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 水腫消失。秀身好物 ❤ BORGHESE ~ 全新Resculpt Body Lift緊緻秀身精華

夏天。。是我的災難季節。。
哈哈!因為我。。是忍不到口的。。
雪糕、雪條、冰凍的汽水、思樂冰。。。

每天早上趕返工,回到公司流一身汗的我
好多時候都忍不了喝凍飲。。

然後好可憐的體重越來越高,身型越來越胖 >.<

加上長期熬夜及工作壓力
荷爾蒙的轉變使細胞的新陳代謝及分解脂肪的能力變差
所以我的脂肪開始積聚及鬆弛
而且有橙皮紋出現呢=.=

最近剛好《BORGHESE》推出了
全新【Resculpt Body Lift~緊緻秀身精華】
當然要立刻試試啦!




褫屬基因賦活系列全新緊緻秀身精華
內含主要成分:
1. 植物幹細胞萃取肽生物嫩膚因子(BioNymph Peptide) 
肌本激活

~激發細胞能量,重新啓動DNA的修護能力
~加速肌膚細胞自身膠原蛋白增生
~徹底提升膚質,開動活膚的引擎。

2. 玫瑰胡椒(Rose Pepper Extract) 
內在燒脂
~防止細脂肪油滴變大 
~有助減弱大脂肪油滴保護層,加促脂肪燃燒 
~能刺激脂肪分解,加快釋放甘油及脂肪酸
~避免脂肪再次囤積 
~激活身體微循環,有助帶走廢物毒物

3. 綠微藻寡肽(Green Microalgae Oligopeptide)
外在白滑
~可減少皮下彈性纖維斷裂的色素沉著
~可減少因懷孕期所引起的妊娠紋,提高皮膚透明度
~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
~鞏固肌膚底層提升肌膚緊緻度,使肌膚回復青春及彈性


4. 植物類黃酮(Stabilised Flavonoid)
外在白滑
~具抗氧化及抗炎特性的植物類
~黃酮蘊含日本槐樹萃取的槲皮素
~可加強皮層結構組織,緊緻平滑肌膚
~可減少皮膚下脂肪細胞變大而推擠的現象,舒緩橙皮紋


5. 紅顆球(Red Spheres with Vitamin A & E) 
外在白滑
~維他命A可以調節脂肪代謝
~維他命E能抑制三酸甘油脂濃度,降低膽固醇
~幫助皮膚保持彈性光澤,使肌膚呈現年輕觸感



~肌本激活、內在燒脂、外在白滑~
是品牌針對種安全、快速、持久及有效的秀身方案

3連環塑身嫩膚能量:
第一環肌本激活
~肽生物嫩膚因子誘發肌膚細胞DNA自我修護功能
~激活健康蛋白,為瘦身做好準備

第二環內在燒脂
~以玫瑰胡椒減弱脂肪保護層,擊退頑固油脂
~加速循環,疏通積聚毒素及多餘水份

最後第三環外在白滑
~幫助肌膚緊緻,改善橙皮組織
~修補斷裂纖維所引致色素沉著
~提供肌膚透明度,全方位締造完美S型美態



用法
每天早晚塗於有需要部位
(手臂、腰部、腹部、臀部、大腿/小腿位置)
並以大幅打圈方式向上按摩
以提升產品吸收及締造曲線

不可塗於眼晴及面部

*注意:使用後徹底洗手,只供外用。
避免接觸面及眼睛若產品進入眼睛,以清水徹底沖洗。



產品是簡單的揼裝
但就方便使用!
揼上足夠的份量,就塗於需要的部位
當然怎會只有一個部位呢?!
所以揼裝的設計很好,可以快捷地拿出適當份量
不怕太多或太少~



看過我試用文的朋友會知道
我好喜歡擠產品到手上
方便大家看看質地
這次雖然不是面部產品,我也不例外地放上手給大家看看
不過,這次我跌眼鏡了

第一時間擠出來的,我會想寫為奶白色的乳液狀
但用了差不多一星期時,期間發現會有紅色的東東
就像有士多啤梨醬一樣

後來再看看成份便明白,那些是玫瑰胡椒



它的質感頗水漾的
非常易推之餘兼冰爽好清涼



我習慣將它擠到掌心
用掌心的熱力加快肌膚吸收



就這樣輕輕塗到小腿。

雖然產品建議的使用方法是打圈按摩
我反而是一直上下上下地沿著小腿的"筋"去按
希望除了讓產品完全被肌肉吸收外
還可以藉著機會減輕腿部的疲勞呢!


除了想小腿更修長之外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手臂粗
故是次重點試用落在手臂之上
我是會用不少份量的精華
而且不停的按摩及擠壓那些鬆馳的肌肉
好想好想可以瘦下來呀~



產品塗到手臂之後
隨著按摩最後完全吸收了

坊間有很多類似的"瘦身"產品
例如"瘦身"啫喱
不過往往產品一開始會有刺熱的感覺
但用上一段日子後,會沒反應。。
而且我好討厭那笠黐黐的感覺

這支【緊緻秀身精華】給我好大驚喜
欣賞它的質感,冰爽清涼
塗了一陣子後,簡直不像塗了東西
穿衣服也不成問題,不會怕黏著衣服呢~



用上幾天後,過程中肌肉開始會有像"繃緊"的感覺
你會知道身體是有反應的

個人覺得用上它後
最大效能是去水腫!
沒有瘦了,但也減低了圓潤感 XDDD



老實說我最近一直纏繞的心事
就是越來越腫及肥

所以當收到這產品的時候
我是差不多全身都塗 XDDD

第一次使用是在晚上
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最大效果是腰以下的地方
腰部及大腿等地方沒有了水腫,變得緊緻了很多!!!!
至於手臂就沒有多大變化~

隨後再繼續使用,腰以下的位置維持緊緻
而手臂經過四五天早晚都塗之後
情況亦最終改善了,大大減低了鬆馳感
用手指篤是少少硬的呢,嘻!好快樂~

當然我們是不可以單靠這個產品的
相信單靠它,之後停止使用的話
最後也會打回原形啊!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配合適當飲食習慣
以及多做30分鐘或以上的帶氧運動。 
這樣才能夠持久地"秀身"*!

*改善體型


~~~~~~

這支【緊緻秀身精華】推出的同時
品牌亦提供了
〖DNActive™ Resculpt Body Treatment〗
基因賦活緊緻秀身護理 ($700/60分鐘)

以高效的電注及電滲技術,以電流無針方法迅速將毛孔打開
使「基因賦活精華」及「緊緻秀身精華」
源源不住地注入肌底層,迅速滲透吸收至底層細胞,
加強3連環天然塑身嫩膚力量。

配合精準的推脂塑身手法,在不拉鬆表皮下
刺激脂肪細胞組織由脂肪油滴轉化成脂肪酸,
加促微循環及脂肪燃燒,讓身體容易排走廢物毒物,
改善浮腫身型,為你輕易塑造理想曲線。


只限於Borghese Day Spa提供以上護理
崇光百貨13樓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東角中心13樓
Tel: 2831 4828K11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211店
 Tel: 2736 2266



~~~~~~

《BORGHES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