影就是圍繞她們三個的故事!



〖主角關係〗

故事一開始,是主角們畢業的時候
簡簡單單的拋帽子,就簡要地交代主角們的關係

。。。。。

好不容易畢業了,有開心有悲傷的
因為也就是說這是與讀書時期要好的朋友分離的時刻
現在回想起來,有多少個同學仍然是你的閨中密友?
甚至乎還會繼續相約出來見見面呢?

活到這個年紀,還有多少個知己在身邊?
蔓地慶幸的,雖然並不能常見面,但至少大家需要的時候
還是會跑出來互相幫忙的,至少我還是這樣想著!



〖閨密的話題〗

人長大了,話題仍舊
一起有說有笑,一起分享東西
就算有多露骨的東西也好,也可以聊呀
這並不是男孩的專利,這是現今世代每個人也有的權利!



〖閨密1號〗

陳意涵 飾 希汶

一個只想著為男友好的傻女孩

替男友打點好一切一切的東西
就算男孩明顯並不享受這個好意。

就在這裡可見導演的功力!
一個送機的場景,就可以表達到一段不討好的關係。

。。。。。

相信,每個女孩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狀態吧!
一心一意的愛著一個男孩
以為一切都替他預備好,為他好就會讓他快樂

其實快樂的只是女孩子自己吧了
從來男生是不可以對他太好的
太好他並不會珍惜,甚至乎感到壓力。

又或是這樣說,任何一段關係包括愛情、友情跟親情。
都不應拉得太緊!




〖閨密的他 A君〗

鍾漢良 飾 林傑

如果是上十年八年的電影國度
一定會好分明的定位為壞男人
一個背著未婚妻有第三者的劈腿男

作為朋友,如果你發現好友的另一半劈腿
你會怎樣做?隠暪?拆穿?

雖然這些議題,可能之前你會接觸過
但當你在這電影的角度裡
一切來得順期自然,一切不會令你心難受
而是會另你作一個又一個的反思。。
我喜歡這樣的表達方式。。

一切也不會給一個硬性的答案
黑與白,中間還是會有灰色地帶。。

。。。。。

如果是我,我還是會拆穿的
或許不如人們說的長痛不如短痛
因為真的會痛,痛的時間未必短
但至少還是直接地面對現實比較好!

我曾經也傷過,並沒有朋友在身邊拆穿
反而是自己一手一腳地拆下。。
痛的時間不短。。甚至乎未好過。。。
那一個好大好大的傷口
總有一天會癒合,雖然留了一道傷痕。。。

這些經歷就是令你強壯起來,尋找更美好的將來!




〖閨密有多密?!〗

~分手了,失戀了... 但還有閨密在你的身邊~

黃導就讓其中一位受傷吧,這樣就可以演繹閨密們的親密程度

。。。。。

從來女人愛情大過天!
一但失戀了,整個世界就會癲覆了,失去平衡了
之前如何努力過,一旦被催毀就無法挽回
但不痛痛快快用心愛過,又怎會對得住自己?



〖愛情令人軟弱無力,朋友令人恢復能力〗

愛情可以令人開心到飛上天
也可以令人跌落谷底,變得軟弱無力~

無力起來嗎?不怕,有閨密陪你傷心

看到這裡,不知怎的覺得好感人呢
有點點想哭的感覺。。。

黃導還是那樣輕易捉緊了我們的心!

。。。。。

這三個閨密,確實令人好妒忌
有多少人能夠有這樣要好的知己?
或許,我可以好肯定的說,若朋友遇到不好的事
我會跟他們一樣。。。陪到底!
可惜的是,當你這樣想,人家又未必跟你想法一樣
你想陪嗎?可以第一時間知道,第一時間衝去陪嗎?

但願我的朋友們能夠明白,雖然我忙,但我也可奮不顧身的
只要你肯給我陪,我。說到做到!




〖哭過痛過,要站起來〗

嘻,黃導好了解啊!現在大多的女士也會這樣想:
不快樂,沒緊要,盡情Shopping吧!
還是要用他的那張附屬卡,報仇就是這樣了

當然大家也知道這樣醫不好的
但就是盡力地想辦法希望"醫"好傷心的朋友

好可愛吧?!做朋友的,這樣子就夠了。。。



〖痛是會慢慢的好〗

不得不讚陳意涵在這套電影裡的演技
由待嫁的甜蜜歡樂,失戀的悲傷、痛哭以至精神崩潰
帶領觀眾墮入了她的角色當中。。。

雖然這樣的遭遇很悲傷
但黃導選擇了用輕鬆搞笑的方式,令人笑中有淚
我喜歡這樣的方式,每樣事情就不要看得太重嘛
辛苦了自己,辛苦了別人!

輕輕鬆鬆的,反而能找到出路~

怎樣痛也好,也會有醒來的一天
就像如何無胃口吃東西,總有一刻你會醒來
發現自己真的很餓!哈哈哈~~




〖為朋友可以去到幾盡?〗

自問我平常出的力實在太少了
看到這裡有點慚愧呢。。。

超欣賞Fiona的角色,雖然平常愛美
但為了照顧朋友,可以放下形象!




〖看到這裡,我崩潰了〗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這是在官方的Facebook看到的~

說得真好!真好。。

。。。。。

又是一個捉動人心的催淚位

你有沒有試過,面對著所愛的人
覺得軟弱無力,明知道沒有能力再次捉緊了的那種虛弱感??

悲哀的是,你知道這並不是人的問題
而是Timing 的問題。。。

為什麼人總是遇過Timing不對的情況?



〖緊緊擁抱的告別式〗

有試過這種告別式的女孩請舉手!

就是好想時間一直停留在這一刻
一直的擁抱下去。。。

擁抱那個還是愛你,但又不得不離開你的人~~~




〖閨密的他 A君〗

好久沒有見過鍾漢良了。。。
因為生活實在太忙,沒有閒暇找內地劇看。。。

這次看見的是成熟了,沒有了青澀感覺的他
黃導選角很好呢。。

他徹底地表現了那經過歲月磨練而最後無奈放棄初戀的男人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初戀,但他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從前愛情的世界裡得黑與白跟對與錯
現在卻模糊了。。。他也只不過是對自己好一點。。

不過還是處理好一點會比較好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婆媽呢?
而且迫人去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才傷害人,不太好吧!

一直在想,若不是揭穿了
他真的娶希汶嗎?在幹嘛呀?




〖閨密的他 B君〗

余文樂 飾 喬立

一個給人很溫暖及踏實的男人出現了
是打救希汶的天使。

如果不是拍拖很久了,或是結了婚的男人
是不會給人這種感覺的

所以很多人會認為
這樣好的男人,又未有另一半的話
多數是基。。



是同病相憐的關係,還是因為緣份呢。。。
兩人就這樣慢慢地靠近了。。

余文樂的出現
簡直為電影增添不少色彩
嘻嘻。。他很有味道,從「志明」時就開始好欣賞他
欣賞他在電影裡的演繹方法

這次他由無腳的雀仔變了可靠的男人
演技對他來說,無難度!





〖怎樣分男人是否Gay?〗

哈哈。。黃導呀。。
這裡引得大家棒腹大笑了。。。

褲穿得越緊越Gay?修眉修甲一定係Gay?




〖治療失戀的方法〗

失戀了不怕。。只要冷靜下來重新出發
當你再次找到戀愛,失戀就會不藥而癒




〖朋友就是靈藥〗

只要有朋友,就會變得快樂
尤其是女孩子,好需要姊妹玩伴
一起吃喝玩樂,一起分享日常生活的事
一起分擔難過的心情
這就是閨密。。在生活上給予你生命靈藥的人



〖閨密2號〗

薛凱琪 飾 Kimmy

一個女強人、一個現代女性的形象

先不說她對性態度的開放

Fiona演活了這個角色,敢愛敢做對朋友奮不顧身
情感上她演繹得不溫不火
演技真的越來越好!大讚呀!



〖時尚女性 = 落 Club? 〗

生活五光十色的時代女性
看上去好像很開放。。。
Clubbing就引來狂蜂浪蝶

不過,心底裡她還是一直找機會幫朋友
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好姊妹

當這樣的姊妹,很辛苦吧?!



〖一男一女表現親暱不等於什麼 〗

說實在我好土,很少去夜場

所以不太懂男女關係
在這裡,我看到的是表面親暱
又或是聊得多麼興起
但實在大家也好。。假。。。
所以我還是相信,這裡只是玩樂的地方!




〖閨密同時愛上一個男人〗

同時愛上一個男人,結局多半會好差!
因為女人愛情大過天,情感常會戰勝理智~

就算最後兩個都得不到,也並不代表從此會無事
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

生活裡,常有人碰過吧。。聽不少呢~
相信這裡又有很多有共鳴的姊妹吧?




〖閨密的他 B君〗

吳建豪 飾 九天

一個很紅的創作歌手
給人印象很不羈,而且沒有安全感的

他的出現就是安排成為一些女性間爭執的原因。




〖閨密的他 B君  台上精采〗

電影中的他猶如音樂界的大衛高柏飛
在台中有攝人的魅力。。
這裡就像是Van Ness的私人音樂MV時間




〖閨密的他 B君  台下平凡〗

在台下他只是一個普通玩音樂的才子
黃導安排了他的家在船上,除了給人感覺他好像很漂泊外
反倒加添了一種親和的感覺
就是當你一靠近他,你會發現你是可以跟他很親密
可以有能力進入他的世界當中,而並不是那麼遙遠的距離
這就是閨密間開始有的分歧!




〖閨密的過份緊張〗

有沒有遇過很管束你的姊妹呢?
你會怎樣?感到壓力嗎?
其實一切也源於愛吧~

不論是友情、愛情或親情的關係
都不要太緊張啊!

說到底,我也很想有個像Kimmy這樣的閨密
我也很想當朋友的Kimmy..

。。。。。。

到最後,我還是相信她並沒有跟九天什麼什麼的。。。
只是九天明白,未是時候跟小美在一起!




〖閨密3號〗

楊子姍 飾 小美

她從沒有戀愛過。。。
第一次戀愛,就遇上九天。。。
所以也很難怪Kimmy那麼緊張~

但人就是這樣嘛。。就算結局是被騙了,也是自己的選擇啊!
所以自己應會承擔後果的

只是。。理想快達成。。已經踏出第一步了。。
可以就這樣停下來嗎?

如果是我,我會想繼續我的理想。。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嘛。。總是給你障礙,要你跨過。。。




〖傷過、痛過、爭吵過〗

傷過、痛過、爭吵過後。。閨密還是會繼續在一起
實現大家曾有過的承諾

人家說夫妻沒有隔晚仇
我說朋友應該不記仇。。

有沒有過一些朋友走不回頭??
人生總會有遺憾,是你掌握不到的!
當然沒有人想這樣,但可以怎樣呢???

我好羡慕她們啊!



三十歲。不是向下, 而是向上!
三十歲, 可以活得更多姿多彩! 

我希望我也可以!~~




這次黃導的電影,又再次捕足了百份百從女性角度看的東西
引發了大家很多的共鳴。。
還差點令我有精神病,又哭又笑。。然後又笑又哭。。。
很多東西,也是我們經歷過的!

全戲節奏明快,人物出場跟事件在當中相互穿插著
然後帶給大家的是沒有悶場。。
只有不停吸收。。然後完場後慢慢消化。。哈哈~~

最過癮的,還是那Part 「女人那話兒」。。
不論是男是女,也要看一看呀。。你會更明白女人在想什麼

不要問我值不值得去看。。。
我只會說,不用想趕快去看吧!你不會後悔的~

男士去看會否悶場?
我覺得更應去看看呀,用心了解一下女士們吧
正如我們會看稱兄道弟的電影一樣!

~~~~~~~~~~~


一首好的電影主題曲
是可以在腦中一直的迴響著。。
然後悄悄的帶領大家進入那個電影的角度裡!


你會想到的是活到這個年頭還有多少個知己
“一輩子能有多少個知己"


怎為之一個閨密,一個知己?
"一個眼神就有心靈犀”
一路走來,經過多少風雨。。。

青春時候一起追尋夢想
“迎著陽光寫下青春的詩句,乘風追尋最精采的夢境”


歲月留痕一起經歷,一起回憶
“等待著歲月在眼角簽了名,還是能在你身邊任性”
“舉杯回憶那些瘋狂的過去,那個男孩那堅持的勇氣”"


然後一起老去,一起從錯折中起來
“讓我們數著星星一起老去,讓我們肩併著肩笑看風雨"
“別迷失在愛裹,為一棵樹哭泣,而放棄姐妹溫柔擁抱的森林"
“讓我們順著時光一起老去,一直到彩虹盡頭也不分離”
“這善變的世界難得有你,永遠的我們是彼此最真的約定"


如果姊妹們遇上不好的事而爭執了
那就記著最美好的經歷吧
“誰在晴天時陪著我飛行,猶豫的時候陪我相信”
“我們的心經過爭執更靠近,就像大雨讓天空更透明"


當生命漸漸流逝,還是要緊守當初的約定
“當生命的宴席漸漸的散去,我們要依然聚在一起”
“舉杯回憶那首當時的歌曲,那場冒險那不變的友誼"
“微笑的我們是心底,最美的風景”



~~~~~~

~首支預告~


~正式預告~


《閨密Girl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irlsguimi/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